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11年的歲月點滴大回顧~

分類:Blog相關



這一集..真的是有看頭的
大家真的路過不能錯過!!
嘿嘿嘿..我要冒著生命的危險公開捲毛豬的裸照啦~~~~ (噓~~)





[愛情]*11年的歲月點滴大回顧~ - yukiblog.tw

噗噗..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也與捲毛豬相戀11年
這個日期.捲毛豬說他不曾忘記過
倒是我..記得的沒幾回
11年前的這一天.正式成為男女朋友
在7年後.我們結婚.步入另一個人生的階段
現在.結婚也已經三年多了
當我回頭去看這些照片時
驚覺時間流逝.快的令人害怕…..

但最終..在11年後的今天…
我感謝.身邊有個好老公陪伴
我感謝.公婆將我當成自己的女兒
我感謝.家人最終接受了我們的愛情
我感謝.媽媽疼女婿比疼我還要疼
我感謝.這些青澀的歲月.讓我擁有許多難忘的回憶

好多照片大家都是從沒看過的吧^^
以前的我們.就是呆呀.矬呀
不過.好多照片我都好愛好愛 ~
今天心裡特別有感觸.心情也特別的好
跟捲毛豬一起看了我們以前的照片
是邊看邊笑.也互相吐槽求進步 XD
我們每個時期都長的不太一樣
我呢.以前眼睛比較單
後來可能是常化妝.都會拉眼皮.就變成雙的了~
捲毛豬呢…就不用多說了
我真的不是老王賣瓜呀
他以前真是帥呆了 >///<
我都覺得是我誤了他的演藝生涯呀…… (我覺得比棒棒糖呀.西瓜葛格…還有很多日系男藝人還要帥啦~)
不過…自從婚後.這人胖了十公斤
唉..腹肌也從此不見蹤影…

[愛情]*11年的歲月點滴大回顧~ - yukiblog.tw

不過.不管我們的樣貌如何變化
似乎也不影響感情啦
雖然也有過吵吵鬧鬧的歲月
但也因為經歷了那段日子
現在反而也覺得沒什麼好吵的了
能在一起就是幸福~

11年已經過去了
但我們還要一起經歷好多個11年
等到我們變老了之後
或許也就不覺得以前的照片好笑了
我希望就這樣跟你走下去
我還要收集我們老了之後的照片 ^_______^

老公.紀念日快樂~
希望有一天..你的腹肌會再度回來 XD XD XD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