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又吃又玩~ 東海夜市+逢甲夜市

分類:中部美食, 台灣小吃, 台灣美食, 夜市吃透透, 專題系列

[台中]又吃又玩~ 東海夜市+逢甲夜市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上禮拜六跟老公又衝到台中去玩啦 XD
當天天氣超好的!
我們在東海藝術街散散步
並且鎖定"柏拉圖"吃了一頓豐富的下午茶(文章待產中!)
這一坐就是兩個鐘頭
原本打算直奔東海夜市的
不過美味的下午茶才剛下肚.實在是撐的不得了!

想了想還是先到附近的東海大學去走一走吧!
沒想到這一走竟然讓我腳都要斷了 XD
本來是只想

看看大教堂就走人的
結果光是要找教堂就走了快半小時……
可能是晚上去吧.視野不好.我們一直找不到
而且東海大學真的超大!!

東繞西繞終於看到大教堂.不過天色已晚
教堂的打光也不夠亮.拍不出好畫面
失望之餘只好繼續走.走去找通往東海夜市的出口…
不過這真的有點難.整個校園暗暗的又超大
最後是老公看到一些學生提著看似夜市買來的食物
然後跟他們走反方向才找到通往夜市的出口  XD
實在很瞎吧!

我這一路都邊走邊念:還好我不是讀東海大學
          不然在夜市裡吃完東西再回來就又餓了呀…
          而且說不定我會在宿舍裡餓死
          連福利舍都不知在哪……哼哼哼
          (謎之音:反正妳又考不上!只會想到吃的…)

東海夜市———————–

[台中]又吃又玩~ 東海夜市+逢甲夜市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走出出口之後.緊接著就是進入東海夜市
因為都還沒餓.所以先找點樂子玩一玩
兩個人鎖定了這台夾中娃娃即可換CUBOID的機台
非常拼命且努力的猛投錢 XD
原因當然不為別的.就為了手上這隻換來的豬

不過要得到它可是辛苦囉…
我們共花了240元才得到的
而且過程實在有點搞笑
我們每夾一兩次.旁邊的店員就來幫我們重排娃娃
到最後可能覺得我們太笨了.還在一邊偷笑
娃娃都排到洞口去了還夾不到…
最後一次店員終於發狠.直接將娃娃放到洞口.只用一個角勾住
然後.老公就將換來的錢全交給我! (他怕夾不到!)
還好……我夾中了!
都不知道我當時有多緊張耶.店員都做到這樣了
我如果再夾不到就太丟臉了

[台中]又吃又玩~ 東海夜市+逢甲夜市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將將~這隻換來的豬CUBOID很可愛喔
他是吸收太陽能的.頭和身體都會一直左右搖擺

[台中]又吃又玩~ 東海夜市+逢甲夜市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如果遇到光比較強就會搖得很用力耶 呵呵

[東海夜市- 刈包大王]
[台中]又吃又玩~ 東海夜市+逢甲夜市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東海夜市其實不大
逛了兩圈之後.我們終於有點食慾
看到這一攤刈包大王排了好多人
於是趕緊加入隊伍!
老公很愛吃刈包.所以他邊排隊還邊開心呢^^

[台中]又吃又玩~ 東海夜市+逢甲夜市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樣一份是25元.份量很少 @@a

[台中]又吃又玩~ 東海夜市+逢甲夜市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不過該加的都加啦!聞起來好香喔!

[台中]又吃又玩~ 東海夜市+逢甲夜市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麵皮熱呼呼軟棉棉的
最重要的豬肉帶著肥.我們超愛!
已經滷的軟爛極好入口.加上花生粉之後
一口咬下滿嘴的香氣真的好棒!

不過這樣小小的一份不夠兩個人吃哩~

逢甲夜市——————

噗.很強吧! 逛過東海夜市之後
我們又跑到逢甲夜市來啦
今天是星期六.人當然是很多
光是找車位就繞了三四十分鐘有喔! ><

[台中]又吃又玩~ 東海夜市+逢甲夜市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這次來我們發現了之前沒吃過的小吃
這攤印尼沙嗲擺在慕義堂(教會)的門口
而且什麼招牌也沒有.只有一張好像是小朋做的海報
當然是整個很怪……
不過看排隊的人這麼多.而且燒肉串看起來好好吃><
所以…我也要買 呵呵

[台中]又吃又玩~ 東海夜市+逢甲夜市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小小的燒肉架擺滿燒肉串.還需要兩個人手呢!

[台中]又吃又玩~ 東海夜市+逢甲夜市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漬漬漬…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呀
肉串刷上沙爹醬之後更是令人垂涎!
前一個人還一次買了十幾串呢

[台中]又吃又玩~ 東海夜市+逢甲夜市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我們比較保守啦.只買五串
這樣小小串的一串是10元
原本以為是豬肉串.不過它不是. 它是雞肉呢
第一次吃沙嗲醬.口味還滿重
甜度很高.還帶著吵嗲特有的辛香
有點微嗆像咖哩@@a
雞肉很嫩.這五串一下就被解決了……
想一想. 其實份量是少的可憐
不過這口味我喜歡!



  • 一般留言
  • 微博留言
  • 台湾旅游推荐志

    [quote]志強學長说:到台湾玩一定要去台中東海夜市和逢甲夜市[/quote]
    [url=http://www.comeseemeintaiwancomrade.com/twtravelguide/id/sentence.php?TID=4&SID=5003]http://www.comeseemeintaiwancomrade.com/twtravelguide/id/sentence.php?TID=4&SID=5003[/url]

    [img]http://www.comeseemeintaiwancomrade.com/twtravelguide/images/logo_twtravelguid.gif[/img]

  • http://www.angjs.blogspot.com june

    花钱夹娃娃?为什么不直接花钱去买一个呢?会比较值得吧?
    沙嗲可是马来西亚的美食之一喔!有很多不同的肉类可以选择(就是没有猪肉,因为是马来人卖的),不过我最喜欢吃鸡肉的。

    • Yuki

      就是因為買不到嘛><
      而且這樣夾比較有樂趣也很有成就感!!
      沙嗲是馬來西亞的美食之一喔~還有不同的肉類可以選
      沒豬肉沒關係啦!我覺得雞肉的不錯!

  • IVY

    東海的夜市跟逢甲的比起來,
    逢甲好玩多了! 因為東海的真的好小,
    去東海大概都只是為了買雞腳凍&毛豆,
    至於刈包我也很愛吃,只是我不敢吃肥肉,
    肥肉都是我男友處理(都胖到他XD)………
    那個沙嗲看起來好好吃喔!! 下次我也要去吃吃看。

    • Yuki

      對呀!逢甲好逛多了
      我本來也想在東海買雞腳凍的
      之前團購過覺得很好吃
      不過看到一大堆的人在排隊馬上就放棄><

      刈包我們反而最喜歡有肥肉的耶~呵呵

  • 若晴

    唉呀~晚上去東海大學確實黑漆漆的
    但如果是白天去的話
    有地圖也有指標哩
    走到教堂不需要30分鐘說…….= =
    會讓妳走到鐵腿
    肯定是繞了校園一大圈了^^

    東海夜市確實是比較小耶
    總覺得還是逛逢甲夜市比較過癮^^

    • Yuki

      我也覺得很誇張呀!
      我們真的是繞了一大圈沒錯……
      那天還穿高跟鞋耶…氣始了

      東海夜市下次就不會去了
      本想買雞腳來吃的
      看到一堆人也就放棄了 呵呵

  • 阿咪

    呵呵…
    你們夾娃娃的過程太好玩啦!!! XD
    有夾到還不錯,
    我們有天晚上在阿美橫町花了2000yen,
    結果只夾到一隻小隻的蒙哥… Orz
    隔天去秋葉原看,
    我們想夾的那種懶懶熊娃娃,
    居然只賣1千多yen….
    而且還比較可愛….
    我真的很想去撞牆… >"<

    那家沙爹我沒看過ㄟ..
    下次回去一定要去吃看看…
    很美味的樣子呢!!! ^O^

    • Yuki

      哇.阿咪夾到蒙哥了喔!
      不過真的花的有點多@@a
      我要笑翻了 噗

      這家沙嗲我覺得很不錯.有去的話記得買個幾串吃吃
      不過千萬別只買一兩串
      因為一定不夠的!

  • Yuki

    那家IKEA我們也有去過
    不過就是還沒吃過瑞典美食……
    之前一直在念要去吃吃看
    但想到一進去就會亂買東西
    一直還沒勇氣去哩 ><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