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分類:台灣旅行, 桃竹苗旅行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我承認….我上次到大溪老街真的是走錯條了啦!
所以才覺得大溪老街一點也不好玩
我在此向大溪同胞懺悔
這一次我真的喜歡上大溪老街了啦  哈哈哈

不過這次有阿桃帶路
我們吃了不少好吃的小吃
雖然來的時候已經晚上.不過店家也都還有開著
這裡有得玩.有得吃真是棒呆了!
回程時. 捲毛豬還跟我說
等改天我們再來一次 哈哈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雖然是春節期間.不過巷子裡的停車格還是找的到位置
趕緊停好車.我們就往老街前進!
疑..這裡怎麼聚了好多人
原來大家都在排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干呀!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小攤子上面還有賣各家的豆干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老闆手腳好快..滷味夾起來馬上切切切
所以客人的流動也很快
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一大鍋的滷味看起來十分誘人呀!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總類不算太多
都是素食可用喔!
原本我們是想買綜合桶五個人分著吃的
不過剛好百頁豆腐賣完了
所以我們只能吃到其它的四種!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拿出戰鬥力.我們也買了一大包!
左上是素雞.這個口感好彈Q喔.還吸收了好多滷汁!我最愛這一種
左下是素肚.豆味很濃厚.不過老闆切的太大塊了啦
右上是豆干.這一種也不錯.一塊十元.價格也算便宜.吸收了滷汁.軟軟的 很好吃
右下是海帶.這個我就比較不愛了.口感有點硬呢!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吼吼..素肚好大塊喔!

這些照片我其實是在燈光非常昏暗的公園拍的 XD
所以都有開閃光燈(f100fd)
我們太餓了.天氣又變冷
所以趕緊在旁邊的公園就吃起來
還好成品還能看.沒有影響到食物的美味 哈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接著往老街前進囉!!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晚上還是好熱鬧吶!

我們先在這裡試喝了一攤黑糖桂圓薑母茶..這攤的老闆人很好
可以一直讓我們試喝
而且也不會擺臭臉
又因為它的東西真的很好喝.一喝下去整個身體都暖和了
所以我們有跟他買喔 ^^
回家自己煮也很方便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然後.我們終於找到小嵐想買的月光餅了!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這家陳媽媽月光餅真的很有名吶.好多人在買喔
大家都在排隊中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是現烤的喔!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月光餅的故事
原來月光餅是這樣來的喔!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每天都是限量供應喔!
每人只能購買200元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月光餅完整的樣子是這樣 ^^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我們在排隊時.店裡的人還拿給我們試吃吶
這個月光餅看起來黃黃的
裡頭包的都是地瓜餡
吃起來很香很Q喔!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好幾個人手在包餅呢!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這個就是地瓜餡啦!
一大塊的地瓜餡包在很薄很薄的餅皮裡!
再壓扁送去烤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注意事項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我們買到月光餅囉!馬上就在店外拍起照來
因為大家想要趕快吃啦 XD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圓圓扁扁的月光餅剛烤好..所以好燙喔
不能直接用手拿喔
會燙到的!
上頭印了一個愛心.好可愛吶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這是有禮盒裝的!
因為餅剛出爐.所以不能把蓋子蓋上
會有水蒸氣跑出來喲~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這個餅的餡真的很實在..滿滿都是地瓜
餅皮超薄.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好古早味呀!
不過我覺得放冷比熱的好吃!會比較有Q度啦!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走走逛逛看到好多新鮮事
這攤江記古早味花生糖排了超多超多的人!!
大家都在等著買現做的花生糖
我們有試吃喔!
這個花生糖是直接把麥芽倒在花生粉上面
然後再裹上厚厚的花生粉. 再切塊就完成了
熱熱的吃起比較黏
不過香味好重喔! 超讚的!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這攤金字塔三角湯圓也是滿滿的人潮吶!
改天我們再來吃 ^^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賣卡哩卡哩的攤位也不少
這一家生意不錯.口味也很多吶!
都快賣光囉!
想試吃的話..直接從桶子裡拿一根起來
完全不用客氣啦!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走到巷尾..我們選了一間小吃攤..想要好好吃頓飯
因為阿龍愛吃主食類.我們當然不能忽略!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這攤的菜單種類還滿多種
價格算是平價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左上是梅干扣肉飯$30
左下是福州丸湯$40
右上是瓜仔肉飯$30
右下是小菜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梅干扣肉飯和瓜仔肉飯都很大碗
我一個人吃不完呀 XD
口味算是普通啦!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腸子有入味.口味還不錯
不過這個肉有點硬

[桃園-玩]*大溪老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千&陳媽媽月光餅 - yukiblog.tw
燙青菜一份50元就貴了一點..味道也是普通啦 ^^
這一餐跟前面的小吃比較起來當然是遜色不少~

——————————-

這次跟好友一同逛大溪老街
沒想到戰鬥力還是那麼不夠看….
大家的胃都太小了啦
只有捲毛豬喊著肚子有點空…下次想要再來吃吶  哈哈

☆延申閱讀
—————————-
(初六。麻吉桃園一日遊)
花開了休閒農園-環境篇
花開了休閒農園-餐飲篇
復興鄉春櫻花開之美
綠光森林-羊咩咩
大溪老街小吃行

[玩]桃園_大溪老街 2008-03-01

☆同場加映
—————————-
更完整的照片集在 Yuki's Life相簿 點這裡
桃小妞's blog 相簿: 點這裡(阿桃的相簿有更多爆笑照片)
桃小妞's blog 網誌【遊,北部】新春快樂 桃園一日遊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