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_食]*平價牛排‧牛牛屋 (原蓋世牛排)

分類:中部美食, 台灣美食



[台中_食]*平價牛排‧牛牛屋 (原蓋世牛排) - yukiblog.tw

本來是跟捲毛豬的朋友相約要去吃牛逼漢堡的
但因為中午在K布朗 Brunch吃了一個太飽了.到晚上都還沒消化
又因為天氣太熱..食慾都不是很好
所以我們就請在地人推薦一下美食餐廳
捲毛豬一聽人家說之前吃過一間平價牛排.很大又很好吃
馬上就說要來去
到了店門口.我看到「牛牛屋」三個字.馬上就回想起之前有看過推薦文章哩~
還真是意外的晚餐  噗噗!





◆‧—————————————————————

[台中_食]*平價牛排‧牛牛屋 (原蓋世牛排) - yukiblog.tw
[台中_食]*平價牛排‧牛牛屋 (原蓋世牛排) - yukiblog.tw
牛牛屋的價格都很便宜.最大oz的14oz沙朗牛排也只要280

[台中_食]*平價牛排‧牛牛屋 (原蓋世牛排) - yukiblog.tw
用餐環境很一般.不至於髒亂
玉米濃湯和飲料都可以無限享用
餐具得自己動手拿取喔!

[台中_食]*平價牛排‧牛牛屋 (原蓋世牛排) - yukiblog.tw
價目表在此
上頭還特地標上「網友推薦」大沙朗牛排  只要$230

 我們三個人也很有趣..每個人都是點沙朗.但是一個點小的、一個點大的、一個點超大 XD

[台中_食]*平價牛排‧牛牛屋 (原蓋世牛排) - yukiblog.tw
除了小沙朗沒附洋芋沙拉之外.其它兩個都有
餐包則是每人一個.裡頭包奶油.所以我不敢讓小西瓜多吃
但她餓了..瘋狂跟我要  XD


[台中_食]*平價牛排‧牛牛屋 (原蓋世牛排) - yukiblog.tw
玉米濃湯在水準之上.香甜濃郁.比起一般路邊攤好喝一點

[台中_食]*平價牛排‧牛牛屋 (原蓋世牛排) - yukiblog.tw
這個是我點的小沙朗牛排
我點七分熟.但外表還看的到一點血水
還好切開是沒有血水的
很嫩很軟.只是我覺得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好吃啦
可能是因為醬料的關係.整個蓋過牛肉的味道了說!
我倒是很愛那給很多的麵條~很Q很好吃!

[台中_食]*平價牛排‧牛牛屋 (原蓋世牛排) - yukiblog.tw
大沙朗明顯比小沙朗大很多! 還沒淋上醬料看起來美味多了!
我現在真的很不愛吃台式的醬料牛排~~覺得很浪費牛肉說 >///<

[台中_食]*平價牛排‧牛牛屋 (原蓋世牛排) - yukiblog.tw
這是捲毛豬點的超大沙朗
別看它在盤子上好像很小
其實是因為盤子太大囉!! 比我們的大上一倍耶!
不知為什麼 超大沙朗的肉吃起來比我點的小沙朗好吃很多耶 ???

[台中_食]*平價牛排‧牛牛屋 (原蓋世牛排) - yukiblog.tw
最後我們吃完了.趕緊讓小西瓜出來放風一下
不然哀哀叫的好吵呀~~~

[台中_食]*平價牛排‧牛牛屋 (原蓋世牛排) - yukiblog.tw
小西瓜看到叔叔一開始會害怕
後來又開始害羞的笑笑了~~

[台中_食]*平價牛排‧牛牛屋 (原蓋世牛排) - yukiblog.tw
這張真的好像把拔呀 XD XD

[台中_食]*平價牛排‧牛牛屋 (原蓋世牛排) - yukiblog.tw

牛牛屋
電話:0918366002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二段40號

(這裡不好停車喔.開車得有心理準備了)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