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好去處]*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 ~ 到處都是熊的觀光工廠半日遊 (新春限量保庇麻將禮盒&蛋糕DIY&美味午餐)

分類:北部旅行, 台灣旅行, 親子餐廳, 觀光工廠、親子館, 週休二日好去處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本來就一直很想找天帶小西瓜來幾分甜幸福城堡參觀
不過我原本倒是排除要讓她DIY蛋糕
因為一直怕她沒耐心或是沒興趣
沒想到這回做的比我還認真!
因為城堡裡好多熊的塗鴨跟公仔還立牌.所以她超級興奮
就連我都自己都狂拍照 >/////<
這裡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前來半日遊

新春推出的熊福氣保庇禮盒、甜蜜禮盒、麻將禮盒 各有特色
更有限定天燈造型與分享包福氣袋供大家選擇
新春送禮禮盒.在這裡可以一次搞定
肚子餓也可在此享用餐點.價格都很平價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位於五股工業區裡的幾分甜幸福城堡就算是平日人也不少
時常會有遊覽車帶遊客前來
一直就很想來逛逛.剛好這回受到邀約
於是我們兩大一小的親子觀光工廠半日遊就這麼成行了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我們是把車子停在移對面的收費停車場.一小時40元
幾分甜幸福城堡在外觀上就是一座城堡的樣子.很大.挺壯觀的!
小朋友看到都超興奮
小西瓜看到門外的熊已經開始嗨囉!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一進門會先看到幾分甜的點餐杷檯
右手邊一大片都是給遊客用餐休憩用的城堡餐廳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這個環境挺舒適的.而且位子非常多.這才足以應付假日的遊客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用餐區的燈飾好可愛
靠牆的位子有大片窗戶.有舒適的沙發座.陽光灑進很舒服
小朋友最愛的熊熊到處都有.等著小朋友來跟他們拍照喔!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幾分甜幸福城堡裡的麵包區也是很熱鬧
許多麵包點心都紛紛出爐了!
還沒走到這一區就已經聞到濃濃的甜蜜麵包香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各種造型的麵包讓人不知如何下手
價格都不貴.可以一次多買一點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蛋糕也很卡哇伊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除了原本就有的原味鳳梨酥、黃金蛋捲、堂島舒芙蕾、關廟土鳳利酥、北海道蛋糕、雞蛋布丁…
接近新年.幾分甜也推出了限量版的熊福氣禮盒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搞怪又有創意的保庇禮盒十分適合入手送給麻吉們
一盒裡共有九個小盒裝的點心
每個盒子都有不同的創意塗鴨.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最有趣我覺得是這個麻將禮盒
想要家人朋友新春發大財的就可以送這個啦!
往年總是苦惱過年該送什麼禮盒
這下子也不用煩惱囉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嘿嘿~這個甜蜜禮盒最適合用來送給閨房蜜友或是男女朋友互送啦!
有愛不敢說出口嗎?
這個禮盒可以幫你在新春時刻大膽示愛 ^+++++++^
上頭的熊熊好古鏙!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每種禮盒都各有特色 ^___^
用來送禮也算是有誠意又有新意和心意啦!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小盒子裡的點心有原味鳳梨酥與巧克力Q餅和花生Q餅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鳳梨酥十分扎實.外酥內軟~而且不會太甜.這個我十分喜歡!
Q餅外頭是一層巧克力裡面有麻糬再夾花生醬
完全就是邪惡三重奏  噗!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另外.這個歡樂福袋也是送禮的另一個選擇
三種顏色各是不同的內容物
粉色:巧克力/花生Q餅 12入
橘色:一口鳳梨酥 20入
藍色:牛軋糖、花生糖 200 公克

價格不貴.單包200元. 三包的話500元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我手上拿的這個是天燈造型的禮盒.很可愛
也是不錯的新春伴手禮
裡面是朱古力Q餅 12入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接著. 我們準備來去蛋糕DIY囉!
預約了早上10:30的場次
要讓小西瓜第一次體驗DIY蛋糕的樂趣

雖然這次受到邀請前來.不過我們今天全部的體驗都是跟著大家一塊走.沒有特殊禮遇
相信可以帶給大家真實體驗的一面~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一份DIY費用是$250  一個小孩可以一位大人陪同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館方已經為大家準備好了各種DIY的材料
不過我們還是不知道今天會做出什麼樣的蛋糕呢?
真的是很期待呢!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大朋友小朋友都一一入座之後.姐姐也開始教學囉!
幾分甜幸福城堡是以小朋友的體驗為主
就連導覽時也是針對小朋友
所以大人都是站在輔助的角色喲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一開始先來細數一下今天要用到的材料有沒有少了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接著.我們跟著姐姐的教學.一步驟一步驟的慢慢完成蛋糕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第一次擠奶油..我們可真是手忙腳亂啦 >////<
在一旁的捲毛豬笑到不行
還將奶油搶去說他的不給我們做.他要自己做  哈!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越擠就越有心得啦~
看.是不是越來越漂亮!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一份可以做出四個小蛋糕
都是不同造型的喲
大家猜的出我們是要做什麼嗎?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呵呵.小西瓜可是對於她的成果很滿意呢!

在這個步驟之後.奶油要先讓它凝固.所以得送入冰箱30分鐘
這時間我們也先往四樓去參觀
然後才又回到教室繼續DIY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嘿嘿~這個雪人蛋糕夠可愛了吧!
小西瓜也會撒糖粉囉
接著我們要做熊熊造型的蛋糕
小西瓜還偷嚐了一口奶油 XD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oh ya 這就是我們最終的成果啦
這個DIY真的好好玩
全場的小朋友都好專心的在做.不亦樂乎耶!
完成之後可以用紙盒裝起來帶回家慢慢的品嚐自己做的蛋糕喲!

真的很推薦家長可以帶小朋友來到幾分甜幸福城堡體驗DIY的樂趣
相信不止小朋友可以玩得很開心
就連大人都忍不住手癢想要露一手吶 ^^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隱藏版的yuki蛋糕.是捲毛豬的創意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在DIY的同時我們也有拿到這個小紙張
如果答對背後的答案.就可以拿到館方送的小車車
而答案.就在之後的導覽之中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導覽活動開始了.小朋友排排站在前面
因為是以小朋友為主角的活動.所以爸媽們要靠邊站囉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一連串的問答.一下子送帽子.一下子送貼紙
小朋友都很專心的聽著導覽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經過了.小朋友了解到布丁的製作過程跟方法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接著我們來到四樓的的魔法廚房
這裡有巨大的蜜糖罐、巨大的麵包、巨大的乳酪..還有好大隻的熊熊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我們都變小人國囉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搖身一變又變賣麵包的女孩 ^+++++^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跟著導覽一步步的了解鳳梨酥的製作過程
大朋友小朋友都因為搶答活動而聽得相當認真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這個走廊也很多可拍照的地方喲
我要跟熊熊去約會囉~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導覽到最後的高潮了
記得之前拿的小單子嗎.答對了布丁裡的黑粒是什麼東西
就可以換小車車囉
然後還可以參加抽獎
抽到大優惠就可以得到雞蛋布丁一個
抽到小優惠就可以得到貼紙一張

小西瓜有兩個機會.不過都沒抽到布丁
她真的好傷心 XD
其實一開始的導覽她就一直看到其它大朋友都得到布丁
超級羨慕…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所以她沒抽到當然又很失望
捲毛豬把拔趕快帶她去買了一顆  哈!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導覽結束之後.我們選擇在此用餐
這裡餐廳都不貴喲.很平價
選擇也很多樣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餐具跟水、調味料都自己取用
用餐完畢記得要自己回收餐盤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經典炸薯條 $80
薯條很好吃.份量超多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迷迭香辣雞翅 $80
其實一點也不辣.小西瓜也可以吃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CHILI牛肉堡 $168
滿滿的磨菇醬.一口咬下還會全都擠出來 XD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份量不少~這個吃完就很飽啦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威尼斯海鮮焗烤飯 $168
這個我蠻喜歡的.飯很入味
花枝很多還有加蝦仁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凱薩沙拉 $168
好大一盆生菜呀 XD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比我臉還大盆 = =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裡面有雞肉喲

另外我們還點了鮮香橙多多$45  與魚池紅茶$25
價格雖然便宜不過卻很實在很好喝.也超大杯

來到此.大人有得吃.有得休憩
點杯飲料買個麵包或是點心就可以在餐廳休息放鬆
小朋友可以蛋糕DIY.跟熊熊拍照.還有有趣的導覽活動
算是一個全家大小都適合的親子同遊好去處喲  ^^
如果新年、節日要入手伴手禮也別忘記幾分甜的產品
我們家都超愛雞蛋布丁的啦 ^+++++++++^
原味鳳梨酥我也十分推薦喔!

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
(大家來找熊熊拍照喲!)

館方資訊
——————————————
幾分甜
http://www.howsweet.com.tw/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24號
電話:(02)2290-0808
FAX:(02)2298-8666

自行開車
1. 一般道路:新莊思源路過中山路進入新北市產業園區經五工路於五權路圓環左轉五權路直
行,到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停車後往五工六路步行約100公尺可到達。
2. 高速公路:行駛國道1號高速公路於五股交流道出口下,繼續前進靠左行,於五股交流道
(泰山新莊)出口下,往新五路二段前進,在中港西路左轉後,直行到中港二橋左轉,再到
五工六路右轉,繼續往前左手邊到達。

1. 搭乘蘆洲線至三民高中捷運站後,轉搭乘橘17號接駁公車到新北市勞工活動中心站或新北
市工商展覽中心站下車皆可,往五工六路步行約100公尺可到達(幸福城堡位於兩站中間)。
2. 捷運站(臺大醫院站、捷運西門站)轉三重客運835線,到新北市勞工活動中心站或新北市
工商展覽中心站下車往五工六路步行約100公尺可到達。
3. 捷運站(民權西路站、中山國小站)轉搭三重客運520線,到新北市勞工活動中心站或新北
市工商展覽中心站下車,往五工六路步行約100公尺可到達。

停車場
1. 免費停車場:幸福城堡B1-備有親子專用車位4個、無障礙空間車位2個、一般車位6個
2. 民營停車場: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19號
3. 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停車場



  • 一般留言
  • 微博留言
  • http://funtory.tw/ 小Y

    似乎離我學校很近
    下次可以去走走~
    小西瓜那張好可愛
    身高還不夠硬要拍XD

    最主要今天是要來跟YUKI拜年的
    祝蛇年好運滾滾來~財運亨通~

    • http://yukiblog.tw Yuki

      要跟著活動導覽的時間的話才能上去樓上4樓參觀的喲
      不然一樓就只有餐廳跟麵包區 ^^

      謝謝小Y
      也在此祝你蛇年蛇麼都不煩惱.蛇麼都順心如意喲!

  • blair

    好像比白木屋的還好玩的感覺
    連伴手禮的包裝也都好可愛
    餐廳的餐點看起來也很好吃哩

    • http://yukiblog.tw Yuki

      嗯.因為比起白木屋大上許多啦
      而且比較多可以參觀的東西喲!

  • http://yukiblog.tw Yuki

    不好意思。照片是不外借的喲! 謝謝您 ^^~~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