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食]*中壢~雙營涼麵

分類:台灣美食, 桃竹苗美食

[桃園 食]*中壢~雙營涼麵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家雙營涼麵可是我誤打誤撞才吃到的 XD
那天跟捲毛豬開車經過時
我腦袋裡的雷達忽然響了(腦袋都裝些有的沒的….)
趕快要捲毛豬路邊找車位
然後用手機上網查了查
恩..果然就是我筆記裡高人氣的那一家
噗..在確定應該不會踩到地雷的情況下
我們就入內享用啦 嘻

[桃園 食]*中壢~雙營涼麵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桃園 食]*中壢~雙營涼麵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兒除了涼麵之外.還有賣壽司和炒米粉、炒麵喔!
當天客人滿多的.還有些人在排隊呢
剛好我們停好車之後
人就少了點
要不然寒冷的天氣下..又吃涼麵又吹冷風
實在是令人….OOXX 噗

[桃園 食]*中壢~雙營涼麵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涼麵有四種醬料可以選
因為不曉得哪一種比較好吃
最後是選了辣味的
雖然捲毛豬想吃蒜辣味
不過被我制止了
我怕吃完之後…講話會臭到別人 哈哈

[桃園 食]*中壢~雙營涼麵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沒一會兒功夫..涼麵就上桌了
我們還另外點了一碗味噌湯

[桃園 食]*中壢~雙營涼麵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涼麵好大一盤喔!! 配料也給的滿多

[桃園 食]*中壢~雙營涼麵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一上桌就有聞到辣醬的味道
雖然是很簡單的涼麵
不過怎麼我這樣看就很想流口水 = =

[桃園 食]*中壢~雙營涼麵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吼~~這個辣醬好好吃喔!!
雖然嘴唇周圍會有點麻.不過就是這樣子才過癮呀
它的醬料讓涼麵大大的加分
口味很濃醇.而且有點甜甜的
涼麵很容易就沾附了辣醬.吃起來是口口滿足
我很愛涼麵沾上很多很多的醬料
而它家的涼麵又很彈Q
口感甚好.份量也很足夠吶!!

[桃園 食]*中壢~雙營涼麵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張照片就看的出涼麵有多大盤了吼!
這樣子一盤只要$35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吶 ^____^

[桃園 食]*中壢~雙營涼麵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而味噌湯也是很香濃..味道甘甜
裡頭的豆腐也不小氣
大大塊的.十分軟嫩
重點是湯夠燙
那天冷風颼颼…我跟捲毛豬搶著喝呢 XD XD

☆店家資訊
————————–
雙營涼麵
中壢市中正路399號
電話:(03)-4944637
http://www.sure-win.com.tw/index.htm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