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分类:2007日本东京迪士尼, 国外旅行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从伊克斯皮儿莉逛完回到迪士尼园区时已经下午五点了
没想到天色暗的这么快…
原本还想去米奇.米妮的家拍拍照的
这下真的都没时间了><
连最喜欢的唐老鸭气船也没得看啦!

我们两次来到迪士尼都是拍著到处逛.到处拍照的心态
其实我跟老公都不太爱玩游乐设施
因为排队的人真的太多.多到夸张的地步
即然天色已暗.距离夜间的游行和烟火施放还有一段时间
那就把握机会去玩一下囉!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哈哈.一大群鸭鸭都跑出来玩了!
迪士尼里头有好多绿头鸭喔.第一次来的时候就是看到它们
还因为此喜欢上绿头鸭…

[小小世界]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为什么选择来玩小小世界… 
因为它最没人.排的最快 XD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不过进来之后真的好惊讶喔! 
里头空间超大.而且壁画超级可爱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真的就像身在童话世界一般
五彩缤纷的色彩与童趣的插画.令我目不转睛的盯着看呢!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排队的人虽然很多.不过消化的也很快!
大家一个接着一个坐上漂船.进入梦幻般的国度囉~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排队中的老公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耶~一下下就轮到我们啦!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坐上漂船跟着大家一起进入小小世界囉!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哇~才一进来就看到好可爱的玩偶在唱歌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好多造型独特的木偶和立体设计
搭配灯光和欢乐的乐声.着实令人着迷呢!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小小的世界里可是包结的大大的惊奇
一个接着一个不同的小小国度轮翻上阵
船只漂著.就可以欣赏各国的Q版特色造景和人物
连音乐都会配合不同的国度来播放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哈哈.很清楚的…我们进入非洲囉!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好可爱的外国洋娃娃在唱歌!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所有的造景都会摆动着.搭配不同的色彩和灯光
就像精刁细琢的钻石散发光芒和幸福感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超Cu的摩天轮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现场看的话真的会入神耶
天花板上的花朵转呀转的.真漂亮!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这样进去绕一圈大概是十分钟的时间
真的很好玩哟~
室内的设施就是夏天冬天都适合啦!
还好流动速度很快.不然我们也会懒得排哩

[夜晚的城堡]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哇~夜晚的城堡很美吧!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唉呀..来到迪士尼真的觉得时间不够用呐
怎么才一下下就到晚上了呢 ><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很可惜今天因为风向的关系…没有烟火可以看 XD
真的是超级伤心的一段广播.那句 "be cancel" 到现在都觉得挥之不去
大家听到了都觉得好失望喔.超打击的呀

日本人真的满浪漫的.很多都是买星光票来玩.来看烟火的
所以到了晚上整个迪士尼是挤的水泄不通
我想…他们一定也很失望

忽然想起去年那短暂的五分钟烟火.真的是太幸运了><
不知哪一次我们才能看到完整的烟火演出呢?
唉…到底是谁在带塞呀呀呀呀

[没有烟火..只好出动游行队伍]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天呀..这次来迪士尼最大的收获应该是…看了四次的游行吧><
因为晚上的烟火取消了.所以迪士尼以游行取代
以免大家败兴而归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夜间的游行其实跟白天的是相同的
不过每台花车都打上美丽的灯光
而迪士尼人物也换上闪亮亮的衣服.相当耀眼呢!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最后的游行大家显的特别的High…
不知是因为要离开迪士尼了还是太开心
我偷偷的掉了"两滴眼泪" XD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今年的万圣节造景非常活泼可爱!
米奇头的南瓜真的很Cu耶 呵呵
还有右上角的精灵一点都不可怕^^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拜拜啦…玩不完的迪士尼><
每次都会带着一点点的遗憾.那也是拼了命也要来玩的动力!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看完了游行.我们再度杀进商店里去血拼…
接着又坐在迪士尼的角落休息.等人群松散一点
我们才坐上电车准备回饭去!

[2007 东京见]Day4~ 玩不完の东京迪士尼(小小世界&夜间游行) - yukiblog.tw
两个人看起来都超级累的呀><
想到明天还要早起去看东京铁塔就腿软囉 哈哈

 *更多丰富的照片已上传相簿囉[Link]
 *2007东京行.旅记一览[Link]

[2007东京见.未完]

  • 脸书留言
Faccebook 留言加载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丝团      Yuki\'s Life Google+ 粉丝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