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分類:北部旅行, 台灣旅行, 週休二日好去處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士林官邸玫瑰展
展覽日期從2/13起至2/22日
一年一度的玫瑰展.園區內共計200多種玫瑰花盛開展出
我們刻意安排在結婚三週年紀念日這天出遊
也多了一些浪漫與慶祝的氣氛

這麼多種玫瑰花.不論近看或遠看都美
熱愛玫瑰的我.真的很陶醉在其中!
捲毛豬知道我一直很想來拍玫瑰花
本來第一天就想帶我來了
可惜那天我們來的太晚..園區已經關門 XD
還好紀念日這天.沒有下雨.氣候得宜
我也拍回來很多美麗的玫瑰花喲
最近天氣真的很棒.玫瑰都長的超好!!!!
官邸的動線其實也算不錯.玫瑰花不易受到破壞
怎麼拍都好好看喔 ~~~

(本日出動S5pro & F100fd)
(以下是2/16的精選照片..玫瑰已經盛開.要去的朋友得趁早喔!)

 **————–士林官邸賞玫瑰————–**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可能是平日.所以開車來也有找到路邊停車格可以停車
不過附近的收費停車場還是客滿啦
因為不想等我們就把車開到對街的停車格去找
還真的一下就找到位子了!
走路過來不用五分鐘
還沒進入士林官邸前在外圍的空地就已經有佈置
這隻可愛的小松鼠是不是很生動 呵呵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總共有四種不同造型的動物喔!
左上角的是青蛙啦 XD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士林官邸到囉!
上一次來好像已經是我們高職的時候了
那時也是來看玫瑰展
不過當時印象不好
記得是下了幾天的雨..所以玫瑰早已凋零
還好這次看到的都是陽光下盛開的^^
美呆囉!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今天是星期一.不過人也是超多.年齡層屬於比較高一點
但不至於影響行動路線.也不會有人搶著拍花的情況 XD
官邸裡有個咖啡館.也很多人就在此解決午餐
或是享受一杯咖啡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進到士林官邸.馬上被上百種的玫瑰給吸引
拿起相機就一個準備上工的樣子
連捲毛豬看了都覺得好笑
今天好多人帶著大相機來拍玫瑰花
不過大家都拍的很輕鬆 ^^
完全不用卡位!
因為玫瑰不止品種多.連數量都多!
如果每一種都拍..那可能記憶卡也會爆炸 XD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首先進入的是玫瑰造景區!
玫瑰有大有小.有紅、有白、有粉、有黃….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還有牛牛的藝術造景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大家跟著動線走.可以看到很多種不同的玫瑰!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有的花瓣掉落有草地上
這樣看起來也很漂亮!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大朵的紛色玫瑰已經盛開.還有淡淡的玫瑰花香散發出來吶!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是橘色的
在我背後可以看到..玫瑰園超大一片喔!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好多人都在忙著拍拍拍呀!

 **——————–玫瑰作品展——————–**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戶外的玫瑰造景動線.緊接著帶我們來到玫瑰作品展和溫室
這裡展出許多作者使乾燥玫瑰所設計出來的畫
每一種都令我看的入神
乾燥玫瑰怎麼也能那麼美呀 ><
由其是創作者的巧思和功力..真的是一流!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呵.這是捲毛豬拍的..剛好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展出空間也有一間花草裝點
看起來很漂亮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盆花.不知是不是快凋謝了…
但還是好美!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喔~~我愛的玫瑰花 ><

**——————–溫室的玫瑰——————–**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在玫瑰作品展的對面就是溫室的玫瑰!
這裡的玫瑰看起更加漂亮呢!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不過空間較小.所以大家要閃來閃去的 XD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張是我當天很漂意的一張…
我稱它為「爭艷」!

**—————-數大的美—————-**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離開一開始的造景與溫室之後
後頭還有一大片的玫瑰種植區等著我們!
每一排都是不同品種的玫瑰花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而且幾乎每一種玫瑰都長的很好^^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看照片就知道這玫瑰園很大一片了吧!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黃玫瑰掉落的花瓣~

**——————–散步——————–**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拍完玫瑰花..我們受到後頭的園區去走一走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沒想到園區有那麼大…
這張照片還只是一小部分.超適合情人散步的啦 XD
(更大張的全景圖請按這裡 link)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很多地方都適合拍照喔!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跟西洋式格局比較不同的中國式建築~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當天也有一對新人到此拍婚紗照 XD
這裡真的有滿多地方可以取景

 **————–單朵玫瑰————–**

挑幾張比較特別的編進文章裡
以下是S5pro拍攝
依照不同的顏色取名.希望大家會喜歡 ^^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1 粉黃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2 紅粉漸層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3 暗紅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4 粉紫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5 艷紅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6 嫩粉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7 桃紅漸層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8 紅白相間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9 純白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10 粉紅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11 淡淡的橘.淡淡的粉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12 紅多過於白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13 火紅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14 鮮黃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15 嫩紫

其實玫瑰的顏色相似度都很高 ..
所以我還真是怕我取的亂七八糟讓大家看不懂 XD
只好簡單的形容就好
我想大家光由照片就已經感受到玫瑰的美了吧!
這麼多種淡淡柔柔的美麗.每一種都令我想記錄下來

以下也選幾張F100fd的照片讓大家參考看看 ^^

 **——————F100fd 作品—————-**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張黃玫瑰是用F100fd近拍模式拍的~很美吧^^
總覺得這張跟S5pro拍的不相上下了!!

以下都是F100fd的作品.大家可以自行點閱參考大圖! *^____^*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士林 遊]*2009士林官邸玫瑰展(浪漫登場)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雖然這天是星期一.不過還是很多人專門來拍玫瑰
更有許多阿姨阿嬤輩的到此純賞花兼散步
還好慶幸我們不是假日來.不然可能人滿為患 XD
如果也喜歡玫瑰的你想來看玫瑰、拍玫瑰
記得要趁早來喔
目前花況正好呢!

P.S.當天完整的照片集在相簿裡.歡迎大家參閱喲 link

☆士林官邸: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60號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