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冬遊花蓮

2007冬遊花蓮

在出發花蓮之前就已經知道花東縱谷的波斯菊花海盛開了
所以一直很期待能去看看.當然也早已將賞花行程安排在旅程當中

走吧.跟我們一同前往欣賞那片美麗如畫的粉色系夢幻浪漫花海
                                        (↑名稱有點過長 XD)

2007冬遊花蓮
第二天一早我們由飯店出發.準備騎著摩托車前往壽豐鄉!

*花東縱谷花海廊道簡介

本次串聯花、東兩縣政府及縱管處擴大行銷,北起花蓮縣壽豐、南迄台東縣鹿野,長達百餘公里,不僅擁有自然天成的自然景觀,更擁有世界屬一屬二的大區域油菜花田。本次除了油菜花田,還有大波斯菊、百日草等花卉特別布置而成的主題特色花海及大地圖騰等您來參觀。

2007冬遊花蓮
今天的裝備跟第一天相同.這次我們很乖.只帶一套衣服 XD
不像去日本帶了五六套…
所以這次的行李很少很少.光是安全帽就占了一大半的空間!

2007冬遊花蓮
別看我一臉燦爛吶…今天可是比昨天還冷呀
只要想到從花蓮市騎到壽豐鄉要一個小時就直發抖囉!
而且其實我們不只是要到壽豐鄉…看完花海還準備到鳳林鄉的林田山去
真的很猛吧

果然.我們一路上是冷的要死 
不過人都出來玩了.當然要玩個痛快
冷一下算什麼!!! 跨年沒有冷到哪算什麼跨年呢 你們說是不是呀^__^

2007冬遊花蓮
終於…我躲在老公背後一個小時之後
終於到達過境站-壽豐鄉的波斯菊花海啦!

2007冬遊花蓮
一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片的花海任您拍照任您觀賞!
比起台中新社的花海還大上好幾十倍了吧!

2007冬遊花蓮
人群不會集中在同一個花田.所以不會出現怎麼拍都是人的畫面
今天的天空還是灰灰的.不過沒有起風
所以花兒全都靜止著.可以慢慢的拍

2007冬遊花蓮
這下子可好了.一大片的花海就像自家的一樣@@
原本只是想看看就好.最後還在這裡待了一個小時…殺了不少記憶體

話不多說.來看照片吧!
雖然天氣不好.不過拍出來的效果我卻很喜歡
有一種"粉色憂鬱"的感覺^^
說不上來是什麼Fu 就是有點甜又有點Blue吧!

2007冬遊花蓮
很愛這一張.我喜歡這樣的姿態

2007冬遊花蓮
粉色的波斯菊相當討喜

2007冬遊花蓮
各種的粉色調編織成一大片的柔美.淡淡的.甜甜的

2007冬遊花蓮
橘黃色的也是亮眼!

2007冬遊花蓮
背對著也好看!

2007冬遊花蓮
隨風掉落的花瓣.這樣靜靜的待在那裡
不小心與綠葉搭配起來^^  很美…

2007冬遊花蓮
花叢中看似紛亂.其實每個小地方都是艷麗!

2007冬遊花蓮
自然的強烈對比.叫人不注意都難

2007冬遊花蓮
老公隨手撿來的花朵正飛舞著

2007冬遊花蓮
看我太認真拍照不搭理他.就自顧自的扮起稻草人來啦…(有像吧)

2007冬遊花蓮
回來我才知道.老公除了扮稻草人之外
還不時的偷拍我…

對了.本次的花朵都是用D40拍攝
但不是用原廠附的18-55mm(那支沒辦法拍這樣的效果)
而是用老公的鏡頭拍攝
就如照片上.鏡頭都比機身還大還重…… XD

2007冬遊花蓮
連這樣都要拍… 我看起來是不是一個超認真的樣子呀 哈哈
由照片上的人物比例來看.這片花海真的很大吧!
這樣還只是小小一部分呢!

2007冬遊花蓮
嘿嘿.中場休息
來到花海當中總是要阿花的拍個照咩~

2007冬遊花蓮
開心開心~
這片花海比較低.所以要蹲著拍照
雖然跟花比較難合照.不過如果要單拍花的話
這樣的高度比較讚喔!

2007冬遊花蓮
整個人埋進花堆裡啦!
嘻 就算是流著鼻水也是很開心吶

2007冬遊花蓮
怎麼看都是粉粉粉 超喜歡的

2007冬遊花蓮
不可忘記要來張花海中的自拍+合照!
但兩個人的大頭卻將花海全給擋住了…… Orz

2007冬遊花蓮
這樣還算看的出花海 哈哈 XD

2007冬遊花蓮
耍帥老公自拍照一枚送給大家!
這張是本次旅遊中.難得的獨照……
而本篇可能也是老公出現最多次的文章 噗 XD
大家將就一下…

2007冬遊花蓮
一到的時候就忍不住鑽進花叢中拍照啦!

不知道大家看我的照片有沒有覺得很膩
我發現我好像只會"Ya"耶……好遜喔 @@a
要來想個別的pose才是…

好啦~接著繼續欣賞美麗的花朵吧
這次按快門按到手快抽筋了.真的是每張都超喜歡的吶
大家有要耐心看完嘿 呵呵

2007冬遊花蓮

2007冬遊花蓮

2007冬遊花蓮

2007冬遊花蓮

2007冬遊花蓮

2007冬遊花蓮

2007冬遊花蓮

2007冬遊花蓮

2007冬遊花蓮

2007冬遊花蓮

2007冬遊花蓮

2007冬遊花蓮

2007冬遊花蓮

2007冬遊花蓮

2007冬遊花蓮

2007冬遊花蓮

2007冬遊花蓮

如果看完了照片.有股衝動想直奔花蓮的話
那就衝吧.波斯菊的花期大約是三個月左右
現在去還來的及喲 ^^

順便提醒大家.花海不止是壽豐鄉有
由花蓮壽豐鄉開始一直到台東縣鹿野都看的到喔!

P.s.如果有到花東縱谷去拍照的朋友們.還可以參加攝影比賽喔
  我這次也會寄照片去比賽^^ 大家為我加油吧!

☆參考資訊
—————————–
花現幸福、樂遊花東-2008花東縱谷花海廊道
大地畫布 縱谷花海行

☆資料下載
—————————–
花現幸福 樂遊花東 旅遊護照-正面(jpg)
花現幸福 樂遊花東 旅遊護照-內頁(jpg)

☆延申閱讀
—————————-
2007-01-29 好美好美的「和美」花海♥   [相簿]
2005-06-14 桃園_大溪花海農場

Author Yuki

22 Comments

  1. 好美喔~~~~~~ 回想去年夏天去花蓮,沒能看到這景象,好可惜!

    (不過炸彈蔥油餅我有吃啦!也是一個讚!)

    拍照技術很棒! 推推! (PS. 我是路人)

    • Yuki

      謝謝.
      花蓮的美景真的會令人難以忘懷
      不過冬天真的很冷啦 XD
      希望我夏天還能再去玩一次^^

  2. 無意中逛到你的網誌~
    你拍的照片都好漂亮喔!
    很喜歡呢!
    你跟你老公有夫妻臉耶!
    男的帥女的漂亮!超棒!
    祝妳們幸福幸福^^

    • Yuki

      Hi.小豬兒歡迎你喔^_^
      謝謝你啦 XD
      也很高興你會喜歡
      好多人都說我跟老公有夫妻臉吶
      我們改天應該報名參加比賽看看 哈哈

    • Yuki

      別醬咩……看到一大片的花海
      當然會不小心太開心.變成一朵大阿花 哈哈哈

  3. 哇哇哇哇~~好美呀~~
    妳拍照技術真是好ㄚ^^
    每張都很讚ㄋㄟ

    • Yuki

      吼吼吼!喜歡嗎^^
      我自己也很愛哩.準備來去參加比賽
      看能不能矇中一個小獎 呵呵

  4. 原來yuki 拍照也蠻一流ㄉ…在拍沒幾年就要變成專業攝影師囉!!
    羨慕喔~你們這對年輕夫妻檔…時常計畫到哪裡吃喝玩樂…
    希望到時候我跟我老公也能像你們那樣!!

    • Yuki

      噗…別這樣說
      我也在學習當中!自己拍的滿開心就是了^_^
      拿到相機就是充滿精力呢!

      妳們一定也可以的啦.有計劃的吃吃喝喝其實也花不少什麼錢
      反而能增加生活的情趣喲 呵

  5. 吼吼…照片超級美的啦
    當然人也很美唷^^

    不管不管啦…(在地上滾~)
    妳答應我的事快快做啦!
    這照片美到不像話了~

    YuKi健忘症退散!!

    • Yuki

      謝謝啦!

      別再滾了啦
      給妳了給妳了^___^

  6. 我照相也只會比 ya 而已… :p
    其實花海從市區走台九線往壽豐方向就有了喔,
    只是比較斷斷續續, 但是經過時還是覺得很美麗!

    • Yuki

      這次花蓮跟台東聯合起來果然非常有看頭!
      北部就較不能辦這樣的觀光活動了…

    • Yuki

      對呀.這次的花海真的很大片也綿延的很長
      希望以後政府也可以常規劃這樣的活動
      反正農民休耕了.農田放著也沒用
      這樣還能吸引人潮促進觀光呢!

  7. 還有還有….
    yuki沒有要把照片放在天空裡嗎?
    我一直好期待說….
    yuki也要去看小丸子啊?
    我也超想去的…
    可是….在台北…..好遠哦….
    不過還是會想辦法去…嘻….
    說不定會不小心遇到yuki也說不定….^^

    • Yuki

      會啦.照片會放到天空去
      只是再等我一下嘿.還有一些照片還沒整理好哩^^

      小丸子的票我已經買好了喔
      因為12/31前買的話是買一送一
      所以先買起來了^^
      大概會在二月底去看吧!
      如果遇見我記得小小聲的叫我一下吶 呵呵

  8. yuki~真的不得不佩服你拍照的技術了
    張張真的都好讚哦~
    到底是怎麼拍的呀??改天你也教教好了
    而且花海真的好……….大………吶~好讚說!!
    害我也超想衝去花蓮的。。

    • Yuki

      呵呵.當然相機和鏡頭是必需的啦
      不過小dc也可以拍的很漂亮喔
      去年我們去和美看花海 我也用小相機拍了好多照片[[url=http://album.blog.yam.com/yukibaby&folder=2063185&page=3&limit=20]Link[/url]]
      那時是天氣超好.所以怎麼拍都好看

      這片花海很讚吧!令人著迷咧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