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分類:南部旅行, 台灣旅行, 推薦飯店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哈。東京行完結篇之後.我偷偷的休息了一天沒寫網誌
心裡真的有一點的小難過吶….
雖然在寫遊記時覺得好費力好費神
但沒得寫又覺得沒有”神遊”的幻想空間.心裡很空虛耶 XD

想著想著..回過頭來整理照片發現我之前跟公婆去高雄玩的旅記也還沒寫完
那…..接著繼續吧 ^++++++^

要到高雄前.我整理了好幾天的行程
挑選飯店也是一手包辦..不想住太頂級.只想要物美價廉就好
這間西悠飯店的四人房價格很公道
而且硬體設備也很完善.我們一家四口住的很開心呢!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位於高雄市鼓山區的西悠飯店離市區也不會太遠.只是附近較為靜悠
沒有太多的店面和攤販
步行到高雄市立美術館只要幾分鐘
但可惜的是我們到訪的那幾天一直下大雨..根本是像做颱風
完全無法用走的出門呀 >///<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西悠飯店的大廳滿現代化的.燈光非常明亮
接待check-in的服務小姐都非常親切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西悠以鮮紅為主色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另一面有一套大沙發可以坐著休息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空間又大又舒適.沙發一坐下去都不想起來了 XD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一旁有很多雜誌可以看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1樓大廳還有一個商務中心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裡頭有兩台電腦可以自由使用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上網也沒有問題!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商務中心裡頭還備有咖啡可以自行享用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茶包也是有滴喲~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一晚的價格是$2880 (平日價)
如果持高鐵票入住還能享9折優惠呢!
所以只要付$2592就能住到照片上那麼舒適的房間喔!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床很軟.被子和枕頭都是羽絨的.很舒服很好睡耶!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空間很大.一個也不擠
有很多空間可以放行李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房內還有一個書桌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但化妝台我比較不愛啦.因為小小一個而已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迎賓的水果和點心
這點心我當時不太敢吃.但後上網看才知道這是高雄滿有名的蜂蜜蛋糕耶 XD
我當初好像沒吃到..可惜呀 >///<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浴室小而精緻.乾淨好用!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備品不是特別齊全.跟一般的飯店差不多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浴缸有點小啦 XD
但也夠我公公泡澡了…
公公趁我們早上還在睡覺
就自己泡澡泡了半個小時 XD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女生一定喜歡這種鏡子.化妝可好用了!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另外還有大的鏡面.洗手檯也很大很好用!

其實除了西悠飯店的房型我喜歡之外
它的硬體設施也不少
自助式早餐和健身房都有喔!
只不過健身房我們沒時間使用啦
倒是早餐挺不錯的.公婆也吃的又飽又滿足呢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自助式的早餐種類相當的多
要西式、中式通通都有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生菜沙拉區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個更厲害.可以自己現場煮切仔麵 XD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餐廳讓人感覺很明亮很乾淨.座位很多
這椅子還跟我家的一樣耶 XD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因為可以吃的太多了..害我都不知該拿什麼才好
這只是第一輪拿來拍照的一小部份啦 ^+++++^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老公煮的切仔麵
看起來超美味的! ><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吼吼~早上吃這個也太幸福了吧!
味道還挺不錯的哩~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西悠飯店的名片也是紅色滴~

[高雄 住]*物美價廉~西悠飯店CU HOTEL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如果大家有要到高雄玩.不妨可以參考一下西悠
我們實際住過覺得整體感覺很好
房間很乾淨而且舒適.還有地下停車場可以停車
當然算不上是頂級享受.但這個價位來說是經淨又實惠
即然我都做為人妻了..也要盡量當個好媳婦
選這間飯店我公婆都有稱讚的吶 哇哈哈哈

☆飯店資訊
——————————————-
高雄-西悠飯店
 
∟超級無敵詳細的圖文介紹:http://www.awem.com.tw/075525388.htm 
 ∟官網:http://cuhotel.network.com.tw/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山一路336號(高雄火車站斜對面建國路中山路口)
聯絡電話:(07)235-4999 傳真號碼:(07)236-3918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