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分類:2008日本東京自助行, 國外旅行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位於上野車站附近有一間7層樓的玩具專賣店
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主題的展示商品.讓人看的目不暇給!
不要再以為玩具店是小孩子的專利了
這間"專業"的玩具專門店可是很厲害的.連我都淪陷其中
無論是想的出來的..想不出來的各式潮流玩具這裡通通都有
當然除了玩具之外.公仔、模型、趣味商品這些東西也全都找的到
還有一些可愛的小東西.價位便宜非常適合自用與買來送禮吶~

在東京的第七天早上.天氣真的超冷
我很笨的穿著短褲出門..自以為很勇
誰知道才走沒幾步就冷的發抖 XD
還好Yamashiroya離民宿不遠
在走到阿美橫町吃鐵火丼之前.我們就先到Yamashiroya裡避避冷風
也順便把七層樓走透透.仔細挖挖寶囉~





在進入了Yamashiroya之後.我馬上找了店員詢問
我問他能不能使用相機拍下這些有趣的商品
沒想到店員也都很親切的說沒問題.可以拍照
所以我一時太開心…就拍了一大堆回來
此篇就跟大家分享分享囉  ^^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一大面的專業貼鑽.這還只是一小角而已呢!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各式的手機吊飾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可愛的肉球吊飾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好想買呀~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發現很多豬的好東西喔!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又是豬啦!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以上的這些全部都想帶回家 >///<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這隻造型很有趣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好大的肉球手掌.這商品超有趣吶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多啦A夢俏皮的表情很cute吶!很少看到多啦A夢這種表情的商品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都是多啦A夢的商品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好多玩偶都超級無敵可愛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丸子刀”這種的奇怪商品也是有的 哈哈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丸子刀武士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捲毛豬特愛這個香蕉系列的產品… XD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每層樓都有不同主題.這一層有豆豆龍吶~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稀奇的照相機.老公在這裡研究粉久呢!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喔 ya.麵包超大打敗細菌人了!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復古的多啦A夢系列公仔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喔~這層樓比較特別囉.有”筋肉人” XD
看來是男生的天堂!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另外女生一定對這種商品有興趣..看起來像甜點的東西..其實是…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哈哈 是入浴濟耶! 很神奇的商品吧~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竟然連炸雞造型的入浴濟也有吶 XD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地下室有超多可愛的文具商品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噗噗 這可是前陣子很流行的小玩意
可以一直重覆按的”泡泡紙”
很多人喜歡按泡泡紙.聽到那個捏爆的聲音就覺得有快感
於是日本人發明出這種有趣的東西
可以一直重覆的捏…..>///<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上面那個豆豆更好玩了
可以把豆子壓出來…一直重覆的壓  哈哈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在玩具逛了一大圈..我們當然有買一些東西啦
不過買的不多就是了 ^^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這個是吊在手機上的吊飾

[08東京假期]*C45 上野-7層樓的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 yukiblog.tw
而這兩個精緻的蛋糕吊飾是做為上次見面會的抽獎禮物啦 ^^
都已經送出去了呢~

大家如果到了上野肯定要來逛一逛.會發現許多新奇的東西喔! 

☆ヤマシロヤYamashiroya玩具專賣店 位於上野車站的對面.阿美橫町入口旁~

☆延申閱讀
——————————
2008. 5/4~5/11.. 8日自由行-實際行程表及文章連結
2008. 5/4~5/11於東京發表的live轉播文章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