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分类:Blog相关, Blog头条, 网友见面会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第一届见面会到现在算算也三年了耶!
没想到时间流逝的那么快呀…
每次我都要说.我们是从小姐认识到少妇又变成人妈 XD
我们这一团呀..真的就快变成亲子团囉!!

噗.开场白真的又忍不住碎念起来了
谁叫我翻出三年前见面会照片..脑海又涌现出一大堆美丽回忆呀~~~

这回换到高雄场同学主办囉.辛苦蒲公英、May和FU 还有可爱的波妞啦
挑选地点在高雄很夯的餐厅“薄多义Bite 2 Eat”

OH~~热情的高雄.我又来囉!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小西瓜:“把拔.冲呀!!!”)
带着小小孩.真的顾不得旅费问题.还是选择搭高铁吧! 快速又舒适!
我们一家三口跟皇后和叩叩马相约在板桥高铁站一起出发
出发前在等两位美女时.先让小西瓜跑跑放放风
免得她上高铁后精神太好而不肯睡了~
这个小孩现阶段真的超爱走的.放她下来就是开心的不得了
一直冲一直冲
把拔只能追在后头跑

是呀…我们现在就是追在小孩后头跑的爸妈了!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而且这个小孩边冲还边做怪表情.真的是超嗨的!
遇到陌生人还一直傻笑跟挥手 = ="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让小西瓜走走跑跑几分钟之后.我们也到了搭高铁时间了
上了高铁之后.发现座位旁有一家四口亲子出游的
其中两个小孩长很大了.但还是好吵呀 XD XD
全程都是两个小孩的声音..我真的好怕小西瓜长大后也跟他们一样咧…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还好这个小孩目前坐车还在能控制的阶段.只要把她揹起来.让她睡觉我也能休息一下
虽然当天过了快一个小时小西瓜才睡觉
但全程都乖乖的喔.只要揹起来就不太会乱动跟乱叫了
这个画面让我想起小西瓜很小的时候
我们也是跟公婆搭高铁一起下高雄去义大玩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那时的小西瓜…好小好可爱喔 呵呵
一样也是睡的好熟呀~~
而且一样的揹巾到现在也还能用 哈哈~~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搭乘高铁真的是好快呀.才一下子就到高雄了耶!!
到了高雄之后.我们选择先搭乘捷运.到靠近餐厅那站
结果几个台北俗还在研究台北捷运悠游卡是不是可以用 XD XD
卷毛猪比较聪明啦.把悠游卡拿去储值机一读就知道不能用了.因为读不到呀~~
然后我们还碎碎念著说..捷运应该合并悠游卡呀..真是不便民   >///<

还没出捷运站前就接到蒲公英的电话说她在捷运外等我们哩
这下蒲公英又当主办又当司机的.真的歹势啦~~
我们一群人.五大一小全挤上车了.好不热闹呢!

薄多义的位置真的不太好找.店门口可真不起眼呢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一楼是比较有阳光设计.好天气时.整场都是明亮的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座椅设计简洁.不过挺有味道的说!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二楼则是比较"昏暗"的.在这边拍照可得有技术了
手不够稳可是会糊的很厉害的喔!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虽然高雄场参加的朋友不是很多.但加一加也十几个人哩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二楼的座位比较多变化.有适合三个人、适合五、六个人的
设计都不同喔!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这几个黑板上的图画跟字都很可爱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蒲公英到了现场之后.忽然拿出了"家伙"!! 这几个织出来的蝴蝶结真的太可爱也太梦幻了吧~~
现场女性无不尖叫的呀!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我挑了这两个颜色~~
质感有够好呀~ 辛苦蒲公英了啦.揪甘心呐!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现场加工将蒲公英的蝴蝶结跟May做的爱心名牌黏在一起就是无敌古鏙的高雄场名牌囉!!
蒲公英还特地准备了两个小小蝴蝶结给小西瓜和波妞呢!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好啦好啦~~现场人到齐之后就要开始点餐囉
薄多义的menu也跟现场一样.走的是黑漆漆的路线 XD
一时之间还真的看不太懂耶! 而且也没有图片之类的
都得自己想像跟猜测 XD
价位上来说我觉得不贵.一百多到二百多就都很丰富了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点餐前服务生有上来为我们讲解一下菜单跟点菜方式
不过我们这一群人真的很可恶..没人认真听的啦 哈哈哈

好不容易在大家都点完餐之后.就到了哈啦跟拍照时间囉!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因为这一场有小西瓜跟波妞两位小捣蛋.所以真的热闹不少呀
大家的焦点跟目光都集中她俩身上呢!
上一回在泰山的聚会.小西瓜还不会走.只能看着波妞姐姐逛大街
但这一回她俩可都是会走的小朋友囉!
超好玩的~~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这几张看的出来.小西瓜根本就是个豪迈咖.吃着姐姐的饼干.大辣辣的玩餐具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而小波妞可能是看到人多而且马咪不在身边
整个人很无辜的样子呐~~
还不时的流着眼泪要把拔抱抱
好想给她惜惜哟~~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看吧
左边是无辜的波妞姐姐
右边是很没气质的小西瓜 = ="

而且小西瓜真的很坏..第一次自己的饼干吃完了还去拿姐姐手上的继续吃
第二次自己的吃到一半还去跟姐姐交换她手上比较大块的
我真受不了这个小孩..爱吃到这个程度
不过波妞真的好冷静.饼干被抢走都没哭耶 XD XD
如果是小西瓜一定会叫的很大声    …..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吃光了饼干.还打算喝水的小西瓜…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不想坐餐椅想下来乱叫做丑脸的小西瓜….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换上蒲公英为小西瓜准备的小礼物~~小西瓜发饰
真的好可爱喔~~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不过跟本身的气质很不搭啦
这位豪迈咖.. 妳说 妳是女生吗  = ="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吃完了姐姐的饼干不打紧..人家在吃爱心小面包她也要
我真是服了她了…..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顾吃还不愿看镜头呢~~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人家波妞姐姐乖的很.静静坐把拔腿上. 让把拔安安静静的吃饭..动也没动耶!
我超羡慕的呀~~~
如果小西瓜也能这样就好了 .那我出门吃饭就不用吃到呛到了 XD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这个是卷毛猪点的托斯卡尼香料嫩鸡$189
以这种有气氛又有名气的简餐店来说.这个价位跟这个份量和摆盘真的是很超值呐!
一块煎鸡排上舖满了生菜.一旁有两片烤面包.底下还舖了香菇和白饭呢!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这一道我满喜欢的.鸡肉很嫩也很鲜甜.白饭煮的有点软.跟酱料很搭
不过就是有点点咸.我现在吃东西都比较清淡了.如果酱可以再清淡一点我会更爱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我自己则是点了儿童餐.想说可以跟小西瓜一起吃.这是她的中餐也是我的!
儿童餐相当的丰富.盘子五颜六色的反而让我们这些大人先是兴奋了起来
但其实口味不太好 .除了调味太重之外.也有点油腻
小西瓜一点都不赏脸.吃了几口就一直吐出来不吃了…只有薯条她都吃不腻….

意大利肉酱面调味很重连我吃了都觉得不优
先是过水之后再用剪力剪段.小西瓜只勉强的吃了几口
不知是酸酸的味道不爱还是面不够软而不爱??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饮料我们点了苹果红茶
这红茶就很好喝呐.好清爽也有苹果果肉在里头呢!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上头这三道都是蒲公英点的.那鸡蛋面还真的是很鸡蛋呐!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小西瓜吃饱后就坐不住啦.一直狂叫要下来
只好带她去跟波妞姐姐玩囉!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波妞姐姐怕生不敢乱跑.都靠在把拔身上或是附近排回
不像小西瓜满场跑..像个野孩子 = ="
小孩子会走之后真的都要注意安全呐
不跟她著跑又怕她会摔到楼梯下..我跟卷毛猪是轮流一直跟着她跑…有够累的呀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一开始的波妞跟照片上的波妞有差了吧
受到小西瓜引诱.波妞终于开始展露笑容囉!
两位小朋友不断的尖叫表演..真的是…好。吵  = ="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噗~~波妞呀波妞.终于被我抓到妳嗨的那一面了吧 柯柯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哈哈.其实梗在后面那个小波妞啦!!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两个爬上爬下.跑来跑去.抱来抱去
还一起坐在这里看来看去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小西瓜其实都坐不到两秒钟..不像波妞都乖乖坐呢!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疑??妳们两个忽然在看什么???
同一个姿势也太可爱了吧 呵呵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小西瓜:“姐姐.妳看妳看”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小西瓜:“我做运动给妳看!”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小西瓜:“多做运动的话腿腿就会像我一样的肉喔!”

哈哈~要补捉她俩的画面真的好难呀
拍了一半都是糊的啦! 小西瓜真的太爱跑了..要拍到清楚的得狂连拍才行呢  晕….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如果下指令要她靠着站好的话.比较有成功的机会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两个一起站好..太可爱了!
小波妞的鞋鞋也好Q喔~好想给小西瓜也买一双 ><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这两位小朋友像不像要出场表演的样子 哈哈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小西瓜对她的牌子好像不是很满意呢~~

哈~~一阵混乱之下..时间也来到了三点半…
好像头一次那么早结束呀 我还惊讶了一下呢!
不过满场追着小西瓜的我也是有点累了
没跟大家聊到什么.反而是被小孩整惨了…噗噗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出了门又再度体会到高雄天气的热情呀~~小西瓜又开始飙汗囉!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大家相约高雄的感觉好妙呀.会不会改天就约到绿岛去啦  XD XD

◆‧—————————————————————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漂亮的马儿~就要结婚囉~~好想看妳穿白纱的样子哟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贵人妈Winnie~~恭喜妳就要加入人妈的行列囉  柯柯
以后多了个人讲妈妈经  哈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皇后原来妳那么高! 我变小矮人了耶!!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V姐太美啦~下次也带闪光来闪闪我们嘛~~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抱枕真的好有气质哟~在妳旁边我都不知该怎么站了啦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辛苦这次主办人蒲公英囉!! 还当司机载我们~~ 一定要啾一下的啦!!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Viana的笑容总是那么甜美~~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哈 小波妞今天也辛苦妳囉! 跟着把拔从台南跑到高雄来!!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我们一起ya一下吧!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Y家族‧高雄场聚会]*高雄左营‧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 其实两只古鏙小朋友才是主角呀! - yukiblog.tw
最后送上两张捣蛋小朋友的怪情照做个endding吧!

^++++++++++++^y

店家资讯
————————————–
薄多义Bite 2 Eat(富民店)
高雄市左营区富民路213号


  • 脸书留言
Faccebook 留言加载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丝团      Yuki\'s Life Google+ 粉丝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