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分類:台灣美食, 東部美食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之前試吃宜蘭餅食品宜蘭餅之後.就對宜蘭餅有很好的印象
這次再來到宜蘭玩.除了要再訪正常鮮肉湯包之外
我們也順道到宜蘭餅來採買拌手禮





———————————-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宜蘭餅已成為宜蘭家戶皆曉的特產與伴手禮
更榮獲經濟部評選為年度台灣十五大美食伴手禮的榮耀!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走.進去瞧一瞧!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很多媒體都報導過宜蘭餅耶!
有 冒險奇兵、冰冰好料理、草地狀元、食字路口….等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宜蘭餅的銷售空間設計的古色古香
舒適的空間.令人忍不住多帶了幾盒拌手禮 XD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宜蘭餅有超多種口味~包含 鮮奶、乳酪、楓糖、椰香、紅麴、竹炭、咖啡、香椿、海苔、三星蔥
吼吼..很厲害吧!共有十種口味耶@@a
而且每個包裝都很漂亮很精緻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最牛!! 這是啥 XD
聽了姿吟的講解才知道這是要外銷到大陸去的包裝
「最牛」的意思就是「最厲害的牛」啦! 哈 XD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這次仔細參觀店裡才知道宜蘭餅的產品「超多種」
還有販售喜餅系列喲!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這些客人就都是專程來找美女空姐代言人試吃喜餅的吶!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我發現一樣很特別的宜蘭餅.就在照片的左方那一盒
這個宜蘭餅是迷你版的吶!
是為了方便旅客帶上飛機出國去當伴手禮的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迷你版的宜蘭餅可以單買.也可以買禮盒裝的^^
一盒裡頭有三種口味~原味、鮮奶、咖啡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鏘鏘~~美女空姐代言人出現了!
大家應該對宜蘭餅這個美女代言人很有印象吧!
她就是宜蘭餅老闆的女兒.之前是華航的空姐喲
由她來當代言人真是再適合不過了啦
就算宜蘭餅這名稱可以別人拿去用.就算餅的形狀跟味道可以相仿
但代言人絕對不會長一樣啦! ^+++++++^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這位美女代言人叫做Vanessa
怎麼連名字都那麼好聽呀…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跟Vanessa聊天的過程中.我都忍不住一直偷看她
因為她真的太有氣質也太漂亮了 ><
重點是人也很隨合很好相處吶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噗..歹勢啦 >///<
正牌代言人就是不一樣.笑容滿分吶!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這位是姿吟.沒想到她也跟我們一樣是念資管的 ><
但..卻是做跟食品有關的行業
吼..真是太羨慕了 XD

啊~~玩樂過後.總是要做點正事
那接下來..就開動吧!!

[宜蘭餅]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宜蘭餅與牛舌餅不同的地方就在於
宜蘭餅是全世界最薄的餅只有0.1公分.輕薄如紙.可透光.香脆可口
將宜蘭餅帶回家後原本只想試吃一口的我..忍不住就將整片都吃光了 XD
這盒是鮮奶口味~果然是濃‧醇‧香
奶味很重.而且甜度也不高耶.難怪那麼ㄙㄨㄚˋ嘴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最近「宜蘭餅」這個名稱已經在宜蘭地區被廣泛的使用了
不過也因為「宜蘭餅」三個字有包含地名.所以不能拿去註冊
大家或許也是看中這一點吧 XD
所以原本在宜蘭賣的牛舌餅的.紛紛都改名叫做宜蘭餅
這也是正宗宜蘭餅最煩腦的事
名字被拿去用是沒關係..但品質上如果被質疑.那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了
聽說之前還有人吃了別家的低價牛舌餅之後
竟打電話宜蘭餅公司來客訴
說他們家的東西難吃又有油臭味
但經查證之後.才發現他買的並不是宜蘭餅出品的東西
而是別人家的 XD

其實.正宗宜蘭餅的價格常被拿來跟其它低價的做比較
問了問原因才知道宜蘭餅產品所使用的原物料都以健康為取向
不像低價的會使用人工奶油及添加人工香料
宜蘭餅堅持在油的部分不使用豬油或酥油
而是使用人體可以代謝掉的天然奶油「viv」及「安佳奶油」
糖則使用比一般砂糖貴上六倍的「海藻糖」.甜度只有砂糖的一半喲!!

[迷你版牛舌餅]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迷你版牛舌餅也稱為國際版包裝~
是為了讓大家帶出國方便而改裝的
每一片都是手工製成的牛舌餅要桿的那麼薄就已經很困難了..還要桿那麼小片
我只能說..師父您真是猴塞雷呀!

[最牛]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哈哈..只要想到它的名稱我就覺得有趣
「最厲害的牛」也是滿好吃的.比起宜蘭餅要厚.口感是香香脆脆
搭配一杯茶.是最適合不過!





[軟式牛舌餅]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看到這軟式牛舌餅時我就覺得很驚訝
寄了幾包去高雄給小嵐.她也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一直以為宜蘭的牛舌餅就是薄薄脆脆的
沒想到也有做這樣軟式的呀!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軟式牛舌餅很厚.外面的酥皮就像太陽餅一般
連口感都還滿相似的
外皮的奶香超重..光是聞這個味道就覺得很幸福呢!

[童頑子]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童頑子是之前搭配童玩節所做的設計
外盒可以再拿來利用做成存錢筒喔!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童頑子跟之前試吃的藏金棗很像
就在外型跟大小的差別而已
一盒裡頭有三種口味~桂圓、金棗、蔓越莓

[鳳梨酥]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方方正正的鳳梨酥.裡頭的餡料柔軟消順 >///<
一口大小~最適合女孩子 ^^

[竹碳口味的藏金棗]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竹碳口味的藏金棗裡頭包的也是整顆的金棗.黑黑的外表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哈

[桂圓蛋糕]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 (低糖低油脂) - yukiblog.tw
這桂圓蛋糕我超級推薦~原本不愛桂圓蛋糕的捲毛豬也是稱讚有佳!
比起彰化的那家…我們更鍾愛宜蘭餅出品的呢!
因為它的桂圓不會那麼甜.在味覺上較沒負擔
口感是比較Q.放冰箱再拿出來吃也很美味呢!

宜蘭被稱為台北後花園..每次放假想出去走走很自然就想跑到這裡
我想應該也很多朋友跟我們一樣吧 ^^
下回.經過這裡的你.也順道帶一些宜蘭的特產「宜蘭餅」分送給親友或同事吧!

☆店家資訊
————————————
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
http://www.i-cake.com.tw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2段130號
03-9549881    03-9563798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