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太陽公公很賞光^^
星期六又給了一個超好的天氣+超溫暖的陽光
我跟老公坐著捷運跑到動物園去看猴啦!
因為天氣變暖和了.所以也不用穿的那麼多
還能騎機車到捷運站去坐捷運
吼吼吼.真是浪漫的約會呀 >///<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我跟老公以前還滿常逛動物園的
之前當安親班老師時我也有帶小朋友坐捷運去喔!
一路上小朋友完不受控制…
現在想到還覺得頭很痛…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我今天走的是裝可愛風 (謎之音:沒創意.哪一次不是了…)
頭上有一根棒棒糖 XD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坐捷運出門的好處除了不用管車要丟哪裡之外
還能順著捷運路線一路去玩+一路去吃
當然對我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稍微運動一下啦…
不然平常都坐辦公室.根本無法動到下半身
日子一久…都會往橫向發展    >///<

不過不知是不是真的太久沒運動了
我們才到動物園走三個小時而已
隔天就累到動不了  @@a
在家QK了一整天
真是遜掉了啦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話說回來.動物園現在弄的很漂亮喔
有多滿多新東西
星期六一大堆人都跟我們一樣去看大象和猴子了呢
(對我來說.動物園就是這兩樣最具代表 XD我也不知為什麼…)
很厲害的地方是在入園時還能持悠遊卡直接入園耶!
很棒的設計吧!
那就不用跟人家一起排隊買票了!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但我們沒這麼做啦.因為我想要留著門票做紀念
(門票也變可愛了!)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到達時.老公不知是鬼打牆還是怎樣
一直拉我到服務中心??
我還一直反制他 想溜走…
噗.原來他是想去拿導覽手冊啦!
就被我這個眼尖的看到有紀念章可以蓋吶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哈.今年是鼠造型的紀念章喔!
共有四種.都粉可愛^^
章在門票上可以做紀念!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從服務中心出來之後
我的眼角餘光瞄到洗手間那裡有像黃金造型的東東 (黃色的那一大個)
還很多小朋友聚集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走近一看…哇 我的天呀
竟是一片"黃金"牆…
這些黃金還真是漂亮呀 哈哈 XD
五顏六色的.拍起來真是好看!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其實這是動物園細心做出的黃金藝術
除了這個黃金牆之外
在園區內的各個洗手間都可以看到相關的"黃金"介紹
例如:什麼動物吃黃金.黃金可以發電….等等
對小朋友來說這是很具教育意議的
而且教學內容都用很可愛的塗鴨或是小孩子的話語來程現
所以也不覺得拿黃金來作文章有什麼不妥之處!
這個地方我要給"一踱讚!"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身後的是鶴!入園馬上就可以看到了喔!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可愛動物區裡頭規畫了一台火車
顏色非常漂亮呢!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我來拍一張~ 這完全想像不到是動物園吧 XD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哈.身後的那面是在教"什麼動物不適合當寵物"
老公好厲害.發現有一個是"豬"耶
他馬上拿了相機自拍 ><
還被我抓到!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因為豬的叫聲尖銳.所以不適合當寵物喔! XD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看完可愛動物區和無尾熊之後.我們準備下一個點囉!
這時必需爬上坡 = = 累…
雖然有遊園列車可以坐
不過大排長龍的
輪到我們可能太陽都下山了
還是拿出年青人的氣迫給它爬上去吧!
(人超多..很像在登山)

對了.說到無尾熊
現在動物園的無尾熊館有變動喔
多了一個大型的戶外展示館
大家不用再擠到小小的無尾熊屋看無尾熊了^^
只是我們那天看的時候
無尾熊在睡覺
還一直用屁屁對著觀眾… 哼哼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嘿嘿.才爬一下下就到夜行動物館了
外頭有賣熱狗吶!
肚子餓了先買來吃吃 ^^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除了熱狗之外還有其它的堡類
但價格都不便宜哩…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這樣一根熱狗就要$49…
都比門票還貴了啦 XD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趕快吃光它才有力氣再…往上爬 XD
(後面還有很多人在努力 呵)

夜行動物館一向是小朋友很愛的地方
也是在夏天時大人最愛的一個館 呵呵
裡頭展示很多夜行動物吶
繞一圈就花了好多的時間
在裡面還有看到豪豬耶!
原來豪豬也是夜行性的
可惜太暗了.拍不好 ><

不知是我們眼力太差還是認不得動物
常常都等旁邊的媽媽們跟小朋友比出動物躲在哪裡我們才會發現…
這下…又遜掉了…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YES看到猴子啦 ><
其實後面那兩隻很好玩喔.在做很有趣的事情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哈哈。左邊那隻一直抱著石頭還用嘴巴去頂
一直到我們走掉了牠也沒換動作
而右邊那隻則是一直用疑惑的眼神看牠
還不斷的做怪怪的臉部動作…
這個有趣有趣!!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兩隻大象就這樣一直黏在一起
感情好的哩!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看完大象我們坐在旁邊休息一下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還照了張滿意的合照 ^____^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嗚呼~人好多吧!
這時已經下午三點.有點起風了喔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我們也不打算再往上走了
再走下去怕會太晚
而且我已經腳酸了… (肉腳)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Ya.就在亞洲熱帶雨林區停下腳步吧!
(好可怕的蛇…)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老公來惡搞一下 >///<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對了對了.我們還有去看駱駝喔
並在駱駝區的對面發現了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新館
它做作酷cool節能屋
全都是由小豬做主角的塗鴨館
裡頭有教導小朋友如何發電
等我下集再介紹給大家吧!
我們在裡面也殺了不少記憶卡哩~

P.S.1
下一集介紹酷cool節能屋喔!
[玩-台北]木柵動物園(上) 趴趴走看猴子 - yukiblog.tw

P.S.2
如果我不比Ya…那我就不知該把手放哪裡..
所以幾乎每一張都在Ya…..
看不下去的快點轉台   XD

☆更多的照片在相簿 [Link]

Author

20 Comments

  1. 請問依下喔! 你何時還會團購福義軒蛋捲阿?
    我要訂購你的電子報 但卻出現一ㄍ框框 一堆ㄉ英文字ㄝ?

    • Yuki

      不會再團購囉
      電子報問題 .我稍晚再測試一次喲^^
      無尾熊可以晚一點再來試

  2. *汪汪* Reply

    好好好好好好哦~~~~~~我也想去ˊˋ
    之前找我家那隻去新竹動物園,但是他說那個是小孩子去的地方…
    人家偶爾也想要童心未泯一下嘛>︿<

    • Yuki

      哈.新竹也有動物園喔
      小孩子還不是要大人帶才能去
      那就當作妳男友帶妳去嘛 呵呵

  3. 好奇怪!
    Yuki的照片對我而言有種特別的魔力,
    每次看完你們夫妻倆甜蜜出遊的照片,
    就會覺得怎麼你們去的地方都好好玩,
    讓我也忍不住想把這些地方排入行程,
    這樣排也不排不完的啦!

    不管了,先看動物園的下集去。>_<

    • Yuki

      真的嗎~哈
      可能是我們兩個都很會自high…
      不管到什麼地方都能玩的很開心@@
      就算只是拍拍照也好 哈哈

      其實就是這樣嘛
      保持"幼齒"的心情就對了!!
      台灣很多的地方和景點都規畫的很好
      若是跟著季節活動去拜訪和參觀的話
      那一定可以玩的很盡興^^

  4. 奇怪, 明明我也有去過幾次動物園
    感覺就是人很多, 走的很累而已
    怎麼經Yuki介紹起來, 感覺動物園好有趣哦~
    我去的是不同的動物園嗎?
    下次再去逛看看木柵動物園

    • Yuki

      人真的很多喔.我們那天去也是一樣呀
      不過因為動物園夠大
      所以也不覺得人擠人的!

      走的很累可能是因為妳逛完全部了吧 XD
      我跟我老公才走一半就腳酸了
      所以也沒再往上走
      可能是這樣才覺得輕輕鬆鬆吧 哈哈

      真的是木柵動物園啦 >///<

  5. 我記得~我上次去動物園…
    是為了拍MV~但是去到的時候~卻看不到動物
    因爲~因爲~已經4.30勒
    呵呵~下次也帶學妹去看動物好了^^

    • Yuki

      你們那時是太晚去了啦
      我記得動物園好像5:30就關園了說 XD

      輝仔你們怎麼會去拍MV呢.是為了交作業嗎?
      還是你對拍MV有興趣呀 ^^

  6. 我的沙發被搶走了@。。@
    今天一忙就忘了要搶沙發寶座>///<

    • Yuki

      呵呵.那今天要不要拚一下呀!

  7. 之前去動物園都是去上課!
    所以有好一陣子不想去!
    看完這篇遊記突然好想去喔!

    • Yuki

      去動物園上課喔.是vete在教學的嗎?

      呵呵.我覺得動物園很好玩喔!

  8. 我也很喜歡去動物園
    還會跟我弟一起去 感情好的勒 XD

    • Yuki

      是喔.我弟都不太跟家人出門的吶

  9. 動物園真的多超多東西的感覺A~~
    不遇我還滿害怕那個味道的說!
    改天再去看看囉!
    久久吸一下那個味道!

    • Yuki

      其實沒有那個味道啦
      而且妳也不需特地去吸那個味道吧
      在妳家廁所就行了啦 XD

      現在的動覺園感覺都很乾淨.也整理的很漂亮
      趁春天天氣好趕快去走一走吧!

  10. 呼~~我前幾年也有去走過
    真的好累唷
    走的都鐵腿了@@
    不過動物園還蠻好玩的ㄋㄟ^^

    • Yuki

      鐵腿是一定會的…動物園裡真的是太大@@a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