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ombi A型4.3kg輕量雙向手推車】
小西瓜的跑車

【美國Babytrend 16吋超大車輪嬰兒推車】
小西瓜的跑車

Combi好用就不用多介紹了.只有4.3kg ~ 真的超輕量化
不過Babytrend的有 12kg

這兩台可以說是完全不同類型的推車!!
在我們家呢… 就變成一台是馬咪專用.一台是把拔專用囉!  XD

捲毛豬當初一直堅持要買Babytrend也不是沒有原因
還特地請去大陸出差的同學從大陸購買再買回台灣的耶!
他就是看上它的"超大輪胎" !!

————————————————-

小西瓜的跑車
combi A型4.3kg輕量雙向手推車
在月子中心就先開箱了 ^^
橘色真的好好看喲! 不管男孩、女孩都適用!

小西瓜的跑車
體積小小的.而且超好推耶!
輪子好滑呀!

小西瓜的跑車
超輕量化設計! 只有4.3kg
媽媽一人一手就可以收跟開!!  超讚的!

小西瓜的跑車
單獨五點式安全帶~~
現在小西瓜還小.有時我會幫他扣下面的三點而已

小西瓜的跑車
超輕量設計.體積超小不佔空間!

小西瓜的跑車
單獨式開關~抱小孩也可以輕鬆操作

小西瓜的跑車
雙向式把手! 這個如果帶出門就挺好用的!

小西瓜的跑車
天窗~~可以看到baby喲!

小西瓜的跑車
透氣車篷~~

小西瓜的跑車
哈哈~~小model來示範啦  XD
因為剛洗好澡.所以睡的好甜喔!

小西瓜的跑車
這台是初生就可以用了
椅背可以170度平躺

小西瓜的跑車
滿月酒那天~小西瓜自己躺在裡面好安靜好安靜的看著大家吃飯呢 ^^

這台我們目前是還沒帶出去過啦~
是先放在一樓.有抱小西瓜下去就會讓她躺一下
等到小西瓜比較大的時候
我就可以一手抱小孩.一手提推車帶她出門囉!!  喔ya!!

大家可以參考這裡
http://www.combibaby.com.tw/products_info.php?itemView=pro_class&class_no=1&item_name=170

~~~~~~~~~~~~~~~~~~~~~~~~~~~~~

再來要介紹的.可能大家就很陌生了!
因為這是美國的牌子
在台灣是買不到的!
我也不曉得捲毛豬上哪裡找到的資訊 XD
反正.小西瓜還沒出生時
某日晚上他自己上網看了看..就說要買這台給小西瓜當跑車  XD

小西瓜的跑車
因為台灣沒有賣…我們只好去找大陸的網拍
不過寄回台灣的運費實在太"高貴"了!!
最後只好找去大陸出差的同學幫我們在大陸購買
再幫我們帶回台灣 XD
就當作他的拖運行李這樣 ~~ 噗

12kg的推車可真是為難他了吶~~所以我們都相當感激呀!!

小西瓜的跑車

小西瓜的跑車

小西瓜的跑車
這推車的體積也是不小喲!!
真的要組裝好..也是可以佔去一般轎車後車箱的4/3     XD

小西瓜的跑車
哇~~這超大的輪子夠嚇人了吧!! (這是生產前的我)
這輪子是充氣輪
為了以後帶小西瓜去"大自然"散步時
有台好用的推車
所以捲毛豬才堅持要買這一台
這樣的輪子夠穩.也比較不會"震"
所以…..這台就因為這個理由而入手了!

對了~~大家可能以為這台會很貴
其實才二千多塊耶!!  很划算的!

小西瓜的跑車
開始要組裝囉!!
這是餐盤耶!!
一個放前面的.還有一個可以放後面   給大家放飲料用

小西瓜的跑車
所有的零件~~

小西瓜的跑車
裝輪子~~手指頭壓住卡準
再將輪子卡進去就ok了

小西瓜的跑車
小西瓜的跑車
完成!

小西瓜的跑車
小西瓜的跑車
前輪12吋設計~可以轉向~也可以固定!

小西瓜的跑車
小西瓜的跑車
後輪也可以固定!

小西瓜的跑車
小西瓜的跑車
要收推車的話~就按這裡

小西瓜的跑車
然後就可以收起來囉!

小西瓜的跑車
小西瓜的跑車
底下有個超大的收納袋

小西瓜的跑車
小西瓜的跑車
後面可以放飲料的餐盤

小西瓜的跑車
可以看到小baby的透明天窗

小西瓜的跑車
整台車的造型十分的  "飛炫"  哈哈!!

小西瓜的跑車
安全帶也是五點式的喔!!
椅背一樣可以170度平躺!!  新生兒可用!

小西瓜的跑車
前面的餐盤也是超大的說!!

小西瓜的跑車
由前面展示一下~~~

小西瓜的跑車
側面展示~~~

小西瓜的跑車
對了~~在美國呀.有很多大人會推著這樣的車去慢跑喲!!
所以才會做這條帶子.可以綁在大手的手上
才不怕推車會飛出去  XD

大家可以參考這裡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jhtml?item_id=d165c0e4df83130259ce2d8ad5287ecc&x_id=0db1

Author

16 Comments

  1. 感謝大大分享~

    可是您提供的連結已經沒有效了說~不過我是可以搜尋一下哩~
    只是想請問重量到底是12還是22?
    因為你寫12圖片卻是22耶~

  2. 可以請問你
    這台推車在那裡購買的嗎
    多少錢呢
    最近朋友有要買推車
    在做些比較

    • Yuki

      你說大台的嗎?是在大陸買的哩~請朋友帶回來的喔

  3. Yuki妳好可愛喔~介紹小西瓜的跑車超專業的 XD
    這2台的感覺就好像一台是家用小轎車,一台是拉風的跑車,小西瓜以後出門可視情況選擇車車啦~
    YA~YA~~YA~~~以後有小西瓜出遊的照片可看囉^^

    • Yuki

      誰叫小西瓜的"傢伙"那麼多 >< 我都介紹不完了啦~~
      但這台真的太特別了
      所以才想說拿出來秀一下 呵呵 XD

      以後我們家要出門可能都要提早一個上午起床了
      馬咪要打扮、小西瓜要打扮…把拔也要打扮 噗

  4. 男人好像都很關心車子的「哭熊」好不好
    避不避震的~像我兒那台育嬰車
    輪子也超大超避震的,但….超重
    我一人無法收起,也是佔了後車箱3/4
    不過還真的滿舒適的啦,雖然坐沒幾次. ….

    • Yuki

      是呀.男人在乎的跟女人真的不同耶!!
      他很在乎有沒有避震這回事呢!! :)
      連我都想上去坐坐看舒不舒適了 哈哈

  5. 您好,
    長期看你的部落格看到你拍攝過很多東西
    而且近日來想購買單眼數位相機
    目前看上的牌子是Nikon和Canon
    可是個人偏愛Nikon的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推薦Nikon的單眼數位相機
    用途是想用來拍攝美食還有人物與風景的
    預算當然是越少越好囉
    因為畢竟我是新手又是大學生而已

  6. 輪子太大又很重的話..要外出其實蠻不方便的…
    就近散步的話就ok…還好yuki還有買一台輕便型的^^

    • Yuki

      所以這台是把拔專用的 XD
      馬麻一定扛不動的啦 嗚嗚嗚

  7. 那個babytrend輪子也太大了吧~沒看下去會以為在組裝輪椅^^

    • Yuki

      對呀!輪子真的超大的吶 XD
      比我的臉還大多囉~~

  8. 什麼~太驚訝了
    那台美國牌的才兩千多塊
    太便宜了
    整個感覺有賺到了的感覺耶
    又好看
    又好用
    又便宜的感覺得
    哈!

    • Yuki

      對呀.就是因為價錢不貴
      所以捲毛豬才一直要入手~~ ^^
      以後就由他來扛啦! 噗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