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冬遊江南][15]Day3 – 無錫~八佰伴廣場&超市

分類:2009中國直航遊江南, 國外旅行



[09冬遊江南][15]Day3 - 無錫~八佰伴廣場&超市 - yukiblog.tw

無錫八佰伴地處無錫中心商業區.1996年正式營業
是江蘇省內成立最早、規模最大的中外合資購物中心
簡單的說…就像是我們台灣的大型百貨公司
10多個旗艦店、200多個獨家經銷品牌都雲集在此
真要論消費水平…還真的是不輸給台灣吶!





[09冬遊江南][15]Day3 - 無錫~八佰伴廣場&超市 - yukiblog.tw
上面這兩張都是我在車上拍到的
因為附近都不能停車
所以司機先生趕緊找了個能暫停的地方
放下我們他就先將車開走了

[09冬遊江南][15]Day3 - 無錫~八佰伴廣場&超市 - yukiblog.tw
八佰伴裡頭真的很大!
如果每一層都逛完..我的腳也要廢了吧 = =

[09冬遊江南][15]Day3 - 無錫~八佰伴廣場&超市 - yukiblog.tw
因為這裡的消費實在太高了..所以我們全家人準備直衝到頂樓的超市去找便宜

[09冬遊江南][15]Day3 - 無錫~八佰伴廣場&超市 - yukiblog.tw
哇嗚~~好高呀!嚇死我了 !@@a

[09冬遊江南][15]Day3 - 無錫~八佰伴廣場&超市 - yukiblog.tw
終於..繞來繞去我們終於找到超市了!
在這裡就不怕摸到太貴的東西而又不能下手 XD 哈哈

[09冬遊江南][15]Day3 - 無錫~八佰伴廣場&超市 - yukiblog.tw
這裡是收銀台


[09冬遊江南][15]Day3 - 無錫~八佰伴廣場&超市 - yukiblog.tw
[09冬遊江南][15]Day3 - 無錫~八佰伴廣場&超市 - yukiblog.tw
其實跟我們的超市也都很像啦!連餅乾也很多都是台灣看的到的呀!
照片上的旺旺..應該沒人不認得吧 XD

[09冬遊江南][15]Day3 - 無錫~八佰伴廣場&超市 - yukiblog.tw
吼吼 ..醬油醬料區好大的排

[09冬遊江南][15]Day3 - 無錫~八佰伴廣場&超市 - yukiblog.tw
飲料區也都是放的整整齊齊的!

[09冬遊江南][15]Day3 - 無錫~八佰伴廣場&超市 - yukiblog.tw
哇..天呀!! 怎麼台灣的產品到了大陸就翻了好幾倍!
這罐波蜜在台灣大約10~15元中間吧!
不過這裡要5.9人民幣.相當於台幣30元 = =

[09冬遊江南][15]Day3 - 無錫~八佰伴廣場&超市 - yukiblog.tw
我找到了個新奇的東西
這個是周董代言的沖泡式奶茶耶!!
在江南的這幾天常看到有年輕人拿在手上喝
所以我也買了兩杯 ^^

[09冬遊江南][15]Day3 - 無錫~八佰伴廣場&超市 - yukiblog.tw
[09冬遊江南][15]Day3 - 無錫~八佰伴廣場&超市 - yukiblog.tw
好多的啤酒呀!
一瓶2.5元人民幣..算起來只要台幣13元~ 哇嗚~

[09冬遊江南][15]Day3 - 無錫~八佰伴廣場&超市 - yukiblog.tw
不過台啤呢…又翻了好幾倍
將近要台幣37元 @@a

[09冬遊江南][15]Day3 - 無錫~八佰伴廣場&超市 - yukiblog.tw
最後..我看到的這個發酵酸奶..真的好好笑
叫做爽歪歪吶….. (整個無言 XD)

————————————

唉..來到這裡看到的大多是名牌啦..
所以我們也買不起
只好到超市逛逛
接著就要回飯店休息去囉 ^^

09冬遊江南 未完…待續~

☆延申閱讀:
[09冬遊江南]*直航.十里洋場江南風情5日遊(行程一覽)
                  (內有詳細的行程表和所有相關文章連結)
[09冬遊江南]所有照片相簿

[05夏。江南] *行程表 & 照片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