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东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线→成田机场 (差点回不了台湾的完美endding)

在看文章之前…先给我拍拍手吧! 这是[08东京假期]的最后一篇囉!

[08东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线→成田机场 (差点回不了台湾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前几篇有介绍过由成田机场到达上野的方法
那由上野要到成田机场也是一样的简单
由上图可以清楚的看出京成上野站的大略位置
大家可以在回国前先到阿美横买个过瘾之后
直接带着满满的伴手礼与行李步行到京成上野站
距离很短.不用怕东西太重拿不动^^

[08东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线→成田机场 (差点回不了台湾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到了车站别忘记将自己的西瓜卡拿去退钱喔!

[08东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线→成田机场 (差点回不了台湾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这台就是要开往成田机场的列车 (卷毛猪的背影看来好落没..不想回家是吧  XD)

[08东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线→成田机场 (差点回不了台湾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开往机场的第一站 人并不多

[08东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线→成田机场 (差点回不了台湾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我们准备回家囉~

[08东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线→成田机场 (差点回不了台湾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我们的车票是直接跟上野民宿的老板购买
车站买1000元日币.跟民宿老板买只要950日币喔!

接着我就要说为什么我们差点回不了台湾的糗事了….
可能是坐车坐的太开心
一听到成田机场第二航厦到了.卷毛猪就很兴奋的叫我快点下车
他说他记得全日空在成田的第二航厦
没想到我们已经从第下室绕了好久终于到达check-in 柜时
发现根本没有全日空呀….
妈呀.这时拿出我们的电子机票来看
全日空根本就在第一航厦呀 = =
这下惨了….没有电车可以坐到第一航厦那怎么办
还好这时很理智..有瞄到通往第一航厦的巴士可以坐
我们就这样很紧张的拉着行李去等巴士
唉…等巴士的时间觉得特别久
还好最后是顺利在预计的时间到达第一航厦
我当时的脸是全垮了…而且面带凶光  XD
卷毛猪差点没吓死  哈哈哈

所以呀…大家一定要记得…坐飞机前看清楚自己的飞机在第几航厦  >///<

[08东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线→成田机场 (差点回不了台湾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呼…拿到机票了
全身的紧绷终于获得舒缓…..

[08东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线→成田机场 (差点回不了台湾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这时肚子饿了 XD
我们为了将剩下的日币花掉
跑了半个机场终于找到麦当劳 
因为时间只剩十分钟就要登机
所以我们必须用最快的速度吃完这餐 ……

[08东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线→成田机场 (差点回不了台湾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大尺寸的汉堡

[08东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线→成田机场 (差点回不了台湾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其实有点虐待自己…
明明时间不多却又要吃掉那么大的汉堡
现在只记得我们两个很紧张又搞笑的在吃汉堡那过程
完全忘记味道如何了 哈哈

[08东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线→成田机场 (差点回不了台湾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这个是我的…

[08东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线→成田机场 (差点回不了台湾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一人吃一个汉堡 还一边互笑对方 
想到就觉得有趣 XD

[08东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线→成田机场 (差点回不了台湾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呼~ 花了十分钟吃完两个麦当劳餐
我们太强了 XD
飞奔回登机门都还没准备登机呢!
安全过关 ^____^

不过酷刑还在后头呢。。。

[08东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线→成田机场 (差点回不了台湾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哗哈哈哈~ 吃完麦当劳继续又要继续吃飞机餐
两个人都快要撑始了
但还是努力的将餐吃完 ^^

[08东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线→成田机场 (差点回不了台湾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卤菜很入味.超下饭的 ^^

[08东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线→成田机场 (差点回不了台湾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老公一定要喝啤酒
他老是念著日本的比较好喝啦!

[08东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线→成田机场 (差点回不了台湾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全日空的飞机餐都满丰富.我可是一边吃一边望着那个可爱的布丁 XD

[08东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线→成田机场 (差点回不了台湾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08东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线→成田机场 (差点回不了台湾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凉拌菜跟火腿都很好吃

[08东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线→成田机场 (差点回不了台湾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这个面就还好.卷毛猪整盘都给我…但我也吃不下呀 ><

[08东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线→成田机场 (差点回不了台湾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最后可爱的布丁也只能带回家享用
果然是香浓无比哩~

———————————————-

这趟差点回不了台湾的完全东京行…就要在此写下句点了
算一算这次旅记我花费3个半月才写完
唉…其实就是自己太爱拍照..太多话
所以写了那么多篇 (哇..共计六十几篇…)
不过真的希望这些能够对要去东京旅行的朋友有帮助
没去过的朋友也能借着我的图文来一同感受那快乐的旅程 ^^
接下来…大家不要再催文啦~

呵呵..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旅程囉!

☆延申阅读
——————————
5/4~5/11.. 8日自由行-实际行程表及文章连结
5/4~5/11于东京发表的live转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