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 2度入手 (部落格名片)

分類:Blog日誌, Blog相關, 設計分享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 2度入手 (部落格名片)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喔 YES!! 第二次做的Ping Card拿到手囉!
雖然這一次製作Ping Card已經不是新手了
不過為了選出100張照片還是花費了好多時間 XD
沒辦法…對我來說每張照片都有紀念價值
都想做在名片上
但又害怕選太有紀念價值的照片會捨不得發出去…
因此..選來選去..都快精神分裂了 哈哈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 2度入手 (部落格名片)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次製作的過程.跟上一回一樣還滿順利的
選好100張照片後.將照片縮到最大邊800像素即可
不過我還有再仔細的修過圖
把對比拉高.亮度也提升
這樣做出來的名片會更美麗^^

不過說也奇怪..這次不知為什麼都沒有客服來信通知進度
訂購成功跟商品寄出都是我自己上系統去看的
好在系統都有顯示進度.所以也沒有太過於擔心
從圖片上傳到匯款一直到拿到商品
大約花了5天的時間(包含假日)

喔ya~~這用塑膠盒裝著的名片.可是我等待了好幾天的心血呢!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 2度入手 (部落格名片)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回名片後頭的文字也跟上一次是一樣的
只是改了大頭照 ^^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 2度入手 (部落格名片)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100張的Ping Card都是不同的照片喲!
這次做出的感覺更棒了
可能是照片調過對比.而且紙張也有上珍珠模的關係吧!
看起來有點反光有點亮亮的~
很呷意吶!!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 2度入手 (部落格名片)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不過這次我就不仔細一張張照出名片了^^
這是為了….增加神秘感啦  哈哈
大致上.本次風格還是分成花朵系列小物系列自戀系列美食系列風景系列 ..還有一些意境系列  ^^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 2度入手 (部落格名片)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組算是小物系列意境系列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 2度入手 (部落格名片)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隻可愛的喵喵就是在武陵農場拍的喲~~
牠在櫻花林下散步、睡覺~~超可愛的^^
(不過後來有網友說他被人抓下山去了 >///<)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 2度入手 (部落格名片)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那一夜我們熱血!
這是去101跨年時拍的^^
那時真的超冷的呀!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 2度入手 (部落格名片)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哆啦A夢也做了幾張^^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 2度入手 (部落格名片)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組很明顯是自戀系列啦 XD
有幾張都是還沒公開在blog的隱藏版喔!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 2度入手 (部落格名片)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像左邊這張穿古裝的.那是在白河的電影街拍的^^
不過遊記都還沒寫啦~~
(沒辦法…環島遊記一直還沒時間開寫 XD)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 2度入手 (部落格名片)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幾張也是沒出現過的^^
我很愛這支墨鏡喲!
左邊的牛牛在對話耶 ^^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 2度入手 (部落格名片)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花朵系列~~好幾張都是在武陵農場拍的櫻花喲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 2度入手 (部落格名片)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美食系列也佔了大部分吶 XD

啊~我還以為這次我很收斂…沒選太多自戀照
誰知道..一拿到還是有一堆 XD
好啦~~現在手頭上又有名片了
出門不用怕被索取了  柯柯
這次做的質感我超愛的~ 帶點珍珠模的感覺 很漂亮呢!
而且有認真修圖真的有差
顏色比上次美多囉^^

對了.我還有到MOO Card去做免費的十張名片
等拿到再來分享囉^^

p.s.這次做也是一組$350~不過質感我覺得比上次好多了^^

☆延申閱讀
———————————–
[好物分享]*我的Ping Card入手 (部落格名片) 2008-12-26

☆店家資訊
———————————–
Ping Card
http://www.pingcard.net/tw/index.php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