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入手 (部落格名片)

分類:Blog相關, Blog頭條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入手 (部落格名片) - yukiblog.tw

之前常看到格主們分享他們的ping card文章
那時我就好想也自己做一組
但…就是懶呀..
想歸想.卻一直沒有去實踐
也怕自己的名片沒有機會發出去
那就只能留著自己暗爽而已呀 = =

直到前陣子.有幾個機會能夠參加活動認識一些寫部落格的朋友
大家在彼些介紹時..人家一拿出名片
那個感覺就是不一樣吶 XD
害的我好羨慕呀
所以忍不住..就自己也上網去下單做了一組!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入手 (部落格名片) - yukiblog.tw
Ping Card一組是100張名片
尺寸小小的.跟一般名片是不同的喔
一次可以上傳100張不同的圖檔
這樣的話.名片就是每張圖案都不同吶
真是十分特別又別緻呢!
要分送給朋友時..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
感覺上..也比較會被收藏啦
不會一拿回家就丟垃圾筒  XD XD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入手 (部落格名片) - yukiblog.tw
名片的背面可以自己設定文字
也可以放上自己的大頭像喔!
這樣的名片..會令拿到的人印象深刻
除了想看前面的圖案之外..也會很想把大頭像看個清楚   嘻!

雖然一次可以上傳100張不同的圖檔
但我看滿多人都沒上傳到這麼多
可能就一個圖檔做個兩三張…
不過…因為我是人妻了嘛
凡是要想到最大的C/P值….
所以..我可是很用功的選了100張不同的檔案上傳喔!
然後.也分了幾個不同的風格~

[*有感覺的系列]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入手 (部落格名片) - yukiblog.tw
這個"有感覺"其實也是主觀的啦
就是自己覺得有Fu的照片囉^^
每一張我可都是記得在哪裡拍的呢!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入手 (部落格名片) - yukiblog.tw
哈..這張是我跟捲毛豬騎機車到宜蘭吃小水牛時拍的喔!
我覺得這種有FU的照片很適合拿來做成ping card!





[*可愛小物系列]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入手 (部落格名片) - yukiblog.tw
可愛小物系列..就是一些可愛靜物.或是可愛的玩偶囉^^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入手 (部落格名片) - yukiblog.tw
這種系列的.做成名片都滿精緻的
因為ping card本身有上霧膜..所以圖案其實會不太清楚.也會有點顆粒
不過這個缺點用在小物照片上頭..就顯得很ok!

[*自戀系列]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入手 (部落格名片) - yukiblog.tw
自戀系列呢..就都是自己的照片或是閃光照啦  XD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入手 (部落格名片) - yukiblog.tw
這一組只能發給好朋友喔^___^
因為我怕被人丟到垃圾筒啦 哈哈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入手 (部落格名片) - yukiblog.tw
如果是人物的話..其實是不太適合做ping card的
因為會有顆粒感..所以在皮膚上就顯得怪.好像變成花臉囉~
想洗ping card的朋友要自行斟酌一下!

[*美食系列]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入手 (部落格名片) - yukiblog.tw
美食系列是一定要拿出來秀的呀!
這可是佔了我blog的大部分耶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入手 (部落格名片) - yukiblog.tw
看了是不是會流口水呀 XD

[*花朵系列]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入手 (部落格名片) - yukiblog.tw
我有好多的花朵圖檔…也拿一些來做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入手 (部落格名片) - yukiblog.tw
如果要做花朵系列的話..建議先將圖案修過
要將對比、飽和度、亮度都調高
那做出來的效果才會好喔!

[*風景、建築系列]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入手 (部落格名片) - yukiblog.tw
這個系列我也很愛..這是到每個地方旅遊所拍下來的喔!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入手 (部落格名片) - yukiblog.tw
東京鐵塔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入手 (部落格名片) - yukiblog.tw
橫濱夜景

吼…真是每一張都捨不得發出去吶 >///<
誰教它每一張都那麼獨一無二呢…
不過.自己留著就失去了意義
我想應該擔心的不是會不想發..而是該擔心發不出去吧  XD 哈哈哈
拜託..下次有機會的話
大家一定要記得跟我交換或索取名片喔~~~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入手 (部落格名片) - yukiblog.tw
ping card製作速度滿快的..匯款後大約三天就會收到了^__^
我做一組是$350元有含運費
算一算是還ok啦..必竟它每一張都是要單獨洗的
工比較細嘛
只是我覺得在品質上或許還有加強的空間
因為照片的部分顆粒有點重..顏色也不夠飽和
但..大致上都算可以接受啦

以上報告完畢~~

☆店家資訊
———————————–
Ping Card
http://www.pingcard.net/tw/index.php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