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ategory

Blog日志

Category

[客制化]*【糖话】打造专属Yuki's Life限订制糖‧适合行销或是节日婚宴小礼  »试玩 - yukiblog.tw

boncha boncha
糖言糖语 画中有话。糖话。专属限定订制糖

“糖话”的产品.很是吸引我
各种糖果都可以做成“会说话的糖‧倾诉仅属你的只字词组”
看了看上传的方法十分简单.只要几分钟就能打造自己的专属糖果
我马上就找了张照片上传去玩玩看
收到的糖果果然很古鏙.十分令人满意 ❤

最近有跟我约会或是见到我的朋友.欢迎向我索取啦 ^++++++++^

[记录]*我上台湾新生报囉 ~ 与桂冠汤合作的私房汤圆茶点大公开 - yukiblog.tw

Blog大事又添一笔~《我上报囉!》

2012.11.20台湾新生报.一整个篇幅刊登Yuki与桂冠汤圆合作的”汤圆甜蜜下午茶点”文宣哟!

谢谢大家热情参与!
这次的12345678真的太难抓啦! 同时上线人数让数字一下就过号了!
所以是由抓到最接近数字的三位网友得奖
小彩蝶 & 妍心妈咪 & 于洁 是得奖者哟!
我会再回信请你们给我资料 ^^

下次办活动时间没有确定.不过我一直希望有机会再办见面会
我知道大家希望我下中、南部办一场!
如果时间许可或是有机会.我一定会冲的~~^^
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啦!  ❤

[活动预告]★贺★千万人次第一次抓抓乐。大家来抓12345678(公布得奖者囉!) - yukiblog.tw

哇~好久没办活动囉!
先来跟大家预告一下~Yuki's Life要准备办抓抓乐囉!!
这次要请大家抓的数字是“12345678”
哈~一路走来.到现在的成积.的确很令人开心与感动啦!
希望这次的活动能让大家热血一下囉!^++++^

跟以往一样.抓到数字前三位将画面email到我信箱中的朋友就算得奖哟!
不过我在想这次数字有比较难抓.同时上线人数太多也是一个困扰!
所以还是有为大家预备好最热情最热血奖 XD
如果没人抓到12345678的话.最接近的就算后补名单囉!

p.s.补充一下.目前总访问量: 12325391
应该再2天就会到达12345678这个数目了!!  大家加油囉!! Go Go Go

[2012]*祝大家2012新年快乐‧也祝贺我的blog破千万人次囉!还有....... - yukiblog.tw

明天就是今年的最后一天囉~

[贺]*2009第五届华文部落格大奖初审入围(生活情报组) - yukiblog.tw
 
[贺]*2009第五届华文部落格大奖初审入围(生活情报组) - yukiblog.tw

其实这次的入围.令我感到有些惊讶
这比赛我之前也有报名参加过
不过那时是连边也没沾上 XD
要不是这回有人提醒我也可以去报名看看
我可能也会没有勇气参加

[分享]*两百万人次抓抓乐的礼物准备好了 ^^ - yukiblog.tw

在打包的同时.我怀念起以前网拍的日子
每天都要像这样打包包里
有时一百多包…真的是又累又开心 XD

啊..不小心就离题了 柯柯
这三份是准备送给两百万抓抓乐活动的三个得奖者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 2度入手 (部落格名片) - yukiblog.tw

喔 YES!! 第二次做的Ping Card拿到手囉!
虽然这一次制作Ping Card已经不是新手了
不过为了选出100张照片还是花费了好多时间 XD
没办法…对我来说每张照片都有纪念价值
都想做在名片上
但又害怕选太有纪念价值的照片会舍不得发出去…
因此..选来选去..都快精神分裂了 哈哈

感谢大家热情的参与~
Yuki's Life的两百万人次大关已于今天早上9:53分开出囉 ^___^
昨晚看了看累计人数.就大约猜到会在今天早上开出
还好..真的不是在大家熟睡的半夜开奖
不然..我想奖品应该就送不出去了吧  哈哈

好~ 我们来看看这回奖落谁家吧!

[开奖]★贺★突破二百万抓抓乐~公布得奖者 - yukiblog.tw
(我真的很无聊..还做了这张图 XD)

[活动预告]★贺★即将迈入二百万大关。大家来玩抓抓乐!(倒数中!!) - yukiblog.tw

[记录]*我的文章上“苗栗玩玩透透”春季刊囉~开心 - yukiblog.tw

好开心.苗栗县政府邀稿的文章上了“苗栗玩透透”春季刊
前几个礼拜我就在巴布上发表这个令人高兴的消息
不过一直没时间拍照纪念一下
一直拖到现在才能来跟大家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