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东京见]Day5~ [阿美横町]吃-阿美烧&冰淇淋。逛-二木の菓子

分类:2007日本东京迪士尼, 冰淇淋霜淇淋, 国外旅行, 专题系列



[2007东京见]Day5~ [阿美横町]吃-阿美烧&冰淇淋。逛-二木の菓子 - yukiblog.tw

逛完了东京铁塔.我们接着坐上电车来到阿美横町
这儿可是我一心期待要来逛的地方!
听说有很多便宜又好吃的在里面喔

可能是假日的关系.今天人潮超多的
这张照片有可怕吧.全都是人头 哈哈

[2007东京见]Day5~ [阿美横町]吃-阿美烧&冰淇淋。逛-二木の菓子 - yukiblog.tw
往左边这条走才是阿美横
除了美食之外.阿美横也有许多的药妆店和运动品牌商家
在这里常常可以挖到很多宝喔!

[2007东京见]Day5~ [阿美横町]吃-阿美烧&冰淇淋。逛-二木の菓子 - yukiblog.tw
走吧走吧!一起去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我肚子要饿扁啦 XD

[2007东京见]Day5~ [阿美横町]吃-阿美烧&冰淇淋。逛-二木の菓子 - yukiblog.tw
才一进入阿美横就闻到一股鱼腥味
前半段真的跟台湾的菜市场一样
店家大声的叫卖着呢!
摊贩都整理的满干净.鱼也会排列整齐!

[2007东京见]Day5~ [阿美横町]吃-阿美烧&冰淇淋。逛-二木の菓子 - yukiblog.tw
这一摊卖的全是干货.价格很便宜哩

[2007东京见]Day5~ [阿美横町]吃-阿美烧&冰淇淋。逛-二木の菓子 - yukiblog.tw
哈.在日本看到珍珠奶茶是格外有亲切感呢
只不过…价格是台湾的好几倍@@a

[阿美横烧]————————–

[2007东京见]Day5~ [阿美横町]吃-阿美烧&冰淇淋。逛-二木の菓子 - yukiblog.tw
在旅游书上有看过这家的介绍
当时心里就想着一定要来试试
耶.还好今天也有开^^

[2007东京见]Day5~ [阿美横町]吃-阿美烧&冰淇淋。逛-二木の菓子 - yukiblog.tw
阿美横烧的做法跟红豆饼有点像

[2007东京见]Day5~ [阿美横町]吃-阿美烧&冰淇淋。逛-二木の菓子 - yukiblog.tw
在比红豆饼大上几倍的烤模里倒入面汁
而里头加上蛋蛋和满满的蔬菜

[2007东京见]Day5~ [阿美横町]吃-阿美烧&冰淇淋。逛-二木の菓子 - yukiblog.tw
接着再盖上另一边的饼皮

[2007东京见]Day5~ [阿美横町]吃-阿美烧&冰淇淋。逛-二木の菓子 - yukiblog.tw
然后~~就跟红豆饼是一个样啦!有像吧有像吧
只不过体积大了好几倍 呵

[2007东京见]Day5~ [阿美横町]吃-阿美烧&冰淇淋。逛-二木の菓子 - yukiblog.tw
这样一份是日币200元
刚烤好的阿美烧刷上酱汁再淋上美奶滋
样子是有点怪异.不过味道很好哩!

[2007东京见]Day5~ [阿美横町]吃-阿美烧&冰淇淋。逛-二木の菓子 - yukiblog.tw
热热的阿美烧闻起来好香喔!可以吃了吗?

[2007东京见]Day5~ [阿美横町]吃-阿美烧&冰淇淋。逛-二木の菓子 - yukiblog.tw
不行…等我照了相再说 呵呵
(这算虐待的一种吗 噗)

拿到阿美烧一定要现场吃喔.这才能品尝到最完美的味道
在摊子的后头排了一堆人
没错.就是站在这儿吃!吃完记得将垃圾丢到垃圾袋里哟!

[2007东京见]Day5~ [阿美横町]吃-阿美烧&冰淇淋。逛-二木の菓子 - yukiblog.tw
哇呜~阿美烧真不是盖的呢
里头的馅料超丰富的.蔬菜和鸡蛋和在一起
加上软软的面皮和一些不知明配料散发出独有的日式风味
饼皮很香.口味很温和.令人一口接着一口停不下来哩

[二木の菓子]———————–

[2007东京见]Day5~ [阿美横町]吃-阿美烧&冰淇淋。逛-二木の菓子 - yukiblog.tw
二木の菓子在阿美横町里头共有三间分店
每间主要卖的产品都不尽相同
有时间的话可以慢慢的逛
里头的饼乾和糖果都很便宜.俗隔大碗喔!

[2007东京见]Day5~ [阿美横町]吃-阿美烧&冰淇淋。逛-二木の菓子 - yukiblog.tw
我们很含蓄的只买了这一大袋
怕等一下还要去别的地方会不方便
不过光是这样也满有重量.拿了一整天还会累耶…

[宇治冰淇淋]———————-

[2007东京见]Day5~ [阿美横町]吃-阿美烧&冰淇淋。逛-二木の菓子 - yukiblog.tw
逛了一圈阿美横町之后.又绕回了巷口
看到一家卖冰淇淋的.马上就拉老公进到店里

[2007东京见]Day5~ [阿美横町]吃-阿美烧&冰淇淋。逛-二木の菓子 - yukiblog.tw
哇.原来是宇治出品的呀!
有原味跟抹茶两种口味.也可以点综合的
可选饼皮或杯子喔

[2007东京见]Day5~ [阿美横町]吃-阿美烧&冰淇淋。逛-二木の菓子 - yukiblog.tw
我们点了原味的

[2007东京见]Day5~ [阿美横町]吃-阿美烧&冰淇淋。逛-二木の菓子 - yukiblog.tw
除了又香又浓之外.我真的不知还能用什么形容词来讲日本的冰淇淋了…
如果跟台湾的比较.应该是…十倍的香浓吧!
甜而不腻的口味是怎么都吃不过瘾的呀
口感扎实顺口.真想一次来个十支呢 XD

虽然只是卖冰淇淋
不过店里竟然还摆放了椅子供客人使用
大家都在店里吃完了才走
我们当然也是呀.这种感觉真好哩

[2007东京见]Day5~ [阿美横町]吃-阿美烧&冰淇淋。逛-二木の菓子 - yukiblog.tw
冰吃到一半.店家还送上两杯热抹茶
哇.好细心呀 XD
没想到吃冰淇淋也适合配抹茶耶
冰淇淋在嘴里留下的甜.可用抹茶的清香冲淡
留在胃里的冰凉.可用抹茶的热度中和
不但吃完冰淇淋不会觉得冷.反而很舒服
留在嘴里的有淡淡的抹茶香^^

 *更多丰富的照片已上传相簿囉[Link]
 *2007东京行.旅记一览[Link]

[2007东京见.未完]

  • 脸书留言
Faccebook 留言加载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丝团      Yuki\'s Life Google+ 粉丝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