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东京假期]*C56 JR上野駅- THE GARDEN超市买消夜.捡便宜

分类:2008日本东京自助行, 国外旅行



[08东京假期]*C56 JR上野駅- THE GARDEN超市买消夜.捡便宜 - yukiblog.tw

日本的超市是越晚越便宜
很多上班族下了班.都会到超市买便当回家吃
我们则是在外头玩了一整天之后
趁著超市未打烊前来此绕一绕
看是不是有好吃的寿司可以买回饭店当消夜
看着大家一起在生鲜柜前觅食..也是一种乐趣
由其是服务生正拿着”折扣50%"的贴纸准备贴到你相中的那一盒美食上时
吼吼~ 真是很有快感呐 XD XD

[08东京假期]*C56 JR上野駅- THE GARDEN超市买消夜.捡便宜 - yukiblog.tw
第一天我们晚来了.生鲜餐盒大多卖完了
不过还是有找到这盒柿叶寿司
原本是贵三三呐.记得要日币一千多块
但现在只要半额就买的到! 赞呐~

[08东京假期]*C56 JR上野駅- THE GARDEN超市买消夜.捡便宜 - yukiblog.tw
高档的就是不一样.包装都比较特别

[08东京假期]*C56 JR上野駅- THE GARDEN超市买消夜.捡便宜 - yukiblog.tw
里头有8个柿叶包起来的寿司
内有附酱油、芥茉、姜片
一开始不知道有附那么多酱料
老公还一直追着服务生问哪里有小包的酱料可以拿…
虽然服务生一直听不懂
但老公还是弃而不舍的追问到底
最后真的拿了一小包芥茉跟我炫燿
但回来一看….哈哈哈  本来就有附了嘛 XD XD

[08东京假期]*C56 JR上野駅- THE GARDEN超市买消夜.捡便宜 - yukiblog.tw
没吃过这种叶子包装的寿司
本来是不感兴趣的啦.因为看不到内容物自然不会有幻想…

[08东京假期]*C56 JR上野駅- THE GARDEN超市买消夜.捡便宜 - yukiblog.tw
打开后真是吓了一跳~ 原来是长这样呀

[08东京假期]*C56 JR上野駅- THE GARDEN超市买消夜.捡便宜 - yukiblog.tw
共有两种口味.米饭都很扎实饱满
料也很新鲜.而且柿叶带出来的特殊香气很令人回味呢!

[08东京假期]*C56 JR上野駅- THE GARDEN超市买消夜.捡便宜 - yukiblog.tw
另外我们在隔天买到了这盒握寿司
是7折买到的喔!超便宜的!

[08东京假期]*C56 JR上野駅- THE GARDEN超市买消夜.捡便宜 - yukiblog.tw
每一种看起都超好吃.事实上也是啦!
不但料好又新鲜 ^^
我跟老公是一人一口吃的频频点头

[08东京假期]*C56 JR上野駅- THE GARDEN超市买消夜.捡便宜 - yukiblog.tw
甜点不能忘了买~
日本的果冻常有这种料多又大盒包装的
看起来就是鲜嫩多汁 ><

[08东京假期]*C56 JR上野駅- THE GARDEN超市买消夜.捡便宜 - yukiblog.tw
吼~满满的橘子果肉在里头耶!

[08东京假期]*C56 JR上野駅- THE GARDEN超市买消夜.捡便宜 - yukiblog.tw
味道甚好.就跟它的外表一样呀~
甜美多汁又不腻口 ^^

[08东京假期]*C56 JR上野駅- THE GARDEN超市买消夜.捡便宜 - yukiblog.tw
来到日本怎能忘了吃布丁~
这盒是我自己偷偷拿着去付帐的 XD
我故意选高单价的不给老公发现 噗噗

[08东京假期]*C56 JR上野駅- THE GARDEN超市买消夜.捡便宜 - yukiblog.tw
日本的布丁就跟他们的冰淇淋一样
只能用”浓xN倍”来形容
蛋黄的味道很香醇.口感像是奶酪一样的棉
每一口都是大大满足哩 ^____^

现在又回想到那时在日本吃着布丁.并且一边上网写文章的情景了啦 >///<
好想再去呀~~

☆延申阅读
——————————
2008. 5/4~5/11.. 8日自由行-实际行程表及文章连结
2008. 5/4~5/11于东京发表的live转播文章


  • 脸书留言
Faccebook 留言加载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丝团      Yuki\'s Life Google+ 粉丝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