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逢甲夜市逛幾次都不夠啦~~
每次總是大吃特吃.又每次總是有好幾樣吃不到
口袋裡的名單幾乎可以讓我當正餐吃個十天了吧…
但只要來到夜市裡.就有好幾攤必需因排隊排很久而放棄
所以老是有幾種是一直沒機會品嚐
吼…..我還想再去 >///<
還是說..讓我直接住在那裡十天
下次肯定不說我要再去了 哈哈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星期六晚上的逢甲夜市果然人擠人呀~~
但這時還不是人最多的時候呢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我們在飯店休息片刻之後.就下樓來逛街覓食了
左右兩排都是排隊的人潮
我記得右邊是排大腸包小腸
不過左邊排什麼我忘了?

[四方烤鴨夾餅]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因為這攤比較少人.所以從它先進攻!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好多種配料跟烤鴨一起夾進餅皮裡
就會變成好吃的小吃喲~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用塑膠袋包著.方便食用
兩個人吃.一下子就分食光了
醬料的味道挺重的.烤鴨也有彈性
這個好吃!

[綜合四合一]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電視節目也介紹過這個~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四合一的意思是.裡頭包含了金桔、檸檬、愛玉、山粉圓
店家會交待.要喝的時候吸管要拉高
這樣才吸的到愛玉和山粉圓
這一杯挺清涼解渴~不過愛玉太少啦
我才吸到一兩口吶~

[一家之薯QQ腸粉]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這一家是我們每次必買的吶~
就開在小A馬鈴薯旁邊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現作的腸粉超Q的~雖然薄薄的.不過吃起來可是很有存在感的
我們點的是加豬肉的
裡頭還包了油條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油條脆脆的.加上腸粉軟軟QQ的口感
兩者看似衝突.不過相當match
入口有酥脆跟柔軟
記得一定要淋上醬汁和辣醬
那口味會令人一再回味^^

[西班牙脆餅]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這次發現的新店家
記得之前來都沒看過耶
因為料理的名稱看起來都好好吃
而且也覺得這東西挺特別的
就跟捲毛豬說我要吃這個^^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本來是看沒什麼人
不過一等竟然等了二十分鐘 = =
老闆一個一個餅都是現做的
裡頭包的料也不馬虎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看起來很像口袋餅~
外頭炸的十分酥脆耶!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我點的是雞肉起士脆餅
裡頭的餡料有點異國風味.香料的味道滿重的
加上起士真是好吃極了
我這樣拉開還會牽絲耶!

[韓廚辣炒年糕]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這次我們也有吃辣炒年糕^^
排隊一下子就買的到了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甜甜辣辣的醬汁挺勾挺濃稠的
年糕很Q很有彈性
沾上醬汁是十足的重口味呢!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還有一顆完整的蛋蛋^^

[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這家也是第一次吃
這條巷子很多攤都在賣骨雞腿排
我們是隨意選了家沒人排隊的 XD
因為我實在走的腳好酸了
想快點買完回去飯店休息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無骨雞腿排有很多種創新吃法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現炸的雞排在油鍋裡翻動~~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泡菜口味就是像這一盤這樣
令我一直想到臭豆腐的味道 噗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帶回飯店之後.那雞排的外皮還是酥脆的
因為是照燒口味.所以醬汁吃起來甜甜的
雞排也不會太油膩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不過要跟泡菜一起吃..還是怪怪的
分開的話會好一點 呵

[北回木瓜牛奶]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暨上次喝到好喝的北回木瓜牛奶之後
我們現在每去也是必買呀!
不論是吃了什麼
只要一口喝下去馬上就解膩
而且嘴裡會是滿滿的香味
因為有脆冰的關係.所以也是特別清涼耶!
喝過北回之後.我其它家就不愛了 柯柯

[台中-遊]*逢甲夜市~四方烤鴨夾餅&綜合四合一&一家之薯QQ腸粉&西班牙脆餅&韓廚辣炒年糕&泡菜照燒無骨雞腿排&北回木瓜牛奶 - yukiblog.tw
這次.看名單好像是吃了很多樣
但其實我們還是小咖啦
肚子太小依舊裝不了那麼多美食
還是只能期待下一回再戰囉!

[台中-食]*N訪逢甲夜市~6人行吃不停!
[台中]又吃又玩~ 東海夜市+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好逛好買.美食多

Author Yuki

29 Comments

  1. YUKI 妳吃ㄉ我都吃過ㄟ
    因為我常去逢甲
    我台中人拉

  2. 逢甲真的超多好吃的~
    你下次可以試看看刈包
    雖然很容易飽~
    但…很不錯ㄟ~

    另外,爆米花也很不錯喔~
    我上次去是帶回飯店嗑ㄏㄏ
    還帶回台北吃呢~
    其實是吃到捨不得回家 ㄏ

    大腸包小腸我只吃過排隊最長的那家
    其他人說這家最好吃^^

    每次看完你的文都肚子好餓~
    ㄏ~又想進食了^0^

    • Yuki

      刈包是捲毛豬的菜吶
      他也很喜歡
      每次看到賣刈包的店他都會衝過去~

      大腸包小腸每次都排太多人了
      我們只買過一次
      而且也不是排那麼長的這兩家
      其實我們樹林也有一家我中意的
      別家我好像都吃不習慣呢 ^^

  3. 我也愛北回^+++^
    至從第一次跟若晴見面…給VIANA她們帶去喝過後
    就愛上啦

    • Yuki

      嘿嘿.抱枕也愛吼
      我光是想到他的味道就有清涼消暑的感覺了吶 XD XD

  4. 想直接住逢甲夜市吃完所有小吃,還是不夠….不夠
    因為總有新的小吃出現…
    最好還是練一下腿力,如何站不累(排隊要等待).不會鐵腿(走很遠)…比較實際…哈哈

    • Yuki

      噗.練腿力應該也是很需要喔
      不然每一攤都要排那麼久..真的是累人呀 >///<
      我至今還沒把口袋名單吃完
      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都還要再去啦~

  5. 之前也有去吃 韓廚
    真的好好吃喔
    但是 也辣的太誇張了吧~
    後來 中壢夜市 也開一家
    但是看起來沒有逢甲的好
    所以沒有去吃 = =
    北回木瓜好好喝喔
    但是好貴 = =

    • Yuki

      哈.墨汁覺得很辣嗎~
      我是覺得還ok啦.甜度是滿甜的
      而且醬汁很勾 XD

      北回真的太好喝了.所以價格我也就不計較了吶 ^++++^

  6. 我才去過二次逢甲夜市, 每次也都是大吃特吃~
    還有四合一真的超好喝^^
    走到那都有驚奇!! 不排個隊吃一下, 好像太對不起自己了~
    每次都走到腳底板好痛! 男生還真不適合逛街!!

  7. 左右兩邊都大腸包小腸
    其中有一家是真的本尊
    後來本尊換位置到對面
    跑來一個新攤位在舊的位置開
    從此之後大家就搞不清楚哪間是本尊了XD
    (這兩間還打架過=_=")

  8. 沒想到那天你們還能吃這麼多阿~~~~
    研究仔和小麵就住在夜市後面不遠處喔^^

  9. 吼~逢甲去幾次都不厭煩!
    每次去都會有新發現
    真好~

  10. 之前在台中念書時
    北回也是我們去逢甲必喝的
    雖然後來一中街也有開
    但還是覺得逢甲的比較好吃。
    不過現在台北也有分店了
    想喝的時候就不用特地到逢甲囉!
    今天也有喝到耶
    中午在公司大家也是叫了十幾杯
    硬是要湊到可以外送的杯數
    每次喝北回都有懷念的感覺。

    • 北回在台北也有分店哦!

      真開心!趕快來去查地址!

    • 我知道西門町和東區(大安路一段的巷子裡)都各有一家,
      大安路的有喝過兩次和台中的味道一樣,不過價錢都比台中硬是貴了5~10元,其他地方因為沒有特別去查,就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分店囉!

  11. 唉唷~~看完突然覺得我在台中滴4年,怎麼這些店沒早點開啊…

    不過烤鴨夾餅真滴是我在台中時很愛滴美食之ㄧ ㄎㄎ~

    逢甲夜市~我真滴好想你喔><

  12. 雖然住台中,但卻不常去逢甲
    因為人真的有夠多!
    不過要找好吃的就一定要去逢甲了
    希望下次去逢甲可以很幸運的遇到Yuki^^

  13. 照燒無骨雞腿排看起來好好吃阿
    逛逢甲的時候我怎麼都沒瞄到
    自從在花園夜市吃到統大雞排
    我就沒有再嘗過比他更好吃的了
    下次我也要來去吃看看yuki介紹的這家

    PS.北迴太美妙了~他也是我逛逢甲和一中不可或缺的美食阿^^y

  14. YUKI~逢甲夜市真的超多人的~不過每攤好像都滿有特色的~
    噗~依你的小鳥胃可能真的要去十幾趟才能通沙^^"

  15. Yuki加油!食慾變大是可以慢慢培養的…

    我每次去台中會必逛逢甲
    如果沒逛到總覺怪怪的哩
    好像晚餐沒吃到的感覺…
    而且我每次都會去吃炒麵麵包…

    下星期我會去逢甲
    剛好遇上Yuki已經把秘笈寫好了~~
    這下我的菜單又可以多個好幾樣了

    還有我想知道的是
    到底大腸包小長哪一間好吃?

  16. 我知道我知道!(舉手)
    右邊是排大腸包小腸~左邊也是排大腸包小腸喔(個人愛右邊那家)
    …不過身在逢甲~下班就只想衝回家~實在是很少逛呀XD
    但是那個西班牙脆餅看起來好讚喔~等一下去找找~^^

  17. 一邊看一邊流口水~
    今天公司的午餐也不好吃~
    那張捲毛豬在等雞腿排的照片
    感覺好像邊等邊吞口水ㄟ

  18. 北回木瓜牛奶我又開始想你了..
    脆餅看起來也好讚吶~
    晚上衝去逢甲好了..嘻…

  19. 中午沒食慾,買了超商的難吃雞肉飯
    看到圖片,看了一眼雞肉飯
    我更沒食慾了… ="=

  20. 桃子小姐 Reply

    Yuki人真的太好,
    選在大家都吃飽的時候發文啊!

    雖然我住台中,
    但很少去逢甲說,
    因為我ㄤ說人太多啦!
    連摩托車都好難停,噗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