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分類:北部旅行, 台灣旅行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前陣子沒在台灣混 XD..
所以一陣子沒出門吃吃喝喝+玩樂囉~
兩個禮拜住在朋友家實在是好想自己溫暖的床
回來之後好好的睡了幾天.休息了幾天.總算”再出發”!!

這回鎖定了有冷氣吹又有可以拍照的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中正紀念堂可說是外國人的最愛.有到台灣的肯定都要到此一遊的吧!
我們小的時候也一樣呀. 爸媽的最佳溜小孩去處就是中正紀念堂 XD
現在我們”長大”了.就換我們帶小孩來溜了  哈哈





✪——————————————————-✪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出門時幫小西瓜在車子裡拍了幾張
她現在很精明的溜~看我跟把拔在換衣服時 或是叫她來換衣服跟綁頭髮.她就知道要出門了
會一直拉大人的衣服說要抱抱.就是她要快點出去玩啦  冏”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本來以為她拉肚子一陣子了.肉肉消了很多
不過看照片又覺得還好…
小西瓜.沒關係.我們慢慢補回來喲 ^__^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來到中正紀念堂.還在地下停車場繞了一會兒
真的是幾百年沒來了.都不知道還分了那麼多館跟展區 = =”
我們要看的展到底在哪裡呀…………….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繞來繞去總算是先出了一樓廣場.詢問保全人員才知道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在「一展廳」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走在外頭可真是熱的受不了.把拔先去買罐飲料消消暑
小西瓜則是先讓她下來放放風
才不會等一會兒進去看展時她精神太好一直啊啊叫 ><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館內冷氣有強.所以一下子就涼爽了起來
諾大的空間也讓小西瓜消耗了不少的體力..
當然.媽媽我跟在後頭也是運動不少 = =”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滿場跑不給牽的小孩.總算是有一點累了.跑回去QK中的把拔身邊坐了”一下下”又開始”爬”樓梯
真的是用”爬的”= =”
爬到後頭的小學生那區(大家在寫暑假作業)
結果她一去就盯著人家看.還叫人家…”妹妹” = =”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現在要抓她來合照是困難度100..心情好給抱.但不一定要管你的鏡頭就是了 冏”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坐不到三秒鐘.這個小孩又開始狂跑…我追的氣喘吁吁呀
叫她跟我拍照.明明聽的懂卻不受控制
自己找到機會就要做”犯規”的動作 …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好啦.小孩溜過了.她總算是肯乖乖的坐上推車休息
我們也趕快買票進場囉!

全票是220元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沒錯!我就是號稱160  哈哈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其實我對手塚治虫的漫畫和動畫沒特別研究啦
比較知道的就是原子小金鋼和怪衣黑傑克了!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老實說.這個外場設計的有點陽春.特展的作品跟那個中式天花板一點也不搭呀 XD
還是快點進去參觀.才能好好感受一下卡通的世界!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一進門就看到歡迎我的原子小金鋼了!相信大家都很喜歡他吧!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天花板以底片為主要設計.很可愛也讓人有掉進卡通世界的感覺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很多畫作都很有趣.可惜沒能慢慢的欣賞
我們只求小西瓜不要一時不悅就啊啊叫.這樣就算是有”值回票價”了  哈哈哈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場內燈光有點暗.不過有打光的地方又會拍起來很亮
我跟怪衣黑傑克的合照就這樣被毀了啦 ><
不過還好.後頭有”真人版”的黑傑克等著我呢!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參觀動線是經過設計的.走起來很順.空間也算大.不會人擠人或是人卡人
但在手稿區是禁止拍攝.只能純欣賞囉!
來到漫畫情境摸擬區之後就可以盡情的拍照囉!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置身在栩栩如生又卡哇伊的場景中.讓人忍不住狂按快門呀 ><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我對怪衣黑傑克印象最深的人物就是一旁的小女孩了.她超愛黑傑克醫生 哈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紀念商品大集合.全都陳列在這櫥窗裡! (現在才發現..上上張的照片裡..鏡子反射出我拍照好笑表情  哈哈)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喜歡拍照的.應該會像我一樣.每一個場景都想留個紀念 >///<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很幸運的.今天跟真人版黑傑克拍照不用排隊耶~~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一旁的大型壁畫好可愛喔~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原子小金剛又出現囉~一旁是可以進去看3D電影的地方喔!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經過3D放映室之後就是互動體驗區了!這裡的設計也很繽紛.是讓小朋友可以DIY的地方
小西瓜還太小.什麼也做不來.所以我們也就沒有多逗留了
還是來去紀念品區看看吧!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哈哈哈~一看到這原子小金剛的抱枕我就想做這個動作..真的是一個無聊又幼稚的媽媽 噗!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很多限定商品都做的好可愛.但價格不便宜
一旁的小朋友來校外教學.看到50元的糖果也是一直大叫~~這個要五十元耶!! 太貴了啦!
XD XD

於是…我們最終只有逛逛.什麼也沒買到 ><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離開前再來戶外廣場這個摩天輪拍個照吧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看完了展覽.我們走路到附近去吃了小籠包了~小西瓜也很配合的喝完牛奶就在推車裡睡的很熟
讓我好好的吃了一餐喔!
回程要去中正紀紀念堂地下室取車.小西瓜又很配合的起床了
哈~就讓她下來跑一跑吧.坐推車坐久了屁屁可會痛的!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一開跑就精神全來了~開心的呢 ^^

這個展覽會一直到10/6喔~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走一走
炎炎夏日.到中正紀念堂溜小孩或是涼爽一下真的是很不錯吶!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http://tezuka.ishow.gmg.tw/about.php

✪————————————————-✪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回家後給她試新衣服.噗 沒想到那麼大件呀
拿著相機的她還自己一直喊Ya…到底是要被拍還是要拍人呢?

[台北_遊]*中正紀念堂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 yukiblog.tw
不管如何.愛拍照是件好事^^ 這得從小訓練呀!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