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東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線→成田機場 (差點回不了台灣的完美endding)

分類:2008日本東京自助行, 國外旅行



在看文章之前…先給我拍拍手吧! 這是[08東京假期]的最後一篇囉!

[08東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線→成田機場 (差點回不了台灣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前幾篇有介紹過由成田機場到達上野的方法
那由上野要到成田機場也是一樣的簡單
由上圖可以清楚的看出京成上野站的大略位置
大家可以在回國前先到阿美橫買個過癮之後
直接帶著滿滿的伴手禮與行李步行到京成上野站
距離很短.不用怕東西太重拿不動^^





[08東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線→成田機場 (差點回不了台灣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到了車站別忘記將自己的西瓜卡拿去退錢喔!

[08東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線→成田機場 (差點回不了台灣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這台就是要開往成田機場的列車 (捲毛豬的背影看來好落沒..不想回家是吧  XD)

[08東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線→成田機場 (差點回不了台灣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開往機場的第一站 人並不多

[08東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線→成田機場 (差點回不了台灣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我們準備回家囉~

[08東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線→成田機場 (差點回不了台灣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我們的車票是直接跟上野民宿的老闆購買
車站買1000元日幣.跟民宿老闆買只要950日幣喔!


接著我就要說為什麼我們差點回不了台灣的糗事了….
可能是坐車坐的太開心
一聽到成田機場第二航廈到了.捲毛豬就很興奮的叫我快點下車
他說他記得全日空在成田的第二航廈
沒想到我們已經從第下室繞了好久終於到達check-in 櫃時
發現根本沒有全日空呀….
媽呀.這時拿出我們的電子機票來看
全日空根本就在第一航廈呀 = =
這下慘了….沒有電車可以坐到第一航廈那怎麼辦
還好這時很理智..有瞄到通往第一航廈的巴士可以坐
我們就這樣很緊張的拉著行李去等巴士
唉…等巴士的時間覺得特別久
還好最後是順利在預計的時間到達第一航廈
我當時的臉是全垮了…而且面帶兇光  XD
捲毛豬差點沒嚇死  哈哈哈

所以呀…大家一定要記得…坐飛機前看清楚自己的飛機在第幾航廈  >///<

[08東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線→成田機場 (差點回不了台灣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呼…拿到機票了
全身的緊繃終於獲得舒緩…..

[08東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線→成田機場 (差點回不了台灣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這時肚子餓了 XD
我們為了將剩下的日幣花掉
跑了半個機場終於找到麥當勞 
因為時間只剩十分鐘就要登機
所以我們必須用最快的速度吃完這餐 ……

[08東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線→成田機場 (差點回不了台灣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大尺寸的漢堡

[08東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線→成田機場 (差點回不了台灣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其實有點虐待自己…
明明時間不多卻又要吃掉那麼大的漢堡
現在只記得我們兩個很緊張又搞笑的在吃漢堡那過程
完全忘記味道如何了 哈哈

[08東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線→成田機場 (差點回不了台灣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這個是我的…

[08東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線→成田機場 (差點回不了台灣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一人吃一個漢堡 還一邊互笑對方 
想到就覺得有趣 XD


[08東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線→成田機場 (差點回不了台灣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呼~ 花了十分鐘吃完兩個麥當勞餐
我們太強了 XD
飛奔回登機門都還沒準備登機呢!
安全過關 ^____^

不過酷刑還在後頭呢。。。

[08東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線→成田機場 (差點回不了台灣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嘩哈哈哈~ 吃完麥當勞繼續又要繼續吃飛機餐
兩個人都快要撐始了
但還是努力的將餐吃完 ^^

[08東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線→成田機場 (差點回不了台灣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滷菜很入味.超下飯的 ^^

[08東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線→成田機場 (差點回不了台灣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老公一定要喝啤酒
他老是念著日本的比較好喝啦!

[08東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線→成田機場 (差點回不了台灣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全日空的飛機餐都滿豐富.我可是一邊吃一邊望著那個可愛的布丁 XD

[08東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線→成田機場 (差點回不了台灣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08東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線→成田機場 (差點回不了台灣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涼拌菜跟火腿都很好吃

[08東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線→成田機場 (差點回不了台灣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這個麵就還好.捲毛豬整盤都給我…但我也吃不下呀 ><

[08東京假期]*C58 京成上野線→成田機場 (差點回不了台灣的完美endding) - yukiblog.tw
最後可愛的布丁也只能帶回家享用
果然是香濃無比哩~

———————————————-

這趟差點回不了台灣的完全東京行…就要在此寫下句點了
算一算這次旅記我花費3個半月才寫完
唉…其實就是自己太愛拍照..太多話
所以寫了那麼多篇 (哇..共計六十幾篇…)
不過真的希望這些能夠對要去東京旅行的朋友有幫助
沒去過的朋友也能藉著我的圖文來一同感受那快樂的旅程 ^^
接下來…大家不要再催文啦~

呵呵..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旅程囉!

☆延申閱讀
——————————
5/4~5/11.. 8日自由行-實際行程表及文章連結
5/4~5/11於東京發表的live轉播文章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