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分類:北部旅行, 台灣旅行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哇。超人式的南北來回大挑戰成功哩~
星期日凌晨3點就由樹林出發往南投竹山
一路上都沒塞車.真是lucky的溜 (誰要像你們那麼超人…)
回到竹山才早上6點多.飛快吧!
還好已經預料到溫度會飆高
我們都穿短袖就出發
吼…真的不得不相信…夏天來了 >///< (我不要~)





————————

一早公公先帶我們到竹山街上去吃早餐
看似平凡的麵店已經客人滿座
我們點了簡單的乾麵和湯
三個人吃下來才$105
不但飽足又美味…若北部也有這種麵店就好 ^^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吃過早餐之後我們回到竹山的阿嬤家走走看看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我趁這時候拿出f100fd曬太陽
婆婆也很配合與我們同樂 XD
有愛拍照的婆婆真好哩~
她從來不覺得我愛拍照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嘻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跟老公合照一張!
沒錯滴.你沒看錯
我婆婆跟我老公真的長的很像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三個人合照一下~ 婆婆也很驚訝這廣角的表現!
我們邊晃邊拍照.婆婆不斷的找東西給給我拍
一下子叫我看豆子.一下看蕃茄花.一下又是龍眼花  哈哈
等到公公來找我們.這才不甘心的回車上準備去掃墓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鄉下地方就是有很多的花花草草可以拍!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水珠像要滴下來一般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小青苔也拍的清楚!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又快到桑甚的季節了.新嫩欲滴溜~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這小黃花就是蕃茄花喔!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好啦~準備來去掃墓了!
到了車上我才能拖下外套…
沒辦法.怕曬嘛 ><

————————–

a..掃墓這一段當然是要跳過的! 呵


————————–

[清水休息站 小林煎餅釣鐘燒]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掃完墓大約是早上10點
怕塞車.所以我們立即回程北上
到了清水休息站時我都不知睡到哪裡去了 XD
不過還是馬上清醒下車去
因為…我想買釣鐘燒  呵呵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一盒12顆的釣鐘燒是花了一小時排隊才買到的…
我真是瘋了我..又不是沒吃過
竟然花這麼久的時間在這裡排隊 嗚嗚
(都是老公說他想要吃>///< 我太有愛心了啦)
不過拿到燒呼呼的奶油釣鐘燒還是開心的不得了! 哈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YES!剛出爐的釣鐘燒超飽滿.燙手哩~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形狀很漂亮.奶油味瀰漫整台車子
連公公都忍不住吃了一顆^^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吼吼.牽絲的奶油餡很誘人!
表皮澎軟口感超好
熱熱的吃很順口
我喜歡這個甜度.並不覺得太甜
濃郁的奶油化在嘴裡時真的超幸福呀!
上次在台北買回家已經冷掉了
不過也是很好吃
放進冰箱裡吃冰的也是不錯.口感會較Q一點
想吃熱的只要微波幾秒就能跟剛出爐一樣囉!

老公說想吃的人.當然要努力一點
不一回兒就吃了四顆下肚

[三峽老街]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下午1點半我們就回到台北
一路上都沒遇到塞車
看到天氣這麼好.實在捨不得馬上回家
於是老公提議跟公婆到三峽老街走一走


唉…不走還好
這一走真的要熱昏了…
我穿著外套都曬到不行.皮膚敏感刺痛刺痛的
四月天.不該是夏天吧 XD
好多人背心都出場啦! 呵呵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公公看到他愛的青芒果馬上買了一包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婆婆也順利找到這一攤賣香皂的.她說在電視上有看過
我們上一回來他也是這個裝扮呢!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看似豆腐狀的白色物體其實是洗衣皂喔!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這樣一大塊才賣40元。生意好的不得了!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他們在老街裡也有店面.叫作「茶山房」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日頭赤炎炎.不過我公公還是保持一貫競走的精神
很努力很用力的勇往直"衝"…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一直在他身後"追"…
不過追到人之後.一個不小心他又會不見 哈哈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趕快拍一拍…我公公不知跑到哪裡去了 >///<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抓到時間也幫婆婆拍張照!
哈.我婆婆的眼鏡有帥到吧!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呼…追到人了.不能放過好機會
老公抓著公公也照張紀念照 XD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現場拉龍鬚糖的有厲害~拉這麼長吶!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旁邊圍觀的人一直在等…
等看看這糖會不會碰到地上 呵呵
不過事實證明.這位大哥是有練過的!
完美的表演完畢!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天氣太熱一直想吃冰的
買買上次消費過的這一家
上次買鮮奶茶覺得不太好喝.有點腥
但這次買冰淇淋就覺得很讚吶
冰淇淋是自然的牛奶甜.沒有糖精的感覺
很濃郁綿密呢!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老公喝漂浮奶茶!
加入冰淇淋之後有比較好喝吶 呵呵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又看到新奇的小吃了!
飛魚卵的香腸吶.還黑黑的
烤的方式滿特別.是鐵板上放小石頭去烤的喔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香腸裡頭早入飛魚卵.吃起來會ㄅㄡㄅㄡㄅㄡ的
有趣有趣.口味滿不錯沒有腥味喲!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上次沒看到這一家.應該是新開的
整個店面裝飾的很可愛哩~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準備回家又看到這攤賣豆花的.生意超好!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阿伯手沒停過
雖然寫著不好吃免錢.不過還是得先給錢的 XD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這麼大一碗才賣30元吶!

[遊0406]12hr超人式挑戰南投&清水釣鐘燒&三峽老街 - yukiblog.tw
豆花口感挺不錯.很綿密
加了好多的碎冰.整碗豆花冰涼有勁最適合夏天消暑了
我們三個人站在一旁等的辛苦 (太熱)
老公一個人也吃的辛苦 (太大碗)
哈哈

下午三點.我們終於回到溫暖的家
結束這12小時的瘋狂行程
洗了冷水澡…敷塊面膜
很認真的在祈禱5月出國去東京時千萬不要是這種鬼天氣!!!!!

一直覺得夏天來了…不過看看月曆…4月!!??

☆延申閱讀
 [玩]*三峽老街巡禮 + OPEN將的車車

 [人氣美味]小林煎餅-釣鐘燒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