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我上小人國的哆啦A夢樂園春季號快報了耶!

分類:Blog相關, Blog頭條



[喔耶!]*我上小人國的哆啦A夢樂園春季號快報了耶! - yukiblog.tw

喔耶!今天終於收到快報了
過年前我跟捲毛豬很熱血的拿著我們的消費券在哆啦A夢樂園第一天開幕時就去報到
前一天還緊張的睡不著呢 哈
那天實在太興奮.拍了好多照片喔 >///<
回來之後.還是難掩興奮之情.馬上就發了一篇照片爆滿的網誌 XD
也是因為這樣.我的文章不小心被負責這次小人國專案的授權代理商的sammi給相中
不但在大中華哆啦網小人國文章裡被拿來當延申閱讀
現在在哆啦A夢春季號快報裡也有我們的照片喔 呵





————————————

[喔耶!]*我上小人國的哆啦A夢樂園春季號快報了耶! - yukiblog.tw
大約一個月前.sammi開始與我洽談
希望我能提供當天的幾張照片給她拿來做快報
得知照片是要用在哆啦A夢的快報上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提供 >///<
身為哆啦迷.當然很希望能盡一份心力呀
在快報出刊之後.sammi為了感謝我熱情提供照片
將快報寄了兩份給我.裡頭還包含神秘小禮物呢!

[喔耶!]*我上小人國的哆啦A夢樂園春季號快報了耶! - yukiblog.tw
照片上的兩份快報是不同的季刊喔
上面綠色的是我們自己去玩時拿的~那是創刊號
而下面粉色的是這次出刊的春季號
裡頭有我跟捲毛豬的照片喔!

[喔耶!]*我上小人國的哆啦A夢樂園春季號快報了耶! - yukiblog.tw
哈哈~找到我在哪裡了嗎?

[喔耶!]*我上小人國的哆啦A夢樂園春季號快報了耶! - yukiblog.tw
我在這兒

[喔耶!]*我上小人國的哆啦A夢樂園春季號快報了耶! - yukiblog.tw
這裡也有我啦 XD

[喔耶!]*我上小人國的哆啦A夢樂園春季號快報了耶! - yukiblog.tw
嘿~雖然字很小.不過還是有秀出我的名字 XD XD

[喔耶!]*我上小人國的哆啦A夢樂園春季號快報了耶! - yukiblog.tw
[喔耶!]*我上小人國的哆啦A夢樂園春季號快報了耶! - yukiblog.tw
這三隻綠之巨人傳的哆啦A夢公仔.其實是玩具喔!

[喔耶!]*我上小人國的哆啦A夢樂園春季號快報了耶! - yukiblog.tw
如果轉上面的葉子.哆啦A夢就會走動呢 ^____^ 超喜歡的啦!

嘿…這一季有去哆啦A夢樂園玩的格友們
就可以在快報上看到我啦~
千萬不要因為太喜歡.就給人家整疊都拿走吶  哈哈 (幻想中……..)

☆延申閱讀
——————————————–

[桃園-遊好康]*哆啦A夢樂園在小人國 (1/22初登場.使用消費券)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