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分類:北部美食, 台灣美食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北大特區離我家還挺近的
這裡的大樓林立.不過住戶其實還沒有很多
平日、假日在路上走動的人也不多
但其實很多店面都已經悄悄的進駐
這間艾波索烘焙坊在8月份開幕
現在附近住戶都已經是常客
外縣市的旅客也會聞香而來
為的就是他們家好吃又天然的麵包!!

—————————————-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受到何小姐的邀請.希望我到店裡走一走也試吃他們的麵包和餐點
於是我跟阿桃找了一天前往造訪
其實到了店門口時
我們還在說…這樣精緻的烘焙坊開在住宅區
不知生意是不是會不太好!?

但後來證實我們錯了 XD
因為一到麵包出爐的時間
進來購買的客人是一個接一個
選擇喝喝下午茶、吃午餐發呆上網的人也是很多
但這樣的空間不吵雜
可以讓人安心的聊心事
可以沈澱心靈!

接著看下去吧~~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我們是第一匹到的客人
店裡還在準備著
但麵包已經慢慢的出爐了
所以我們聞著麵包香..都快被迷暈了呢 XD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溫馨的黃色燈光.不至於太昏暗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整齊又乾淨的用餐環境更是深得我心!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簡約又大方的設計
空間不狹小.沒有壓迫感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我們選擇往二樓的樓梯間空間
就是照片上那個樓梯走上去的左手邊
那裡有一個四人座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吧檯旁的小雪人.真是可愛 ^^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裡製作麵包所使用的材料都很天然也很頂級
為了讓客人吃的安心
原料排列在架上.供客人參考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時..蛋糕櫃裡的蛋糕已經快要排滿了
我問了副店長:「這都是今天剛做出來的嗎?」
當然我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看著看著 .. 我跟桃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 ="
而且我們已經偷偷選定等會兒要吃哪一個  嘿嘿嘿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喔ya~~ 麵包大多都出爐囉
看著這些麵包就好在看藝術品一般
但…它們會發出如惡魔般的香氣
吸引著我們.引誘著我們
讓我們每一個都想吃吃看 XD XD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艾波索使用天然酵母和老麵來製成每一個麵包
在樓上就是他們的烘焙坊
每天現做現賣
難怪那麼多客人聞香而來!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每一種麵包的份量都很大
相對的價格我也不覺得貴
每個造型也很獨特
重點是看起來不甜膩
剛烤好的麵包每個看起來都軟澎澎的…真是誘人!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好啦~即然到了這裡.當然不是看看麵包就可以了結
我們也吃了午餐
這裡提供多樣義大利麵跟焗烤飯
副店長為我們推薦了幾樣
最後我選定了  7.茄汁咖哩雞肉烤飯
而阿桃選了      1.義式蕃茄肉醬麵

套餐會附湯、麵包、飲料、甜點
其實單點跟套餐的價格差沒多少
所以我很建議大家點套餐
因為..附餐真的滿好吃的耶!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兒也提供很多飲料
下午茶套餐可以任選飲料再加一塊蛋糕  只要$130喔!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我們的湯品上桌了
這是義式蔬菜蕃茄湯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其實這類的湯我都喝不太慣啦
因為我滿怕酸味的
不過它們家的湯還挺順口
不會酸的嚇人
重點是一點也不油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再來就是這個看似平凡 .卻是柔軟又好吃的麵包!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不要看它好像沒什麼..其實口感超好的!
又軟又鬆~沒有五殼的澀味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抹上奶油~更是好吃!
我忍不住一下就吃了兩片
本來想再吃第三片的啦
不過剛好主餐上了
我就停了  嘿嘿嘿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是我的茄汁咖哩雞肉烤飯
上桌時真的讓我嚇到了 = ="
因為它的份量真的…….."超多"
那個烤般…….."超大"
我十分推薦男生來吃可以點這一樣
絕對讓你吃到飽!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吼吼..另一個讓我驚訝的是
上頭的起士超厚的!!
奶味很重卻不噁心
烤的香香的配上底下濕軟的咖哩焗飯
真的是一極棒!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裡頭的咖哩雞肉竟然不是肉片.而是大大塊的肉塊耶
而且至少有十塊之多
吃的我肚皮都要撐破了 XD
入口之後就可以感覺到骨肉分離的FU
真的超軟爛超入味
飯很有咖哩味.但一點也不沒有刺鼻的辛香味
比較偏向甜甜的日式味
加了茄汁卻沒有很酸的味道
反而多了股清香的味道
反正這一道我真的超愛的~~連阿桃也忍不住一直拿湯匙過來挖   哈哈哈

重點是…它的份量大到我們兩個一直挖一直挖
還是吃不完  = ="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再來~這個是阿桃的義式蕃茄肉醬麵
吼吼..有發現它家的盤子很美吧!
不要以為這麵的份量很少
其實是….盤子太大造成的錯覺  XD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上頭的肉醬看起來超好吃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麵條的口感我愛
因為一點也不硬!!
我很討硬會硬硬的義大利麵耶…因為那會讓我覺得沒有煮熟 XD
麵條緊緊吸附了肉醬
那蕃茄肉醬的味道超濃郁.有點甜甜的
所以也讓麵條變得更好吃
不過這一道我就覺得吃到最後會有點鹹
而且…越吃會覺得份量越多
因為..它的般子滿深的
看表面真是看不出份量那麼多呢  XD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用阿桃來比對一下就知道份量很多了吧!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我的焗烤飯也是超大盤呀 ><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飯後..我們都另外點了飲料
阿桃這杯是經典榛果那堤
比起一般簡餐店一杯要價一百多元飲料
我只能說艾波索真是佛心來的
這榛果那堤一點也沒有苦澀感
重點是~不像一般榛果那堤那麼甜膩
有榛果的香氣.卻是那麼順口
看阿桃稀哩呼嚕的就要喝完了
我忍不住跟她要了一口 XD
吼….要不是我有懷孕..我肯定要點這個啦  >///<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唉…好吧
人家說懷孕的人要認命
連副店長也不讓我點咖啡 = ="
所以我就點了熱的伯爵奶茶

店家真的很細心.還送上加熱的杯組
讓我喝到最後一口都是熱呼呼的

這伯爵茶的味道真的好濃
喝起來都是紅茶的甘味
裡頭加的應該是鮮奶而不是奶精
所以喝起來很順口
只是…一大壺我最後還是喝不完呀 XD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終於到了甜點時間了 ><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我跟阿桃早就看好想吃的蛋糕了
不過這不是套餐裡面附的喲
是我們到蛋糕櫃去選的 XD XD
沒辦法呀….它們家的蛋糕看起來超好吃的
我們都不想錯過呀 >///< (羞~~~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我選的這個是草莓提拉米蘇
看起來是不是超甜蜜可人呀 >///<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用湯題往裡頭一挖
感受到輕輕柔柔像棉花一樣的質感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不得不說…這真是”太好吃了”
連阿桃都說她選的那個不比這個好吃吶!
分了阿桃一口之後
我忍不住快速的將它全往嘴裡送
跟一般提拉米蘇很不同
它的味道沒那麼重
但奶油卻佔了很重要的地位
充滿的蛋香.讓我到現在都很回味 ^^
上頭的草莓也很新鮮耶!
讓我一邊吃.臉上都忍不住露出幸福的笑容~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另外.這是阿桃選的草莓塔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塔皮裡頭還有餡料喲
不過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
中間用的應該是栗子餡
塔皮有點硬.但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其實這個也挺好吃的
只是比起提拉米蘇還是輸了一些 XD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最後..店長很熱情的讓我們帶走四個麵包
其實原本我跟阿桃是打算要走的時候再自己買幾個回家的
沒想到店長已經幫我們準備好了 ><
害我們很不好意思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我帶走的這個是叫做 黑炫風
裡頭有巧克力豆跟核桃
麵包很軟.跟它的外表一點也不相同
而且巧克力味超濃的 ><
一整條我一下就吃光了
難怪來這裡買麵包的客人那麼多…..

[三峽 食]*推薦~Apostle艾波索烘焙坊(台北大學旁)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另外這個是蔓越莓牛奶
裡頭包了奶油餡跟超鬆軟超大顆的紅豆餡
在麵皮裡頭還有很多蔓越莓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吃了會變美 XD
我極度推薦.喜歡紅豆的朋友可以買艾波索家的紅豆系列麵包
他們家的紅豆真的真的好好吃喲~
又綿又鬆軟 ><

這麼便宜又好吃的餐點加上超舒適的環境
讓我跟阿桃一待就是三個小時 @@a
兩個女人講到忘我…
都捨不得離開了耶 哈哈
我一直跟捲毛豬說下次我們一定要再來一次
而且還要買別的麵包來吃吃看才行呀!

☆店家資訊
——————————————————
艾波索烘焙坊
02-3501-2035
三峽國際二街7號 (台北大學旁)
http://www.wretch.cc/blog/apostle2035



  • 一般留言
  • 微博留言
  • sisi

    為什麼看完這篇的我不是流口水,而是忍不住一直吞口水,肚子還真滴給它餓起來了 T0T
    小小聲說三峽我好像還沒去過ㄝ…有了Yuki這篇讓我更有動力想去三峽走走了,
    店面設計得很有質感,不管是麵包還是套餐,都好合我滴菜喔~~ 好想去好想去~

    • Yuki

      啥咪~sisi沒去三峽玩過
      那可不行啦~三峽也滿好玩的喲
      可以去老街走一走.再去鶯歌走一走呀^^

  • 小晶

    看到麵包…非常愛吃麵包的我
    都想衝去台北了(((到底要衝幾次….啊啊啊)))

    • Yuki

      哈哈哈.有空就來玩玩呀
      這樣生活才有樂趣啦 XD

  • 汪汪

    啊~我最喜歡吃麵包了
    下次我也想去吃吃看XD

    • Yuki

      ^^有空可以去約會一下
      我覺得環境很不錯!

    • 幻小魂

      真的!!有空我一定會帶他去約會~(羞)

  • June

    哇~是三峽耶~ 離我粉近喲~
    我是三峽人~^^
    一定找空過去嚐嚐^^

    • Yuki

      呵.去買麵包的也大多是附近住戶
      June有空也去試試!

  • 丫頭

    我只要看麵包甜點這些東西,就無法克制
    厚,超想吃的啦

    在三峽哦,真可惜,前幾天才去三峽而已
    看來要再找個時間來去三峽吃美食囉~^_^

    • Yuki

      三峽跟鶯歌很近
      可以安排個一日遊喲
      我們那天也是吃完飯後還去逛了鶯歌老街吶!

  • 阿桃

    真的讓回味無窮的麵包丫!!
    一直還想再去買個幾個回家分食~~^^

    • Yuki

      就是呀~改天再來去買別的口味試試^^

  • Winnie本尊

    哇~那個茄汁咖哩雞肉烤飯…完完全全就中了我的意阿!
    三峽離我家算有點距離啦~但我應該會為了那個焗飯奔去吧…XD

    • Yuki

      真的吼~~看起來就超好吃
      裡頭的雞肉塊讓我回味無窮
      因為真的好嫩喲 ><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