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夜市]*永康街-芋頭大王 (芋香濃郁。口感黏密)

分類:北部美食, 台灣小吃, 台灣美食, 夜市吃透透, 專題系列

[南機場夜市]*永康街 芋頭大王 (芋香濃郁。口感黏密)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南機場在哪裡??
那南機場夜市在南機場旁嗎?   
錯!!     南機場夜市是在萬華的一個小吃夜市啦!
很久前就聽聞大名
不過那邊不好停車也是出了名的
所以我們可是"矜持'很久才報到!
那天大約晚上七點半到達…不過找車位就找了二十分鐘有
這邊沒有規劃停車場.只有路邊停車格
但路邊停車格根本找不到空位
只得到巷子裡去繞了繞
好不容易巧遇人家要開走
要不然我們也要打道回府了啦 XD XD

出發前查了查南機場的小吃推薦
滿多人都推薦這家永康街芋頭大王
由於我很喜愛芋頭
所以無論如何.都算已經飽到不行
都想要吃吃看 >///<

[南機場夜市]*永康街 芋頭大王 (芋香濃郁。口感黏密)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芋頭大王店裡店外都有位置坐
當天人好多喔
我們也是等了一下子才有座位的!

[南機場夜市]*永康街 芋頭大王 (芋香濃郁。口感黏密)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南機場夜市]*永康街 芋頭大王 (芋香濃郁。口感黏密)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兒賣的種類也不少.還有挫冰可供選擇
現在天氣冷了還有熱的甜湯喔!

[南機場夜市]*永康街 芋頭大王 (芋香濃郁。口感黏密)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我們點的是芋頭牛奶冰
雖然也有熱的芋頭甜湯.不過還是有加冰的較合我的口味
這一碗滿滿的料滿滿的冰
真的是下重本吶!!

[南機場夜市]*永康街 芋頭大王 (芋香濃郁。口感黏密)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下層先舖碎冰.再舖上一層滿滿的芋頭
小姐在勺芋頭時我有看到
她真的是一大匙一大匙的放!!
上面再放一些碎冰
最後淋上煉乳

[南機場夜市]*永康街 芋頭大王 (芋香濃郁。口感黏密)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南機場夜市]*永康街 芋頭大王 (芋香濃郁。口感黏密)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吼….這個芋頭不是我在說
光是這樣看就知道它有多麼的鬆軟
小姐在勺芋頭時就看的出這芋頭很有黏性
入口更能深深的感受到它的細緻又綿密
看簡介的說明,這芋頭是用"蒸"的烹調法.再加糖封住芋香
難怪吃起來不會太散.雖然是整個都軟棉棉
卻不會一入口就鬆開
反而還有一些顆粒口感存在
唉喲…其實呀
怎麼煮的我不在乎啦
我在乎的是…這芋頭也 太。好。吃 了吧!!
不甜不膩。芋香濃郁。口感黏密
對我來說…是滿分吶 >///<

[南機場夜市]*永康街 芋頭大王 (芋香濃郁。口感黏密)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因為有加上碎冰和煉乳
所以在吃芋頭時多了一個奶香味~
冰冰涼涼.真的好讚喔!!

偷偷的說.目前我心中no1的芋頭…就是這家啦
不管不管….改天我還要再來去吃 >///<

p.s.永康街和南機場夜市都有店面喔!

☆店家資訊
———————————-
永康街-芋頭大王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3巷5號
TEL:02-2332-3434
16:30~ 23:00

*台北市永康街15之4號
TEL: 2321-7649
12:00~23:00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