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分类:2013香港圣诞节自由行, 国外旅行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答应了小西瓜要去坐山顶览车.所以我们也就顺便买了套票~来去“杜莎夫人蜡像馆”参观参观!
老实说还没去之前我的想法是觉得应该也没什么好看的.不就是明星腊像吗?
不过到了现场我们一家可是玩翻了 XD 拍了好多照片呀!
这里面还有麦兜和哆啦A梦哟~~  真的要排进香港必访景点清单里啦!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我们从中环站走到山顶览车搭车处.经过圣约翰大教堂还进去参观了一下~~
好天气走一走也很不错  ^^
晚上回程时天色已暗.而且比较冷.我们就搭出租车回去饭店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山顶缆车搭车入口有一座水池
往左手边走就会看到入口了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我们来的时间还算早.下午接近四点的时候外头买票人潮不多
但里面已经排了很多人了哟!
估计再晚一点的话就更塞啦!!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因为买好套票了.所以我们也不用再另外排队购票.真接拿了票卡一刷就进来囉~~
等待缆车的时间大约快三十分钟左右
第一台我们挤不上去.等到第二班才上的了车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山顶缆车到达太平山前还有其它的站.下车的地点都很妙~~
除了坐着之外.也可以站着@@
所以大家都抢着要坐~~
手脚真的得快.不然就是要站一段路囉!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我没有故意拍斜~~是这台车真的那斜呀~~~
哇呜~好好玩喔!!!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好像要飞去天上了耶!! 哈哈!!

就在一阵的惊呼声之后.我们看到了漂亮的景色~~
这时候真的很同情站着的人啦.因为坡度真的好大哟!站着实在很辛苦
不过同情别人之余.就是回程换我们站站看 XD XD
还好是下坡感觉没那么辛苦
而且站着的地方是有设计过的
地上有弧度可以让站着的人轻松应付斜坡!
而小西瓜就坐在一旁的旅客腿上
真的谢谢他们呢!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距离看夜景还有点时间.所以我们就先来参观杜莎夫人蜡像馆~~
一进来就是看到美女啦~~~
志玲姐姐太高了吧!!!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西瓜拔都只能当小弟啦 XD XD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吼吼~只有这时候才能那么近距离的接触大明星啦!
偷摸一下是一定要的~~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疑.我印象中的郭富城是比较高的呢~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小西瓜一直想要弹钢琴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我不懂他为什么要摸胸口…那就跟着摸一下好了 XD XD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左边是我喜欢的古天乐啦~~~~~~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西瓜拔真的很够意思耶!脱下外套给美女穿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小西瓜忽然说要跟阿公拍照 = =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哈哈~~学爱因斯坦的爆炸头~~
但我如果放上来应该会被休了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腊像馆里的明星大部分我都还认的出来~~
都算我们这年代的啦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不止人物做的好逼真.就连吃的东西都好像真的呀!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阿~~吃面包囉!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偶像载我们耶❤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我最后一名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pose很赞!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叶问~~~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我们来到摇滚区了~~~YO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哈哈哈~~有够爆笑的啦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周杰伦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这位同学玩的好嗨哟~~~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可爱卡通区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hello kitty的家
可以帮他换衣服哟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也可以自己穿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每天换不同造型 XD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疑!! 是麦兜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大家一起来喝个茶吧!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吼~我好喜欢麦兜哟 ❤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哈哈~~好入戏的小孩!!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ya~~全家福!!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多啦A梦也是大明星哟~~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原子小金钢的脚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要脚够长才能玩哟 XD XD
不然就只能跨坐在上面~~哈哈!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最后的纪念品区也很容易让人手滑!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玩了好久.我们终于来到出口了
还有点不想出去哩~~
我们一直在拍搞笑照拍到要流汗了! XD

香港自由行【杜莎夫人蜡像馆】搭山顶缆车上太平山‧超好拍的必访景点! - yukiblog.tw
感谢大家的赏文赏图~~
Yuki我会继续写更多的文章来放毒的啦!!>///////<

 

┃延伸资料┃
香港自由行【圣约翰大教堂】香港最古老美丽西式教堂景点 @中环站
【2013香港圣诞节】缤纷冬日节@荃湾‧Citywalk荃新天地“春田花花幼稚园”
【2013香港圣诞节】缤纷冬日节@荃湾‧荃湾城市中心“圣诞Baby宾Fun乐园”
香港自由行【维多利亚港】这次总算看到幻彩咏香江了! @尖沙咀、尖东站
香港旅游┃星光大道.香港旅游必访之地
香港自油行┃人和荳品厂●金黄的煎酿豆腐+豆浆+豆腐花都好吃! @铜锣湾站
香港自由行┃人民公社 ~ 禁书堆中的特色咖啡馆 @铜锣湾站
【2013香港圣诞节】缤纷冬日节@铜锣湾‧时代广场“趣怪森林”

香港铜锣湾美食【喜喜冰室】超复古茶餐厅 ~ 吃的东西也超特别❤ @铜锣湾站
【香港自由行】查理布朗咖啡专门店‧史努比迷必访特色咖啡甜点店@地铁尖沙咀
香港铜锣湾美食【蛇王二】蛇羹专家.烧腊饭店 ~30年老店.秋补料理
香港自由行【利强记北角鸡蛋仔】外脆内软Q @地铁北角站美食
香港天后站美食【台北士林夜市豪大大鸡排】味道一流! 价格双倍
香港旅游┃怀旧复古‧星巴克 ~ 全球唯一的“冰室角落”
[香港]*沙田站‧Snoopy’s World 史努比开心世界 «亚洲唯一SNOOPY主题公园‧免费入园
[香港美食]*佐敦‧澳洲牛奶公司 ~ 超人气茶餐厅‧炖奶好大碗\^0^/(附地图)
[香港美食]*旺角‧富记粥品 ~ 来到香港不可错过超鲜味烧鹅粥&驰名及第粥(附地图)
[2012夏‧香港]*海港城‧你睇!! 多啦A梦嚟啦!诞生前100年祭 (纪念品特辑)
中环美食‧莲香楼 ~ 70多年老字号.有推车服务的道地茶点((很赞哟~推荐
旺角‧金华冰厅 ~ 来香港肯定得来杯港式奶茶&菠萝油+法兰西多士
中环‧特色街道 ~ 兰桂坊、石板街、利源东街、利源西街
湾仔‧玩具街 ~ 玩具一条街(太原街)
香港自由行┃香港迪士尼乐园I‧玩翻天囉~~~

香港饭店推荐【帝景酒店Royal View Hotel】设施篇 ~ 儿童游戏室、空中花园
香港饭店推荐【帝景酒店Royal View Hotel】无敌海景渡假饭店.房大CP值高!@荃湾站

【香港柏宁酒店Park Lane hotel】全新Family Room~市区海景饭店.近地铁.亲子自由行! @铜锣湾
【香港柏宁酒店Park Lane hotel】饭店设施 &RIVA露天餐厅维多利亚港无敌海景 @铜锣湾
【香港柏宁酒店Park Lane hotel】Cafe One 咖啡厅‧丰富饭店早餐&午餐 @铜锣湾

2013香港圣诞节自由行总览»»点我点我
2012香港自由行总览»»点我点我

 

┃景点资讯┃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http://www.madametussauds.com/hongkong/
地址: 香港山顶道128号凌霄阁P101号舖
电话:+852 2849 6966
营业时间: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 (最后入场时间: 晚上9时45分)
门票票价如何前往

显示详细地图


  • 脸书留言
Faccebook 留言加载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丝团      Yuki\'s Life Google+ 粉丝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