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西門町-福勝亭(NEW。大阪燒豬排)

分類:北部美食, 台灣美食



[台北-食]*西門町-福勝亭(NEW。大阪燒豬排) - yukiblog.tw

每次到西門町都會忍不住跟捲毛豬衝去吃阿宗麵線和福勝町
雖然福勝町很多家分店
但是.吃來吃去.我們還是較愛這家的口味~
每次吃都有很幸福的感覺^______^
之前去都是點咖哩豬排
不過看到新推出的大阪燒豬排.好像很特別又很便宜
就點了一份嚐試看看~
沒想到這一項也是深得我心
一個禮拜內..我們去吃了兩次 哈哈





————————————-

[和風咖哩豬排]
[台北-食]*西門町-福勝亭(NEW。大阪燒豬排) - yukiblog.tw
每次必點的和風咖哩豬排…這次又出現了 XD
我記得我之前好像有說過應該不會再寫福勝亭…
因為我們每次去都點一樣的東西..當然每次寫也都是一樣的東西   哈哈
或許大家也看膩了吧 噗
這次是因為點了新口味大阪燒豬排
我才一併放上來的啦 XD XD

[台北-食]*西門町-福勝亭(NEW。大阪燒豬排) - yukiblog.tw
最愛它家的炸豬排~軟嫩多汁.肥瘦適中
淋上咖哩醬配著白飯一起吃~超級幸福吶! >///<
每次看捲毛豬吃的很開心
我都會再把我的分兩塊給他 嘻 

[台北-食]*西門町-福勝亭(NEW。大阪燒豬排) - yukiblog.tw
他們家的生菜是可以無限續點的
告訴服務生.他就會從冰箱拿出一盆高麗菜絲
幫你夾到你的盤子上喔!
我喜歡淋上他家的生菜醬.酸酸的很開胃

[台北-食]*西門町-福勝亭(NEW。大阪燒豬排) - yukiblog.tw
海菜~我跟捲毛豬都很愛吃這個
也是有點酸酸甜甜的

[大阪燒豬排]
[台北-食]*西門町-福勝亭(NEW。大阪燒豬排) - yukiblog.tw
這就是新口味大阪燒豬排啦~
一樣是有配菜+白飯+味噌湯的組合 還有甜點-茶凍
炸豬排全被柴魚片蓋住了~上桌時柴魚片還一直動來動去
看起來超好吃的 >///<

[台北-食]*西門町-福勝亭(NEW。大阪燒豬排) - yukiblog.tw
[台北-食]*西門町-福勝亭(NEW。大阪燒豬排) - yukiblog.tw
淋上美奶滋與黃芥末混和的醬料~再撒上滿滿的柴魚片
大阪燒口味就這樣完成
夾起一塊豬排讓大家體會豬排的厚度
可惜照片沒照出那鮮美的肉汁
其實入口時是可以感受到豬肉的甜甜肉汁的吶!
豬排味道與淋醬很完美的搭在一起
並沒有互搶風采~
這一個口味我很推薦喲!

對了對了~還有它家的茶凍.我每次都會吃光光
不會太甜.重點是口感很滑順彈Q
吃下肚之後.就為這餐劃下完美的ending啦 哈哈

☆延申閱讀
————————————

西門町美食~ 沖繩日式碳烤麻糬 + 福勝亭 2007-11-07
西門町美食~「福勝亭」豬排飯 2007-06-06

☆店家資料
————————————
福勝亭

http://www.tonkatsu.com.tw/menu.asp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