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玩]*花蓮觀光糖廠(光復糖廠)

分類:台灣旅行, 東部旅行



[花蓮-玩]*花蓮觀光糖廠(光復糖廠) - yukiblog.tw

上次的花蓮馬太鞍之旅
花蓮光復糖廠也是安排在內的行程
光復糖廠為台糖系列的糖廠之一
以前總認為來到糖廠就是走一走吃吃冰..或看看鯉魚池
原來這裡還有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可以拍照
對於喜好攝影的一班朋友可是像撿到寶一樣
大家下車之後就一直衝到宿舍區去取景 XD
完全忘記吃冰這件事了…

據說之前糖廠想把這些日式宿舍改建為民宿
不過到目前為止好像只完成了一部分
這樣也好..老房子總是比較有味道 ^___^





———————————–

[花蓮-玩]*花蓮觀光糖廠(光復糖廠) - yukiblog.tw
糖廠內最大的特色就是這個鯉魚池 XD

[花蓮-玩]*花蓮觀光糖廠(光復糖廠) - yukiblog.tw
糖廠冰品的種類非常的多
不過這天天氣太冷了..我不想感冒
只好忍痛不吃啦 >///<

[花蓮-玩]*花蓮觀光糖廠(光復糖廠) - yukiblog.tw
選好自己想要的冰..就到這兒來下單吧!

[花蓮-玩]*花蓮觀光糖廠(光復糖廠) - yukiblog.tw
嘟嘟~火車來囉!
哈.這一台是不會動的啦


[花蓮-玩]*花蓮觀光糖廠(光復糖廠) - yukiblog.tw
到處有美景喲~

[花蓮-玩]*花蓮觀光糖廠(光復糖廠) - yukiblog.tw
我們的目標就是這個古老的宿舍區啦!
大家一下車就是衝到這裡來..
其實宿舍區還滿大的
從這裡看到街尾都是喔!

[花蓮-玩]*花蓮觀光糖廠(光復糖廠) - yukiblog.tw
拍拍照很不錯!

[花蓮-玩]*花蓮觀光糖廠(光復糖廠) - yukiblog.tw
老房子的歲月痕跡從這些修修補補就看的出來

[花蓮-玩]*花蓮觀光糖廠(光復糖廠) - yukiblog.tw
後頭那個門上面的字..長的好可愛 XD

[花蓮-玩]*花蓮觀光糖廠(光復糖廠) - yukiblog.tw
這邊真滴滿適合外拍吶..
因為沒有別的model了
就由我親自下海為大家試範  哈哈 XD

[花蓮-玩]*花蓮觀光糖廠(光復糖廠) - yukiblog.tw
走著走著.捲毛豬發現了這台怪東西
我原本一直不想靠近的
不過他卻不理我.一直要去看….
我說這個是組裝的怪獸機(不是很像嗎??)
他說我電視看太多 XD

[花蓮-玩]*花蓮觀光糖廠(光復糖廠) - yukiblog.tw
其實這台是澳洲公司制造的甘蔗採收機呢!

唉喲.女生對這種東西就是比較不了解
也比較沒興趣嘛 ><

[花蓮-玩]*花蓮觀光糖廠(光復糖廠) - yukiblog.tw
糖廠裡其實還滿大的.還有一個蜜蜂生態養殖區
不過它靠近廁所旁邊
地點有點尷尬  XD

[花蓮-玩]*花蓮觀光糖廠(光復糖廠) - yukiblog.tw
為了想拍蜜蜂..我不怕死的一直給它靠近

[花蓮-玩]*花蓮觀光糖廠(光復糖廠) - yukiblog.tw
這趟來光復糖廠我們沒有吃到冰..只拍了些照片
當然不能那麼無聊的就交待過去
最後我送上一張搞笑照..
希望大家不要看的太無聊 嘩哈哈哈  XD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