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分類:台灣旅行, 推薦飯店, 桃竹苗旅行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南方莊園的夜景是不是粉美呀!!
雖然白天看起來很一般..沒有什麼特色
不過另一個角度來說的話
它的沒特色…其實就是最大的特色囉 XD XD
當夜晚打上燈光後
才令人驚覺
其實南方莊園是有內涵的哩

從下午我們停好車.一路從外頭走進來check-in時
就不斷的發現驚奇
例如:大廳怎麼那麼空礦、外頭怎麼什麼都沒有、裡面挑高也太誇張….等等等
這些都是浪費空間的吶 XD
不過說實在的…如果仔細的去發覺
就會知道南方莊園裡頭好玩的很多喲
平常我們住宿頂多就是玩一下健身房或是商務中心
不過這次可是走透透
到處跑來跑去.好像兩個鄉巴佬 噗
最後連人家的lounge bar 都去參觀了吶

嘻嘻..一起來去看看吧!




*門口=======================================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一開始我覺得奇怪…為什麼整棟白色的南方莊園
在外頭有三面彩色的牆
事後才知道.這是人家設計師設計的吶
搭配上枯樹…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 ^+++++^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通常一到飯店就是進入大廳
不過這兒不是喔
還要先通過一個很大很空礦的走廊
這個空間上的設計也十分有趣
光是照片就能感覺到一些不同吧
在天花板的與柱子連接的拱型部分.交錯開來.形成一個很美麗的畫面!
時而南歐、時而中國風的設計 又不時的搭配時尚線條
就是令人摸不著頭緒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這裡是個好取景的地方
沒想到我們在飯店裡趴趴走也殺了很多的底片 XD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門口.還有很大的水池.水池中央就這樣只放著一個花瓶 XD
而且水池還不止這一個喔!
真有趣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噗..馬車耶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走~我們來去種田~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好啦~check-in 完之後
兩個鄉巴佬就要四處趴趴走囉!
出發前先合照一張

*大廳=======================================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這兒是電梯前、櫃檯旁的長椅
很美吧!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到處有香精臘燭擺飾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挑高的設計.沒有壓迫感
其它的房客也跟我們一樣很忙
大家跑來跑去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這個燈好漂亮喔 ><

*交誼廳、會客廳=====================================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在櫃檯另一端就是交誼廳廉會客廳


*販賣部=====================================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販賣部目前好像也沒賣什麼東西
大部分應該是展示用的

*溫泉水療中心=====================================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哇~~好大的溫泉水療中心 >///<
出發前就已經知道有這麼好康的設施可以使用
不過我就是害羞啦
還好房間也有溫泉可以泡
不然一定會飲恨的 XD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聽說也可以辦會員專門來泡!

*建身房=====================================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這個健身房有夠大…而且設施都是全新的吶@@a
好幾種都是平常沒見過的喔!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嘿..只有這個腳踏車的我比較認識
其它的用途太多種…我不敢試 XD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這張椅子有漂亮!

*兒童娛樂中心=====================================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這一間是專門設計給兒童使用的喔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玻璃裡頭還故意擺放著小玩偶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不過我只注意到這隻豬 哈哈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還有這隻啦!

*休閒娛樂區=====================================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休閒娛樂區只有兩項可以使用
一個是撞球桌一個是乒乓球桌

*lounge bar=====================================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哇嗚~這個lounge bar的氣氛超好的啦!!
一進來看到這張不像桌子的超大桌子真是嚇到了
這根本就是申展台吧
上頭還有池水耶 XD
捲毛豬開玩笑說:如果有婚宴的主桌用這種的話.好像也不錯 XD
我說:那講話不就都要用喊的….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超大的圓桌上頭擺了幾個玻璃瓶.裡頭是彩色的砂石
在燈光的配合下.顯得十分漂亮!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這個角度是我拿f100fd拍的吶~喜歡~
當天只有一組客人在裡頭用餐
所以我們才能這樣一直拍照 XD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lounge bar裡頭的座位好幾種
除了剛才介紹的大圓桌之外
還有這種沙發座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或是要古典口味的也行呀!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吧台也是十分可愛吶.櫃子上還擺放了各色的瓶子

*亞維農宴會廳(婚宴適合)=====================================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吼吼…未來想結婚、或正在找場地的新人們照過來照過來~
這個宴會廳好美喔 ><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有長廊..就像演電影一樣 XD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裡頭的空間十分寬廣、挑高的設計也令人放鬆吶!^_____^
哇~如果能在這裡舉行婚宴
然後再來個小蜜月的話…那真的就是完美啦~
(可惜我用不到了 = =)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呵~~最後再補上一張夜景照~
這張是我跟捲毛冒著冷風衝到外頭拍的吶
拍完之後當然就是趕快回房間去泡溫泉囉 噗噗

p.s.更精彩的在後頭呢!!

☆延申閱讀
————————————–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住房篇)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設施娛樂篇)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I(餐飲篇)

 

┃飯店資訊┃
南方莊園 http://www.southgarden.com.tw/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
電話:03-4202122

南方莊園»  線上優惠訂房 (即時確認空房與特價)

 

↓↓南方莊園←→中壢火車站 ; 南方莊園←→高鐵桃園站   接駁車時間 ↓↓
[桃園-住]*樂活空間~South Garden 南方莊園 II (設施娛樂篇) - yukiblog.tw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