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分类:Blog相关, Blog头条, 北部美食, 台湾美食, 网友见面会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这回由Winnie主办的美派对趴.我是临时说要参加的啦~
本来是觉得自己可能没什么"加丝"可以分享
又怕大肚婆太肥会有碍观瞻  XD
不过后来还是在"有但书"之下.心痒痒的前去聚会
有别于以往的美食趴.这回实在是一点压力也没有
也可能我不是主办人啦.所以玩的特别开心 >///<
美妆趴不用吃到翻过来.大家就聊聊天吃吃饭.分享美妆品
最后再交换礼物~~
一个美好的午后.就这么渡过了~

地点选在板桥的CAFE KARINDO
这是间小小的店面
不过布置的温馨可爱
只是假日人好多呀..店里实在不安静 XD
加上我们好几个不同的聚会都在二楼举办
所以场面是更加拥挤而热闹!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到了现场.Winnie发给大家她亲自手缝的超大蝴蝶结项链
每个人都有一个哟~~
戴在身上超可爱的!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哈~很像识别证一样!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店内风格其实很温馨可爱
不过当客满时…..真的很可怕 XD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这儿餐点满多样化的
不过口味嘛…就是很普通啦
说不上是好吃
但也不至于不好吃
但我真的建议大家不要再加价去点饮料
这里的饮料….我好像还没听见哪一位团员有说好喝的 (嘘………..

以下的餐点我大致介绍一下就好
很多我都只拍照.没有吃  XD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这是椒麻鸡饭! 看起来十分开胃!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这是蜂蜜芥末鸡腿排面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阿桃点的~脆皮鸡炖饭
这个我有挖来吃
因为上菜实在上的”很慢~~很慢~~”
所以我忍不住要从阿桃的先开动 ><
我真的等的超饿的……
这一道很入味.而且饭的份量有够多
底下舖著的是炸的鸡肉块
味道还不错
但一个女生真的吃不完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这是Viana的 野菜意大利面~
上菜之后..我对着这盘说:“好像炒面呀!” 哈哈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喔ya…我的咖哩猪排饭”终于”来了 = =
可惜猪排炸的太老了.咬起来挺费力的
但咖哩味道不错
只是白饭少了点 XD
我一个人吃光光 还又吃了一块松饼呢!

这话这里上菜的速度真是超龟速
第一个送上来的餐早就吃完了
我们还有人还没吃到 = ="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孕妇就是吃的比较多啦…..我又另外点了一个巧克力松饼
这里的松饼是有点像鸡蛋糕的感觉
所以吃起来不觉得太饱足
我一个人就吃光这一大块耶! XD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这是另一个孕妇Miko点的冰淇淋松饼

——————————————

吃饱聊完.我们终于要正式进入主题趴啦~~~
首先.由我们厉害的Winnie来帮大家修眉毛囉!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Winnie的功力真的很强!!不论是哪一种眉毛她都修的好美哟
看看皇后”存”了好久的尾毛
被Winnie一修变得好”有型”!!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大家接着也纷纷拿出自己的化妆包来分享
女生看到一堆化妆包就失心疯了
每一个都要打开瞧一瞧、翻一翻不可
看到喜欢的、觉得好用的.话题就可以聊不完 XD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光是皇后的化妆包就有三个 @@a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我的是这个啦~~(爱装可爱~~)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接下来.由Viana来帮大家示范及服务戴假睫毛
Viana虽然手很抖.但还是帮大家戴的很美呐!!

像我就是手残一族…所以早就放弃假睫毛了 XD
而且我想..我还是别加入这条不归路的好
以免以后小西瓜一边哭我一边贴睫毛.还贴歪就不好了  哈哈哈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阿桃~首次戴假睫毛
她一直说不习惯.又说这假睫毛太长了
不过我们一致认为她这样美呆了!!
眼神整个都不一样耶!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大伙儿一个一个介绍著自己的”加丝”之后
我想….每个女孩的心中..应该都列了一大串的”周年庆必败清单”了吧   哈哈哈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倒是这位皇后….一整集都努力顾著流海
这个工具真的超酷的耶!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yaya~~终于来到交换礼物的时候了
Winnie为大家准备了…皮卡丘??老鼠??   的玩偶
上面挂着号码
看看抽到几号就可以得到第几号的礼物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我的是三号~
抽到绿茶准备的卸妆乳一条~

而最后的最后..要做啥呢?
当然就是合照啦~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大肚婆最爱自拍了
因为比较瘦嘛  哈哈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阿桃今天真美~
我头发都来不及弄就出门了 XD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我跟Mao
Mao的头发弄的很可爱喔!!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辛苦的主办人Winnie~~
真的谢谢妳哟~
妳准备的蝴蝶结真的很卡哇伊啦!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正妹 Viana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后头那是………………….!!!???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Viana & 皇后 & me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不好意思啦.要大家帮两位大肚婆档肥肉  哈哈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这张点照我觉得最妙的就是前排那位男性 = ="
幻小魂的一只眼睛像被打到一样
其实是因为他被迫贴假睫毛…又被迫擦眼影  XD XD

(((卷毛猪OS:还好我这次没去参加!!!)))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而这次我又很不好意思的收了礼物呐
不过都是小西瓜的哟^___^
Viana为小西瓜准备了黄色小鸭的鞋鞋跟围兜兜
还有一套两件式的点点小衣服耶!
超可爱的啦!!

另外.巧手的Mao这回又织了一个猪头跟西瓜吊饰给我耶 ><
真的揪甘心~~我爱始了啦~~

[板桥-食]*CAFE KARINDO 聚餐 & 美妆派对趴 - yukiblog.tw
哈哈.然后.卷毛猪也有礼物哟
这是皇后准备的
刚好卷毛猪也有一个黄色的耶!

嘿嘿~~这回我拍吃的比拍人还多
想看更多美女图的话
就要等等Winnie的文章囉!

话说..我们这个美妆趴呀.其实就是分享一些好用的东西啦
不像人家盛装打扮的那种
但是真的很轻松自在.很好玩的哩~

☆店家资讯
—————————————–
CAFE KARINDO
02-22578527
台北县板桥市民生路二段234巷11号


  • 脸书留言
Faccebook 留言加载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丝团      Yuki\'s Life Google+ 粉丝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