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啊..真是歹勢到一個不行啦
話說…今年1月去上海玩的遊記還沒寫完吶
雖然如此.我可是沒有打算忘了這回事喲
只怕大家都不想看了啦 嗚嗚嗚
沒關係…..老師有教-做事要有始有終
大家就捧捧場.湊合著看一下啦 XD XD  (請把時間倒轉到1月的寒冬~~~~~)

Day4這天晚上.我們有場重頭戲要看
雖然說是自費行程
不過我們整團的人幾乎都在導遊”半強迫半推銷”的情況購買了…
我們一家四口是不在乎啦.反正也不是很貴
而且難得來玩.就一次買了所有的自費行程
當然也包含這場秀!

來到現場時.發現上海馬戲城長的超像一顆大金莎吶!
重點是.整場秀看下來.沒有冷場.令人覺得值回票價
最後的6台摩托車騎進一個大鐵球同時來回打轉時…
全場叫好.連我婆婆平常沒看秀的人
都忍不住驚聲尖叫耶!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夜晚的上海馬戲城真的超美的
金黃閃閃的主建築.令人印象深刻
對我來說…它就是顆大金莎 哈
今晚…剛好是月圓耶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進入馬戲城之後.我們才知道看秀的人有多多….
幾乎都快沒有沒有位子可以站了耶
所有的遊客都擠在大廳等待..我們都迫不及待想要看看這麼熱門的節目^^
這時導遊拿了票來跟我們約定出場的時間和地點
我問他說票不能給我們嗎?
他說不行…因為這是團體票.他只有這一張
所以我們也就只能借來拍拍照囉!

ERA-時空之旅票價按等級劃分,分別為80元、180元、280元、380元、580元(人民幣)

我們的位子是280元(人民幣)的
不過團體購買的話應該是比較便宜

 

ERA-時空之旅簡介
ERA-時空之旅是上海馬戲城融雜技、舞蹈、戲劇、音樂和世界一流多媒體技術于一體的晚會,中國元素、國際制作,打造全新舞台藝術樣式,原創音樂、現場演奏、電子投影、數字舞台、超大水幕、巨型鏡牆,如夢似幻……感人、神奇、震撼,給人以超凡享受,堪稱 “中國娛樂第一秀”。

深入挖掘和利用中國特別是江南特有的民族藝術元素,以時空交錯為表現手法,藝術地展現昨天、今天、明天,展示中華民族悠悠歷史、燦爛文明。該劇運用高科技手段打造充滿驚奇和魔幻的神奇效果,採用特殊裝置以及聲、光、電、水幕、煙霧、特效等現代化手段,使舞台立體化、多維化,其獨創的大型水幕、全息投影、多媒體應用等將帶給觀眾穿越時空的獨特經歷,唯美,浪漫,娛樂,驚險,在匪夷所思中感悟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感悟豪邁奮進的中華未來。

摘自:http://big5.destguides.ctrip.com/china/shanghai/sight49031/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進入馬戲城內.我們依照購買的位子坐好
在等待開場前.我拍了幾張照片
不過開始表演後.我就有乖乖的收起相機了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在場中間.有個大大的圓柱體.它有點透明、也有點反光
這場秀的開場.就由這個圓柱體開始
有點魔幻的背景音樂
以時空交錯為表現手法展現昨天、今天、明天的中華民族悠久歷史
一下子有令人摸不著頭緒的現代舞踏
一下子有英雄救美的情節
一下子又有大力士出現
一下子又有年輕人假街頭打鬧而行練武之身之實
總之.虛虛實實就這樣來來回回
我也很難交待我看到了什麼
因為真的太多變化了
如果你看過一次.就會了解我在說啥咪 哈哈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除了節目精彩之外
這場內的佈景也是一整個讚讚讚
看不出很有機關在裡頭吧!
其實到處都會出現驚喜喲
有時候黑黑的地方會點亮.又是另一個佈景
有時候從上面就吊下人來!
真的很刺激又精彩!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中場還有休息時間吶
這時會有個大佈幕出現
上頭有個大時鐘.大家可以休息10分鐘
10分鐘之後.好戲又要登場了!

一直表演到最後.就是最令人難忘的摩托車鐵球打轉秀了!
一台一台的摩托車接連騎進一個很大的鐵球
在不能追撞前車的情況之後
大家戰戰兢兢.就像呼吸要停止了一樣
在場的我們.一直很害怕摩托車會相撞
就在6台摩托車都進入鐵球之後
更是高潮開始
6台摩托車騎著不用的路線
一直不斷的打轉打轉~還飛車跳躍耶
嚇都嚇死囉~~~
這樣說.大家可能不明白
所以我上yutobe找了這段影片~
建議大家有空看一下~~真的超精彩的哩^^ (推推推 十顆星!!!)
我婆婆當時看到一直尖叫.就像在看演唱會一樣呢 呵呵

好啦~看完秀之後.就該到酒店去QK囉!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我們今晚住的是華美達大酒店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零下3度這麼冷的天..真的管不了它外觀長怎樣
大門有拍到就好了
趕快衝進去吧 ><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這間就是我們的房間囉!
兩張單人床.整個空間看起還挺舒適的
都是木頭家俱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空間算是大的了.而且有暖氣可以吹 吼吼吼
這天晚上我們一樣有看那個歌唱節目 XD
一樣有些笑點陪伴我們渡過這晚 呵
不過我這次不會在這裡說大陸歌手的「笑點」了
因為我怕會遇到正義人士 >///<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該有的兩瓶水已經準備好
不過冰箱還是跟前一間一樣有上鎖哩~~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浴室很小.不過也算夠用了
有點日式的感覺呢!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從門口看進去就是長這樣.浴室在左手邊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洗臉檯比起之前住的要來的小
不過設計我還挺喜歡的
很簡約的感覺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那個面紙盒還不錯吶!我很呷意^^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備品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淋浴間很小吶~只能容納一個人 呵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門進來的右手邊是衣櫃
不過我們是沒用到啦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拖鞋也有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這是導遊在車上發給我們的
是在天香齊買的花生酥喲~~
味道真的滿不錯的吶
可惜我沒買啦 嗚嗚嗚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然後…這些是我們今晚的消夜 哈
我跟捲毛豬一到飯店之後就立刻衝去外面的商店買東西
不小心就抱了這些回來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中間那罐蒙牛是在大陸滿有名的牌子
不過回台灣發現乳製品有問題的新聞
蒙牛也是其中的一個黑名單吶 XD XD
但那時喝的感覺是..滿好喝的呀  哈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我們在那發現熱帶果粒的美麗果
這瓶很有熱帶水果風味!
現在台灣還沒看到呢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這個杯麵好吃!!雖然小小一杯.但卻回味無窮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而這個就是周杰倫代言的奶茶啦!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得自己泡
把奶茶粉跟椰倒進杯子後再加入熱水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攪一攪就是好喝的奶茶啦
我滿推薦這個的耶
因為很香濃
在當地.我們常看到年輕人人手一杯呢!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周杰倫的魅力真大呀 XD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這個雞腿…被壓縮成這樣 哈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捲毛豬拿來吃了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我一口都沒有嚐啦..其實是因為我有點害怕
不敢吃這種東西….
我對大陸的這種真空包裝食品品質還是帶著點恐懼的呀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早餐我們在一個很舒適的餐廳享用
這家酒店的早餐很好吃.種類很多又新鮮
重點是比較西式~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當然中式的也是有.在配色上也都很好看耶!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吼吼~半熟的荷包蛋是現點現煎的喲
我愛呀~~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蛋包也是現點的^^ 早餐吃這個真好!
感覺就很營養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粥我也很推薦吶!

唷厚.江南的文章又完成一篇了
這一集的精彩之處就是那個秀啦 XD
大家有機會去上海玩的話
記得要去看看喲~

09冬遊江南 未完…待續~

☆延申閱讀:
[09冬遊江南]*直航.十里洋場江南風情5日遊(行程一覽)
                  (內有詳細的行程表和所有相關文章連結)
[09冬遊江南]所有照片相簿

[05夏。江南] *行程表 & 照片

●資訊參考
[09冬遊江南][19]Day4 -上海馬戲城-ERA時空之旅(推薦) & 虹口華美達酒店 - yukiblog.tw

Author

18 Comments

  1. 請ERA時空之旅秀偷渡攝影?
    會有工作人員來阻止

    • Yuki

      是有很多人偷渡 XD XD

  2. Yuki 妳好~~~
    因為我過年也要去江南玩 也是跟團的
    請問妳 景點和景點之間會撘很久的車嗎? 時間大概多久?
    還有廁所好找嗎? 會像在台灣旅遊一樣方便嗎?
    可以跟我講詳細一點嗎~~~
    謝謝妳囉^^

  3. 把雞腿壓縮成那樣,能吃嗎?!感覺加了很多防腐劑~@@"

    • Yuki

      應該是有加啦
      不然也不能放那麼久 XD

  4. yuki把一月的文章,拖到暑假才寫喔,有偷懶喔~XD

    • Yuki

      呵.沒辦法呀~太多文章delay中了 XD

  5. 那場show 的價錢不太吸引…
    不過內容就十分吸引
    $280的座位,大概在那裡?
    你還記得嗎..xd

    真空包裝食品真的不要亂試
    感覺真的很危險!

    蒙牛雖然是黑名單之一
    但的確不錯,很受歡迎喔
    有些香港的朋友都會去內地一箱買回來..

    • Yuki

      對呀.我們的坐位還滿靠近的
      只是不是在正面
      正面可能是最貴的 XD

      那個真空包裝的我就是不敢吃
      所以一口都沒有嚐
      捲毛豬算是比較大膽啦~~

      嗯 就是聽說很不錯
      就買了一瓶
      真的滿好喝的吶!

  6. 我剛剛看影片時,第一台車加進去我就緊張了一下>< 但這表演真滴很讚ㄝ~

    那堆食物,我第一個注意到滴就是美粒果,好想喝看看熱帶水果口味喔~~~~~cc…

    • Yuki

      柯柯.真的有刺激、緊張吼!
      現場看更是讚
      聽到摩托車按喇叭的聲音.會讓神經更加緊繃呢!

      可惜台灣喝不到那個口味
      不然我會建議大家去買的^^

  7. 那個show真的是讓人捏一把冷汗呀…
    不過也可以說是值回票價啦!
    捲大師還真是勇於嘗試咧~
    我也對於大陸的食品怕怕的啦>"<

    • Yuki

      對呀!現場看時.超刺激的呀
      我在一旁聽婆婆尖叫.都覺得超high吶 哈哈
      完全跟一開始的弔詭現代舞有天攘之別!

      p.s.所以那個雞腿什麼的.我一口也沒吃 XD

  8. 美麗果在94年去出差時就有喝到了(那時還很疑惑台灣怎麼沒有)
    每回和同事去吃飯都會叫上這個,還蠻受歡迎的
    台灣還是這二年才出,不過也很少喝.我不太喝瓶裝飲料
    大陸的酸奶倒是叫我懷念,沒台灣那麼酸…還很順口

    • Yuki

      對呀~台灣都買不到這個口味
      我們那時喝也是覺得很讚吶
      超熱帶的感覺!
      如果夏天冰冰的喝一定更好喝!

      那個酸奶只看名字會有點誤會
      不過喝起來是很順口啦
      沒台灣的那麼濃的刺激味

  9. 是好久不見的冬遊江南文章哩
    看來yuki要準備出清了~
    我的馬西文也差不多要來趕工了XD

    票價280人民幣的秀好貴阿
    不過如果好看的話就值得了
    那摩托車好利害
    居然可以三台在球狀體裡面表演而不擦撞到~~~

    • Yuki

      柯柯.對呀.我的江南遊還剩下兩篇
      如果不出清的話
      要我接著寫別的旅遊就是一且很掛心呀
      但沒想到我可以從一月拖到現在「八月」 = =
      真是「拖很大」!

      妳的馬來西亞也是呀.加油加油!!

      那個票我們買團體的不用那麼貴^^
      所以覺得很值回票價呢!
      最後是6台喲!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