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粉色x-bike 健身車 開箱文&使用心得

分類:Blog相關, 好用逸品, 生活好物



[分享]*我的粉色x-bike 健身車  開箱文&使用心得 - yukiblog.tw

喔ya~我的粉色x-bike到貨囉~
其實我一向是不愛運動的人啦…
不過最近真的發現自己的肥肉越來越多
可能是整天坐辦公室的女生都會有的困擾吧
因為沒機會走動.肉肉就一直長出來了 XD
每天早上睡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去運動
晚上回到家也只想休息.就算心裡想著去哪裡散步一下
但想到不能換上舒適的居家服..就直接放棄 XD
久了…大家可想而知
就算不胖.但身上的肉也不會結實

因為開始注意到自己身材與健康的問題
我又上了很久沒看的美體版 XD
才有機會看到別的美眉介紹的x-bike健身車
我很好奇的上網查了查.才看到圖片就馬上大喊.要捲毛豬一起來看
因為這健身車不但是粉色的.而且上面還有豬仔的圖案耶
根本是為我而設計的嘛~~





————————————–

[分享]*我的粉色x-bike 健身車  開箱文&使用心得 - yukiblog.tw
這家的健身車.在yahoo拍賣跟yahoo超級商城都有販售
我是選擇在yahoo超級商城購買啦.因為可以分期  哈
訂購才第三天就收到貨囉!
這箱子真的超大.可以裝進兩個人都沒問題吶!

[分享]*我的粉色x-bike 健身車  開箱文&使用心得 - yukiblog.tw
哈~上面就有豬仔的圖案吶!

[分享]*我的粉色x-bike 健身車  開箱文&使用心得 - yukiblog.tw
近一點看的比較清楚

[分享]*我的粉色x-bike 健身車  開箱文&使用心得 - yukiblog.tw
這個角落也有豬仔

[分享]*我的粉色x-bike 健身車  開箱文&使用心得 - yukiblog.tw
鏘鏘~開箱囉!!
大家可以看到~裡面真的是粉色的健身車哩~(開心開心~~~)

[分享]*我的粉色x-bike 健身車  開箱文&使用心得 - yukiblog.tw
贈品是環保筷組和豬仔吊飾
嗚~我忘了跟店家要粉色的吊飾了啦….
它還有一種是粉色的..我比較想要那隻…

[分享]*我的粉色x-bike 健身車  開箱文&使用心得 - yukiblog.tw
我購買的這個型號是19807
比起其它型號.差別在於座墊更大更軟並且多了安全插銷也多了移動滾輪
錶是使用日本多功能顯示表 ^^
重點是…這台才有粉紅色啦 XD XD XD  (也有黑色的)
而且造型也挺好看.我比較喜歡!
大家一定好奇這台的價格吧 ^^
我買這個型號是有比較貴一些.一台4800
不過可以分三期零利率.倒也還ok
其實之前大家有在PTT開團購.可以壓到約4300的價格
不過我就是等不得呀..現在也沒人開團
所以就直接上網去下訂 ^^

對了.也因為它是台灣製造.所以讓我對產品很有信心
手一抖就按下去了 哈哈


[分享]*我的粉色x-bike 健身車  開箱文&使用心得 - yukiblog.tw
整台x-bike寄過來時都已經是組裝好的了
所以女孩子也不用擔心買了之後不會裝
其實只要裝上手把和碼錶就ok了^^
這個錶就是日本多功能顯示表

[分享]*我的粉色x-bike 健身車  開箱文&使用心得 - yukiblog.tw
派捲毛豬將手把裝上吧!

[分享]*我的粉色x-bike 健身車  開箱文&使用心得 - yukiblog.tw
喔ya~手把裝上去了.真是有模有樣吧!
將這台放在我床邊的走道上.真是鏘鏘好吶
還剛好面對著電視 XD
以後就可以每晚邊看電視邊騎車了

[分享]*我的粉色x-bike 健身車  開箱文&使用心得 - yukiblog.tw
側身~看的到豬仔 哈哈

[分享]*我的粉色x-bike 健身車  開箱文&使用心得 - yukiblog.tw
錶也裝上去囉

[分享]*我的粉色x-bike 健身車  開箱文&使用心得 - yukiblog.tw
這個錶可以顯示距離、卡路里、心路、時速、時間

[分享]*我的粉色x-bike 健身車  開箱文&使用心得 - yukiblog.tw
這張照片是由捲毛豬邊騎.由我拍下來的
現在捲毛豬的時速是23km.心跳74

[分享]*我的粉色x-bike 健身車  開箱文&使用心得 - yukiblog.tw
手把很有質感 軟質材料,久握手不會痛
手握住感應器的地方.會測量到心跳、卡路里這些
不過其實我覺得這些數據.可以參考的只限於距離、時間、時速啦 XD
其它的好像不太準^^

[分享]*我的粉色x-bike 健身車  開箱文&使用心得 - yukiblog.tw
這個是可以調整阻力的.共有8段可以調整
我今天騎了一小時.前半小時是調3.後半小時就調到2了 ……
因為之後是越騎越無力
所以將阻力調小一點就可以再撐久一點囉!
如果是男生的話.可以調到3或4~

[分享]*我的粉色x-bike 健身車  開箱文&使用心得 - yukiblog.tw
嘻~在腳踏板的地方.有這家的商標豬仔~超可愛的吶!

[分享]*我的粉色x-bike 健身車  開箱文&使用心得 - yukiblog.tw
輪子在騎的過程中都沒發出什麼聲音
整個超安靜的耶!!讚讚!
而且騎起來很舒適.很"滑順"的感覺  哈

[分享]*我的粉色x-bike 健身車  開箱文&使用心得 - yukiblog.tw
踏板是有點三角型的

[分享]*我的粉色x-bike 健身車  開箱文&使用心得 - yukiblog.tw
收到的第一天.我就很興奮的騎了一個小時
當然是邊看電視邊騎囉!
這樣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分享]*我的粉色x-bike 健身車  開箱文&使用心得 - yukiblog.tw
來看看我的成果吧!
時間60分37秒
時速16.9km
距離16.2km
消耗卡路里600
哈~因為我騎的慢啦.所以一個小時才騎了16公里
後來由捲毛豬騎時
他才半個小時就騎12公里了吶 XD
看來我還得多練練

第一天騎的感覺.並不會特別累耶
而且還覺得滿好玩的
兩隻大腿都緊實了.而且才騎20分鐘就開始流汗 ~
之前會不想下班後去運動.其實還有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懶的換衣服.懶的出門
現在有了這台可以穿著居家服便能運動的健身車
也給了我更多的動力!
我給自己的期許是每天騎一個小時啦
因為不是特別想瘦身.所以飲實也會正常
只希望能讓自己的肥肉快點歸回原位~別鬆散就好
當然也希望每天流一點汗.能變得健康一些
哈~~加油加油!!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