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夜市]*许记生煎包

分类:北部美食, 台湾小吃, 台湾美食, 夜市吃透透, 专题系列



[师大夜市]*许记生煎包 - yukiblog.tw

昨天在家昏睡了一天
不知怎么了.最近身体老是觉得累
睡到中午12点起床吃了点东西又累了.一直头晕
然后下午3点又继续昏睡到晚6点才醒@@

老公见我醒来.邀约要出门走一走
我说:“都晚上了要去哪走?”
他兴奋的回答:“去师大夜市啦!” (这家伙摆明就是饿了嘛…)



[师大夜市]*许记生煎包 - yukiblog.tw
我们这次是坐捷运前往.方便又快速!
下了捷运也只要跟着人群走.都不用自己找路
噗.对于第一次来师大夜市的我们还真是太好了!

进了夜市见着满满的人群和排队人龙还有点吓到 ^^a
连走路都不能跨大步.眼睛瞄到的美食几乎都在排队…
先晃了一圈之后.找到这家“许记生煎包”
之前在wisely部落格看到食记时还直流口水呢
即然都来到这里了.一定得亲口尝尝看囉!

[师大夜市]*许记生煎包 - yukiblog.tw
哇呜~来人呀.实在是吓死人了
不过就是个生煎包嘛.也能排这么多人喔@@
想必是真的很吸引人吧!

我跟老公当然马上加入队伍
疑…不过好像不是用排队的耶…
啊!是要抽号码牌啦~
是呀.路边摊也要抽号码牌喔!
这样不但公平又能维持制序

[师大夜市]*许记生煎包 - yukiblog.tw
若要顾买生煎包的你.别忘了先抽号码哟~
然后等到号码到快时.老板就会要持号人向前等待





[师大夜市]*许记生煎包 - yukiblog.tw
许记的水煎包都是现包现煎的哟
还必需三个人工呢!
馅料看的到的有搅碎的高丽菜和猪肉馅

[师大夜市]*许记生煎包 - yukiblog.tw
每颗生煎包看起来都圆滚滚的.像极了汤圆
等起锅后又会马上补上新的
照片右下角的那盆就是搅碎的高丽菜

[师大夜市]*许记生煎包 - yukiblog.tw
嘿嘿.快到我们了
好不容易挤到前面来
不过前面的10个号码还没买完
所以我们还在后排等

[师大夜市]*许记生煎包 - yukiblog.tw
刚起锅的生煎包 店家会在上头撒上芝麻
看起来真美味耶 ^+++++++^
终于要剩三号号码就要轮到我们了

[师大夜市]*许记生煎包 - yukiblog.tw
噗.刚才那一锅才只有三个人买耶
到我们的时候竟然只剩下这样@@
还好我们只买一份 不然可能还有的等囉!

[师大夜市]*许记生煎包 - yukiblog.tw
一份是五颗  价格25元 更正:是30元
算起来真是相当便宜
刚起锅的生煎包还会烫手呢!

[师大夜市]*许记生煎包 - yukiblog.tw
别忘记领了生煎包之后要加一点特制的酱料
酱料就放了号码机的旁边
这里还有叉子和塑胶袋可以取用
别以为生煎包用不到叉子呐.我后来才发现这叉子还真好用

[师大夜市]*许记生煎包 - yukiblog.tw
领了生煎包的第二步是加酱料
那第三步呢? 当然就是大口的给它咬下去~~~
哈.老公咬了第一口竟然被汤汁喷到了@@
哇.见状的我马上抢下第二口
还真的有好多汤汁耶…

我不禁说了一句:“这不是生煎包吗? 怎么像汤包?”
不过我这么说是夸张了一点啦
虽然这许记生煎包汤汁是满满的
但口味上来说跟汤包还是有一大段的差距
吃了一口生煎包.满嘴都是高丽菜的甜味
虽然猪肉放的极少.但不至于吃不出味道
反而是跟高丽菜有了完美的结合
汤汁烫口又鲜甜.实在好味道耶!
好加在有拿了叉子.不然一定会弄的满手汤汁

还有还有.那酱料是一定要加的啦
微甜的口味不死咸.正是我们要的!

下次你来到师大夜市一定也不能错过哟~
我们买了五颗还一直觉得少呢 ><

☆店家资讯
————————-
许记生煎包
台北市龙泉街24号(师大夜市内)


  • 脸书留言
Faccebook 留言加载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丝团      Yuki\'s Life Google+ 粉丝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