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分類:台灣旅行, 推薦飯店, 東部旅行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渡假的感覺真好…」

這次能夠帶著公婆一起到台東鹿鳴酒店來渡假.心裡真的很興奮
出發前.我跟捲毛豬還不斷的跟公婆洗腦說我們要去很高級的地方住宿
這裡可以泡湯、可以享受陽光~
來到這裡.我才發現.我們根本不想踏出去外面.只想在這裡發呆 ?^_____^



—————————————-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很感謝接待我們的黃主任.安排我們這三天兩夜的住宿
接獲飯店邀約時.我真的覺得受寵若驚
不過說真的…台東跟台北的距離實在遙遠
要不是剛好有端午連假.我想我們應該也沒這個機會安排時間到此體驗渡假的美好!

終於排定環島行程之後..我最期待的就是到台東的這三天了
一到飯店之後.黃主任親自帶領我們到房間
這間房是整個飯店最特別的格局.進了大門之後.看到的是雙人房空間
但其實旁邊還有一個門可以再進去另一個雙人房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如上圖 (我很無聊的自己做了一個示意圖 XD)
兩個空間是一模一樣的設計.只是在於方向相反而已!
這真的挺適合我們四個人住
公婆睡一邊.我們則睡另一邊
這樣子.兩邊可以同時享受泡湯 XD
門關起來就不會被看到啦!
如果想要聊天時.打開門就可以互相走動
實在是很貼心的一個住宿空間
也很適合兩個家庭一起出遊來住喲!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房間的設計簡約.也有一種東南亞風情
浴室和湯池及廁所都在空一個開放的空間
因為是透明的玻璃.所以如果我們四個人是住在同一間的話
那洗澡或是上廁所難免比較不方便一些
雖然有窗簾可以拉上..但隱密性總是比較不好
這時就真的覺得這間房很不錯!
我們的另一邊也是相同的格局.一樣有浴室和湯池及廁所
兩夫妻就不需要在意什麼隱密性的問題囉 XD XD
可以大大方方的隨意活動.想泡湯就泡湯啦 ?^+++++++^y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每天都有四瓶水可以喝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床非常柔軟.我這兩天都睡的超好~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在這裡住宿的兩個晚上..我們都有泡湯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也是泡湯 ^^
因為飯店的周圍都沒有建築物.所以可以透過玻璃一邊欣賞美景
那感覺真的起幸福吶!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裡的溫泉是紅葉溫泉.屬弱鹼性碳酸氫納泉
聞起來沒有味道.看起來也是清澈如水
重點是泡完皮膚的觸感超好 ><
而且也不會起皺喲!
每晚泡完溫泉..我都一下子就睡著了吶
最好笑的是第二個晚上
因為白天有跑出去玩.晚上回來泡湯時.我眼睛就快張不開了
泡完後馬上躺在床上不到一分鐘馬上昏睡過去..
這真的不離譜…捲毛豬還自己幫我敷面膜呢 哈哈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浴沐用品也為客人準備好了! 都還滿用的
每一瓶都有特別的水果香味喲!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裡就是門中門內的雙人房啦!!
格局看起來是跟上面介紹的一樣.只是擺放相反而已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裡附的拖鞋也不是隨隨便便
穿上拖鞋在浴室才不會容易滑倒喔!!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連杯子都很特別.底下印有鹿鳴字樣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進門的右手邊有個衣櫃和冰箱
我們算是兩間房合在一起的空間.所以有兩個冰箱可以用 ^++++^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令我眼睛放大的「鹿鳴土雞蛋布丁」之前在艾瑪的部落格就有看過
沒想到我終於有機會自己到鹿鳴溫泉酒店來一趟
看到圖片時就一直跟捲毛豬吵著要去樓下的咖啡廳吃布丁 XD XD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第一天check-in之後..公婆和捲毛豬到陽台討論行程
這樣他們才不會被正在狂拍房間的我給趕來趕去 XD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裡是鹿鳴的餐廳.餐廳的空間非常大!
座椅也都相當舒適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很多種組合的座位~有四人座、六人座.也有沙發座
可以自行選擇
這裡有陽光灑進.用餐的氣氛非常的好!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吧檯上是各式的料理~也有素食喔!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晚餐的種類比較少.相對於早餐是有比較弱
我們拿的就是大部分的料理了.其它有兩三樣我沒拍到!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晚餐有兩個價位.399可以享用自助吧
699則可以再選擇一份主餐
我們當天的主餐有牛排和烤龍蝦可供挑選
即然如此.當然兩種都要來嚐一下!
焗烤龍蝦這個我很推薦.蝦肉很鮮甜也很柔軟
牛排則是沒有龍蝦特別與令人驚艷.不過因為肉質很嫩.所以我還是滿喜歡的^^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飯後甜點的選擇很多. 口味也很讚!

實際吃過之後.我跟捲毛豬是覺得鹿鳴的晚餐價格似乎有比較高
如果可以再平價一些..那會更令人感動 XD

不過說真的..當晚來用餐的人還真是很多吶!
我一邊吃飯一邊觀察到此住宿的旅客
我忍不住問捲毛豬:你覺得這些都是有錢人嗎?
捲毛豬可能覺得我的問題很好笑吧
他分析給我聽:也不一定是有錢人.或許是大家平時工作很累.沒什麼時間可以放假
好不容易等休假可以把煩心的工作拋到腦後.即然要渡假當然就要對自己好一點囉!
我想了想…這也對吼!
要不然平常那麼努力工作是為了什麼?
偶爾對自己好一點也沒關係啦^^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用餐完畢.公婆跑去找住在台東的阿姨
我跟捲毛豬則是到處逛逛
我身後的就是咖啡廳啦!好吃的土雞蛋布丁就是在這裡販售的喲!
先賣個關子..好吃的布丁等我下一篇再介紹啦 XD XD? (布丁的文章寫好囉~link)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休閒中心的空間很大.而且也滿多休閒設施喲!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可以打電動吶!有沒有很酷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好幾個舒適的沙發座.是可以看書和上網的空間
可是都被佔據了啦 ><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隔天早上起床.我泡了湯~整個人精神都變得很好!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坐在陽台的發呆座.看著美麗的山景和稻田
這就是渡假的感覺呀!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早餐有擔仔麵可以吃耶!
這是鹿野酒店的早餐料理內最熱門最搶手的一種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大家可以自己DIY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材料都準備的很齊全!有粿仔、有米苔目
那鍋肉燥超好吃的 ><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之後公公又去煮了一碗米苔目~這個我超級無適推薦啦!!
光看照片就要流口水了 >///<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還有這個白飯上的炒豬肉 滑嫩無比!
害我早餐就忍不住去添了一碗池上米..就是為了搭配這個炒豬肉吶 ><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早餐的總類實在是太豐富了!!
還有炸雞!這是捲毛豬的最愛啦~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豬腳肉看似平凡.但卻是軟嫩無比!


我個人強力的推薦大家一定要吃鹿鳴酒店的早餐!!
我兩個早上都很爭扎..因為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 ><
有煮的、炒的、烤的、炸的、水果和沙拉也少不了
反正整個豐富無比!
連公婆都稱讚連連呢!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用餐完畢~我們又送公婆去阿姨那裡
接著就跟捲毛豬在飯店拍拍照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鹿鳴的環境真的很棒!到處都很美吶!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裡也是適合發呆的一個地方~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雞蛋花還沒完全開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又是一個發呆亭 ^^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很有南洋風情的鹿鳴.超適合拍照吶!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整個飯店的面積很大.聽說房間就有一百多間
我們這個角度還沒把整間飯店都照進來呢!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夜晚..也有很棒的表演喲!
原住民的熱情和舞蹈打動了大家的心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在主持人風趣的介紹下.我們更加的認識台東這塊土地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最後.全部的遊客都一起跳起舞來呢!
雖然我很沒舞蹈細胞..雖然我同手同腳
但也是玩的很開心啦 ^0^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同場加映黃主任帶我們參觀的一般四人房
這跟我們住的格局又不一樣了
但它的廁所和湯池是分開的.比較沒有隱私問題
倒是這樣..就比較不能泡湯又欣賞風景囉 XD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電視這一邊的格局就跟我們住的差不多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家具都是屬於籐編的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湯池跟淋浴是在同一間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鹿鳴每個房間都有挑高.令人感覺相當舒適呢 ^^

結束了環島行回到家中之後
公公說出他的心得
他說:這間飯店房間是我這輩子住過最大的了!
噗..這也正是我想說的啦 XD XD

p.s.想看完整的照片集~請移動屁屁到相簿去喲 link (拜托來看一下嘛~^0^~)

 

Agoda »台東鹿鳴線上訂房 】(即時訂房‧確認空房及優惠)

 

☆飯店資訊
————————————————–
鹿鳴溫泉酒店
http://www.lmresort.com.tw
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一段200號
聯絡電話:089-550888

☆延申閱讀
—————————————————
[台東-食]*台東鹿鳴溫泉酒店‧鹿野土雞蛋布丁 (團購‧宅配美食)

●資訊參考
[台東 宿]*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渡假的感覺真好!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