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分类:合作邀约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呜呜呜 …我真的是太感动了 >///<
FunP的静亮美人票选活动~我获得了第三名耶!!
感谢大家对Yuki的支持
我知道每天都有好多朋友来为我投票
从比赛开始到现在一个月的时间.我总共获得51653票耶
哇呜~这些票数真的是太惊人了!
我从没想过这个活动我可以得到上万票

这个月真是一下欢喜一下忧…..
虽然生活中参杂着很多琐碎的烦心事儿
但令人开心的还是有很多
全靠大家不辞辛苦帮我投票、还花时间留言给我
老实说..网上的美女如云
我也是靠大家帮忙才能完成这个美梦
"你们"才是最棒的!!

以后我也会继续努力写文章.拍照片
来报答大家对我的支持啦!!

还有还有..我有打算拿这次的奖品来办个小活动
之后会再公布哟^^
最后…再次说声谢谢你们~

☆★☆★☆★☆★☆★☆★☆★☆★☆★☆★☆★☆★☆★☆★☆★☆★☆★☆★☆★☆★☆★☆★☆★☆★

在此.我要特别感谢每天为我加油、为我投票的你们  ^____^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austinchien:美女 推啦 …29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tippy:推推推 …29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ppy:正妹!!! 推推推~~ …29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lasafish:熟悉的脸孔啊…..可爱!!推 …28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哈~感谢大家的支持~大家还记得我~真感动呐! …28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iegoffice:啥时再办网聚去吃好料的?能否让我参一脚啊? …28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噗~原来iegoffice是为了美食而来~ … 28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viviana612:我来帮Yuki加持一下~哈 …28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lin7277:一定要投给心目中最棒的yuki的~~ …28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oh ya~Viana跟猪小妹都来啦~谢谢呐^^ … 27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anyray:这活动超适合Yuki的啦!推~~^^ …27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celia05168:第91票,小咪投囉~ …27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恩恩~谢谢小咪和小抱枕~ 我会继续冲刺的~gogo~ … 27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lydia312:身为旅伴一定要推推推的啦~~~ …27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jin0720:唷唷唷 登入好久没登入的FUNP..投给YUKI啦^^ …27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丽观也来啦(啾一个~) 有妳这位旅伴.我多光荣呀! 总是有私房景点介绍给我~下次再一起出游去玩吧 >_* …27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哈.谢谢小晶的支持~还好妳没忘记密码呐 XD … 27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fengyeu:给妳来加油了..朋友,一直没投成,原来要安装才能用..哈哈真是笨啊 …27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fengyeu:一天可投几次啊 …27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smallufo:正~~~~~~~~~ …27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singlelog:换照片了喔?这张很有文艺气息说 …27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singlelog:换照片了喔?这张很有文艺气息说 …27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candicefish:我投我投! …27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jacky99286:加油~ …27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s9011514:卷毛猪推荐…怎可以不来投一下呢? …27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arnoruan:喔喔喔~尤齿是最靓的!!! …27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zootim11pc:推推推~~ 很漂亮~ 好幸福喔~ XD …26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junkai1222:加油 加油 …26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jin0720:咦?这是每天都可以投的吗? …26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anyray:加持~~^O^ …26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lin7277:每天都要来投票,替yuki打打气.加加油哟!!yuki冻蒜~yuki冻蒜~ …26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谢谢水哥~听说一天可以投下神圣的三票 ^++++++ ^y …26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独孤木:系呀系呀~我每天都会换张照片喔!^^ … 26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香肠:喔ya~感恩你啦 ^^ 哪天你真的去卖香肠我会给你棒场的! …26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Candice 沙子 阿诺 小俊ㄚ凯~~谢谢你们 >///< 我真的太感动了 …26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小晶~恩 是每天可以投三票喔^+++^ 你换那张照片好美喔 …26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哈~辛苦小抱枕和猪小妹! 这路途还遥远.我们一起加油吧! go go …26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smallufo 是你过讲了啦~歹势啦~~ 吼吼吼 … 26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s12511251:梦幻型的口嘴 推推 …26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jack60455867:您是大美女~~一定要投您一票呀!!!! …25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jack60455867:再投您一票看看!!!! …25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jack60455867:鸣~~~不行吔~~~明天再来投囉!! …25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Elmojp:来投你一票啦 …25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lin7277:每天都要来投一下滴,yuki加油加油喔~~ …25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fengyeu:投票了…加油了,不过真的为难了…好多都是朋友说 …25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anyray:抱枕来投票噜!!^^Yuki~冻蒜~ …24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Elmojp:又来囉~~加油加油..第一名 …24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jajawx:全部都加油啦! …24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junkai1222:原来可一直投 …24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fengyeu:投票了 …24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lin7277:yuki 加油,快夺下皇冠了,我会每天来报到的~~ …2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jin0720:每天都来投三票:P …2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ca95:哇!Yuki baby 耶 推推推~~~ 一天可以投三票唷@@! …2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jack60455867:我又来投票了~~~加油~~~ …2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receny:来帮正咩投票~~ …2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呜呜..谢谢大家的支持~~好紧张喔~距离结标还有好多天~ …2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3c06love:正~好友气质喔^^~ …2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3c06love:太美哩~推推^O^ …2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nodia7525:扑~其实看到你的第一张照片就想到当初罗志祥那个封面照片XD~Yuki也加油啦^^ …2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vm0love:美女~加油~支持妳喔^^ …2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ken7025:用力的帮Yuki推~推~推~啦!!! …2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sweetcastle:我们也来囉~~~ …2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kingtam:723 票~加油~ …22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fengyeu:818 …22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King580217:十3 …22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win6688:加油 …22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austinchien:哇 美呆了 再推啦 …22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喔ya~~我来了我来了~~ 感恩大家呐^^票数已经冲到九百多了~我太开心了 >///< …22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fubaby:加油喔!!! …2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markline:可爱啦~~推 …2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austinchien:哇 破千了耶 努力 再推 !! …2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lin7277:yuki No.1~ …2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fengyeu:1312 …2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呵呵~~谢谢支持~~还有好多天喔~~~有得拼了~~容许我向大家拜票吧~~ ^^ …20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andy19890411:可爱哉…我投了~XDD …20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vm0love:加油~妳是最美的^^~ …20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d3232:的兴趣,喜欢的东西…;偶也都有兴趣,也都喜欢说. …18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ken7025:每天都来帮Yuki推~推~推~ …18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sharkbrian:堆 …17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大家假期愉快吗?谢谢大家放假也不忘帮Yuki投票喔 ~~ ^^ …16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ipzoner:投囉~加油! …16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ipzoner:投囉~加油! …16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natural:yuki 很正的,但我无法相信她已婚的事实 (心碎) …16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singlelog:natural 是无法[接受]yuki已婚的事实吧。完全看不出来是人妻呀XD …16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markline:投了投了 …16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啥咪~我现在才知道.网友回应次数也是比赛重点之一~那拜托大家多来跟我哈啦吧 噗噗 …15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噗 虽然我是人妻了.但我还没当妈~~ 我帮大家把心黏起来哈哈 …15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smallufo:Bond: You're not my type. Vesper :Smart? Bond: Single. …15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iop029:当人妻好酷喔! …15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austinchien:我来了 噗噗噗 美女加油 …15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hope29:大哥哥,大姐姐好!!请大家也到"梦想起飞,前进法网"票选活动中,投选10号妹妹,拜托!拜托!! …15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hope29:ok, 我投票了!! …15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haha711:投了,投了~~~冲冲冲~~~ …15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austinchien:再推一下 美丽人妻 …15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fun5168:人妻妳好..哇ㄨ~~~ 人妻人气超旺喔!~~~今天滴票投完了!!!冏n..下次再投妳囉~^^* …14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orpi:美女~加油! …14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真开心大家很支持我~ 人妻也是很有杀伤力的喔~~ ^ ^ …14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fengyeu:不错啊 …1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singlelog:人妻很有杀伤力,我常常一觉醒来都还会想,Thanks god I am still alive! XD …1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第100篇回应~~~可喜可贺~~~~谢谢大家的支持 ~~thx god…^^ …1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ginger1117:投喽~~~甘巴嗲^^~ …1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ginger1117:帮推美女~~~甘巴嗲^^y~ …1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ginger1117:帮推美女~~~甘巴嗲^^y~ …1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fun5168:人妻妳好..我来投妳囉^^*5681~83 …1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anyray:抱枕来哈啦了~加分加分啦^O^ …1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mandyinin:投票给Yuki美女是一定要的啦!!^^ …1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boy18:Yuki~ 冻蒜~Yuki~冻蒜 …1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boy18:第1名..第1名 …1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boy18:水当当 …1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boy18:杀伤力….超杀 …1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fengyeu:您好 …1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ginger1117:加油得第一喔^^ …12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感谢大家的投票~~~话说刚开始我还想说大约5千票就很惊人了 ~没想到还超过了那么多~~
               真是太感谢大家的疼爱了~~ ^__^ … 12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boy18:站台…站站台 …12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boy18:超人气超旺..旺 …12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boy18:宝座Yuki…宝座Yuki …12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kyne:加油~~ …12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tzonje:我也来帮忙投票了加油! …1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tzonje:终于第一啦今天再贡献一票 :) …1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boy18:冲…票票冲天 …1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boy18:推啦…推 …1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boy18:闪亮0….闪亮 …1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austinchien:哇 12079 加油耶 …10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a5979041:投票囉 …10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boy18:大家帮忙…摧..摧..票, …10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boy18:每天3票…不跑票 …10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boy18:一定要的啦..冻蒜 …10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ken7025:Yuki~ 加油 >"< 往第一名~~~冲呀!!! …10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dawa0129:最可爱了,网志也很好看 …9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dawa0129:靓女~~ … 9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dawa0129:推~~~~ … 9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dawa0129:我又来推了.. ^^加油 …9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真好~~大家每天都有来投票咧~最近好忙都快要不能关心这边的战况了~~~没想到票数真的是太惊人了~~
               超感谢大家的~~有空来我的Blog逛逛喔~ … 9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boy18:美照…美照 …8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boy18:丰富有趣Yuki网址 …8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boy18:超可爱 …8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kuwenpen:加油……………. …7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lin7277:yuki 加油加油喔~ …7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boy18:yuki 无敌…无敌 …7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boy18:高…人气…强 …7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winnie6866:Winnie 本尊来啦~每天报到! …6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boy18:帮忙赞声一下 …6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好几天没换照片了~~换了一张房间很乱的照片~~好害羞 ~~ >///< …5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不过我有最爱的哆啦A梦入镜喔~~嘻嘻 … 5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kyne:倒数5天了~~加油~~第一名 …5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boy18:好甜美… …5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boy18:心享是成 …5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boy18:拼下去 …4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efanshome:yuki's fans +1 …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efanshome:yuki's fans +1 …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efanshome:yuki's fans +1 …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efanshome:yuki's fans +1 …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efanshome:yuki's fans +1 …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boy18:no1.no1 …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tony97:鲜纳肚替 YUKI加油~~加油喔 …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tony97:鲜纳肚替 YUKI加油~~加油喔 …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tony97:鲜纳肚替 YUKI加油~~加油喔 …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tony97:鲜纳肚替 YUKI加油~~加油喔 …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tony97:鲜纳肚替 YUKI加油~~加油喔 …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tony97:鲜纳肚替 YUKI加油~~加油喔 …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tony97:鲜纳肚替 YUKI加油~~加油喔 …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tony97:鲜纳肚替 YUKI加油~~加油喔 …3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jajawx:正眉一枚 …2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最后冲刺了~~帮我加加油吧~~~我想留在前3名 ~~XD … 2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pandaffy520:加油 …2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pandaffy520:冻蒜 …2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pandaffy520:^^ …2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谢谢大家帮我投票!Yuki真的很感谢大家~~记得也到 blog看看我喔~^^ …2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marieli518:加油~^^ …2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jason0201:加油~ …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kevin0673:推~ …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junkai1222:这是一定要推的啦 …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fubaby:加油!! …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momo123789:加油! …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sweetcastle:来推囉~~~加油阿~~见过yuki本尊的城堡~~ …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a5979041:~~ 加油喔 …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fun5168:加油^^ …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ginger1117:加油! …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je5437:我刚刚以投三票囉!加油~ …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slipaway:以前从你的哈黑那提了那么多的款,这时候是一定要推得 …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真的太紧张了啦 >///<~~谢谢大家为我加油今天是最后的战役了!! gogogo …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arpi:+++ …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boy20519:非妳莫属~^^~ …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eiggam99:冻蒜 … 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jack60455867:哈哈….连投4票了~~~ …1天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frances825:加油~~愿你高票当选!! …24小时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wisu:投三票 …16小时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cashback:好友 一定要推的啦 记得加入退钱网喔 互相互相 …14小时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cashback:好友 一定要推的啦 记得加入退钱网喔 互相互相 …14小时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casualart:看过妳blog的照片~都很不赖哩! …12小时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jajawx:支持一下 http://funp.com/blogs/info.php?blog_id=44028 …11小时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sunaj:加油! …7小时前
[感谢文]*贺。我获选靓亮美人票选活动 第三名哟~ - yukiblog.tw YUKI:终于结束了~~Yuki再来和大家再说一次谢谢,真的很开心可以参加这一次比赛~让我知道还是
                好多人超挺Yuki的~~以后也多来我的网志逛逛~~Yuki也准备拿这次的奖品拿来办活动喔~~
               请密切注意Yuki's Life的动向喔~~ @^___^@ …2小时前

☆★☆★☆★☆★☆★☆★☆★☆★☆★☆★☆★☆★☆★☆★☆★☆★☆★☆★☆★☆★☆★☆★

☆活动网址:http://funp.com/apps/election/?nominee=23&votes

p.s.官网规则是说30%由主办单位来评审…并于5/25公布最后结果在官网
     不过今天是活动票选的最后一天(5/20)一看到票选结果.我就忍不住先上来感谢大家
     不管最后名次会不会变动~我还是很开心跟大家一起参与这次活动哟 ^0^

 


  • 脸书留言
Faccebook 留言加载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丝团      Yuki\'s Life Google+ 粉丝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