[推薦+教學+分享]全民抗漲~BloggerAds廣告賺小錢

分類:Blog日誌, Blog相關



 
有愛情。但沒有麵包…無法幸福

[推薦+教學+分享]全民抗漲~BloggerAds廣告賺小錢 - yukiblog.tw
[推薦+教學+分享]全民抗漲~BloggerAds廣告賺小錢 - yukiblog.tw

其實一開始我寫部落格時
非常不喜歡那些免費網站上的一堆廣告圖示
另外就是免費網站非常不穩定,不但圖片常常消失就算了,有時候文章寫好了卻忽然消息 = =
最過份的就是老是在維修..老是當掉 (嗚)
所以之後才會請捲毛豬幫我架設一個私人的網站
這裡有我自己喜歡的版面,有我喜歡的網頁模式
不過漸漸的經營久了之後
我發現了幾個不得已要加入廣告的現實面理由

1.因為部落格的照片太多,我必需買國外相簿的空間.每年額外支付費用,不然我的



圖片老是破圖!
2.因為部落格流量越來越大,我必需向廠商買網站空間來架設部落格,不然我的網站隨時都會掛掉!
   那麼辛苦寫的文章與拍的照片也是無法分享出去

因為這兩個最花費最兇的空間
我每年都會額外支付滿大的一筆費用
不過因為寫部落格寫的很開心
也在這裡交了許多朋友
實在很不想就此被棄
剛開始也還能盡量吸收這些費用
不過有次當我的流量忽然的爆增之後
網頁空間的廠商馬上停掉了我的部落格 >///<
那一次之後..我又得買更大的空間流量
才能盡量維持住良好的閱讀品質

那一次之後..我的網頁不得不放上一些廣告
好用來增加一些細微收入
其實說真的.這廣告的收入實在是不多
可能一天的收入還不夠買一罐綠茶(噗)
不過如果能存個一年還能多少能補貼一些我的空間費用和流量費用
要不然..Yuki's Life部落格可能就真的會含淚停掉 XD

呵…就是經過了一次空間被停掉的經驗
捲毛豬一直勸我放上廣告.也希望支持部落格的格友們看到感興趣的廣告可以點閱看看
雖然我一開始真的很排斥
因為我真的怕大家以為我寫部落是為了賺這一點點小錢
但後來還是不得不這麼做
因為要花的空間費用越來越多
真的..只有愛情但沒有麵包也是不會幸福的嘛 ^___^

其實上面的這些話..我從來沒有想過要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一直覺得這都是我心甘情願付出的
不過因為在部落格安裝了BloggerAds廣告也確實增加了一些微小收入
所以想介此分享給大家
大家也能試著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裝上BloggerAds廣告
說不定真的可以增加一些買菜錢、一些飲料費
都是貼補一些嚐美食的花費喲~ XD

[理由]
這麼多的廣告裡頭我會選擇BloggerAds廣告的理由如下
1.畫面漂亮
2.安裝簡單
3.後台管理程式簡單明瞭





[推薦+教學+分享]全民抗漲~BloggerAds廣告賺小錢 - yukiblog.tw

[教學]
申請加入程序

[推薦+教學+分享]全民抗漲~BloggerAds廣告賺小錢 - yukiblog.tw

進入 BloggerAds廣告

[推薦+教學+分享]全民抗漲~BloggerAds廣告賺小錢 - yukiblog.tw
點選"立即申請"

[推薦+教學+分享]全民抗漲~BloggerAds廣告賺小錢 - yukiblog.tw
填寫部落格基本的資料

[推薦+教學+分享]全民抗漲~BloggerAds廣告賺小錢 - yukiblog.tw
申請完成之後可至登入畫面進行登入

[推薦+教學+分享]全民抗漲~BloggerAds廣告賺小錢 - yukiblog.tw
登入畫面中的右手邊有"安裝程式廣告碼"可以點選





[推薦+教學+分享]全民抗漲~BloggerAds廣告賺小錢 - yukiblog.tw
1。畫面中請先選擇要貼廣告的部落格(只要是自己的部落都可以一起加入這個聯播,最多10個)
2。之後再複製程式碼,即可貼到自己的部落格自訂欄位中

[推薦+教學+分享]全民抗漲~BloggerAds廣告賺小錢 - yukiblog.tw
Ya~~那廣告就上線囉!
此廣告可以申請成多重的樣式,最多一次會出現三個不同的廣告喔! (教學link)

[推薦+教學+分享]全民抗漲~BloggerAds廣告賺小錢 - yukiblog.tw
安裝廣告最關心的問題當然就是款項囉~
在登入自己的後台管理程式之後
不但能看到每日的收入
還能輕輕鬆鬆的設定撥款 (每月5日~15日開放撥款設定,當月25日撥款完成)

[推薦+教學+分享]全民抗漲~BloggerAds廣告賺小錢 - yukiblog.tw
撥款設定分為5種
最方便的方式當然就是第二種"郵局、銀行匯款"
但如果本月不想請款也可以設定第五種"繼續累積"
 (如本月忘記設定的話也是會一直累積下去,並不會到下個月就重算^^)

[推薦+教學+分享]全民抗漲~BloggerAds廣告賺小錢 - yukiblog.tw
撥款的一些規則
如果設定銀行匯款的話,會扣除30元的手續費!

[推薦+教學+分享]全民抗漲~BloggerAds廣告賺小錢 - yukiblog.tw
設定了銀行匯款之後,請繼續填寫自己的基本資料
並且將自己的身階證影本、帳戶影本要傳真到 BloggerAds廣告再次做為確認喔! ^^

好啦~教學大概就是這樣
其實是非常簡單啦!
大家都可以自己試試看~
我發現 BloggerAds的廣告有些都很吸引人
如果可以的話.還望大家偶爾能鼓勵一下我每天這麼認真的寫文章
假日還努力的出去不斷的吃吃吃採集情報(肚子都變肥了 = =)
看看好康的廣告也沒壞處嘛~
另外也鼓勵大家一起加入 BloggerAds的廣告
希望大家都能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候多賺一些小錢  (當然要有點閱才會有收入啦!)
增加一些小小的咖啡錢、買菜錢、電影票費用、美食費用、團購費用…… ^____^

[推薦+教學+分享]全民抗漲~BloggerAds廣告賺小錢 - yukiblog.tw [推薦+教學+分享]全民抗漲~BloggerAds廣告賺小錢 - yukiblog.tw [推薦+教學+分享]全民抗漲~BloggerAds廣告賺小錢 - yukiblog.tw [推薦+教學+分享]全民抗漲~BloggerAds廣告賺小錢 - yukiblog.tw

心動了嗎~點下方連結立即加入吧

  [推薦+教學+分享]全民抗漲~BloggerAds廣告賺小錢 - yukiblog.tw

p.s.我認為..網站的主人要加入廣告都是ok的.這也算是個人權益
    在此並不探討部落格加入廣告的對錯問題喔!
      不過大家倒是可以多多推薦一些省錢賺錢小偏方啦 XD (人妻之道!!!)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