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Tokyo-pepper lunch

pepper lunch的中文名稱為"胡椒廚房"
賣的料理為排餐類
最大的特點就是將生肉放置於燒熱的鐵板上
直接端到客人的面前
想吃幾分熟完全可看個人的心情而定
覺得熟度ok了就可以吃囉!

其實去年跟團到東京時
就有安排想來秋葉原吃這家pepper lunch了
可惜疑於時間不夠
最後沒能如願以償

不過今年不同
自助行的好處就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啦~ 嘩哈哈
看了旅遊書上的圖片


老公對pepper lunch的霜降牛排特別有興趣
說什麼也要試它一試!
我們接連兩天到秋葉原Yodabashi-Akiba的敗家時
都在8樓美食街的pepper lunch解決晚餐!
只能說….大滿足呀 >///<

08 Tokyo-pepper lunch
Pepper Lunch位於秋葉原Yodabashi-Akiba的8F
營業時間到pm11:00
所以就算逛到Yodabashi-Akiba關店(pm10:00)再來吃也是ok的^^

在8F這裡有很多好吃的店
pepper lunch的對面就是有名的"光麵"呢!

08 Tokyo-pepper lunch
在門口有清楚的menu可以看
還有教學的影片

08 Tokyo-pepper lunch
正當我們研究菜色時..
看到了老公想吃的霜降牛排在特價! YA YA
兩種都是季節限定耶
那我當然要吃上面那一種囉!
而老公選的就是圖片下方的霜降牛排

08 Tokyo-pepper lunch
進入店裡要先購買食券
若加¥300 的話就可升級成套餐
有多濃湯跟沙拉
老公點的是霜降牛排套餐¥1300
而我是單點限定的漢堡排+牛肉角¥780

(就算是單點也都有附白飯)

08 Tokyo-pepper lunch
食完餐之後拿著食券自己找位置坐下
將食券放置於桌上就有服務人員過來接待囉
他會問你
「飯要什麼尺寸?」有中的跟大的可以選
只要回答「M」或「L」即可
「沙拉要蔬菜的或是馬鈴薯的? 」
這就看個人喜好囉!

08 Tokyo-pepper lunch
這裡的座位是像吃迴轉壽司那樣的
不同的是桌子比較高
所以椅子是高腳椅^^
就座之後.首先會送來冰開水
也可以自己另外加點飲料
那當然是要加錢的!

08 Tokyo-pepper lunch
桌上有調味料.是讓你調味用的
我們都較愛中間那罐「辛口」的
也就是有甘甜又點輕辣的口味
用這罐調味肉排真是十分好吃!
其它的都不需了!!

[漢堡排+牛肉角]
08 Tokyo-pepper lunch
上桌前鐵板旁會圍一圈紙條
這是防止油噴到客人的衣服或皮膚
送上桌時其實油煙滿大
自己得多小心注意

pepper lunch的餐都是像這樣
配料有豆芽菜+蛋+紅蘿蔔+兩根豆豆
有變化的就是在肉的部分

08 Tokyo-pepper lunch
日本的漢堡排跟在台灣吃到的完全不同
吃起來多汁又甘甜
肉質非常的軟嫩…
這下子我完全可以理解日本人為什麼如此愛漢堡排了 ><
放在鐵板上的漢堡排
在燒烤過程中.表面有一點微焦
配上上頭那陀咖啡色蒜味奶油和肉排上頭的新鮮黑胡椒.真是十分契合!
香氣逼人.而且超級下飯的吶..

在一旁的豆芽菜可別忽視了
加上醬汁拌炒過後會變得清甜
最後是完全被掃盤哩~
另外.日本的紅蘿蔔不可不吃!
甜的很.就跟吃水果一樣喔!

08 Tokyo-pepper lunch
牛肉角是加工過的.肉質吃起來較為一般
但一樣是柔軟好入口
重點是.加上了調味醬汁之後
風味相當迷人呀 XD
忍不住就吃了下多的白飯吶…

[霜降牛排套餐]
08 Tokyo-pepper lunch
這是老公點的套餐.多了沙拉和濃湯
白飯是選擇M size的!

08 Tokyo-pepper lunch
吼吼吼…好鮮嫩的肉排呀><

08 Tokyo-pepper lunch
兩面都快速的煎烤之後
大約五分熟就可以趕快夾起放置於蔬菜上頭
這樣肉排才不會因持續加熱而老掉!(重要!)

08 Tokyo-pepper lunch
接著..就可以開始慢慢的享受它的肥嫩多汁啦 >///<
吼吼…跟一般的牛排真有天大的差別
通常我們到牛排館去我都不吃牛排的
但來到pepper lunch我卻很愛哩
除了吃起來沒有腥味之外
肉質鮮嫩易入口也是令我垂涎的!
忍不住就是一口接一口
在吃的時候都很怕別人會以為我們兩個餓很久吶…. XD

08 Tokyo-pepper lunch
雖然排餐很不賴
但這沙拉和濃湯我就不建議加點了
濃湯喝起來就跟麥當勞的味道差不多
而沙拉有點乾澀…醬汁也過酸
跟青菜並不搭配 XD

——————————–

文章開頭有說到.我們接著來吃了兩次pepper  lunch
第二次時老公是點一樣的
而我則嘗試了不同的口味..

pepper lunch
.
pepper lunch
這是新推出的牛肉拌炒飯
中間擺上一碗白飯
上頭撒了胡椒.玉米粒.青蔥
需要自己加上調味醬加以拌炒
當然速度要快…
不然肉片就要老掉啦 (不能像我只顧拍照…忘了要快炒…)

pepper lunch
唉喲…我拍照就忘記要動手炒
所以肉片有點硬掉
不過白飯的部分挺不賴
還有鍋巴耶^^
吃起來很香!

但要跟肉排餐比較的話…還是遜色許多!

——————————–

pepper lunch在台灣也有開分店
就位於台北車站正對面的KMALL 2F
由於很難忘懷pepper lunch的美味
我跟老公一回到台灣的兩天後
就又衝到台北分店去報到了 XD

漬漬…沒想到台北分店跟東京的味道頗為相似
回到台灣能吃到這樣的味道真是太好了
要不然我們會一直泛相思吶 >///<

在東京幾乎每餐都吃飽飽的
一回到台灣還真不能習慣
老是覺得肚子空空的…

P.S.1
嘿.為了讓大家不要光看東京pepper lunch的照片流口水
下一篇我就分享台北分店的食記喲^^
流口水的你可得準備接招啦!!

       ☆延申閱讀   [台北-食]*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Kmall三號店

P.S.2
由於店內燈光有點暗..以上照片顏色不太準確
台北分店照的會比較正確

☆店家資訊
——————————–
pepper lunch
位於秋葉原Yodabashi-Akiba 的 8F

☆延申閱讀
——————————
5/4~5/11.. 8日自由行-實際行程表及文章連結
5/4~5/11於東京發表的live轉播文章

Author

22 Comments

  1. YUKI~~看妳介紹那麼多次胡椒廚房~今天終於忍不住跑去了~
    果然不賴~~看妳的部落真是一種享受呢~~
    對了~想請問問上野晚上還會很熱鬧嗎??
    因為要安排自助行的行程~我們住新橋汐留那~
    要抓時間~~所以得請教請教妳~~

    • Yuki

      真的嗎~我很怕我介紹不合大家的口味呢!
      還好YI SHAN你喜歡!

      上野的晚上就阿美橫町那裡比較熱鬧
      但阿美橫也很早就都收攤喔
      跟台灣的時間是不同的.大約8點就收的差不多囉^^

    • YI SHAN

      謝謝YUKI哦~
      哈~家裡附近開了家小林煎餅一直沒去買看看~~
      看了妳介紹釣鐘燒後~忍不住就去買了一盒~
      剛出爐的熱熱的超好吃~一口氣當場就先克了三個呢^^

      對了~~跟妳說哦~我們家三姐妹都很愛看妳的部落哦~~
      因為我們都愛日本也都愛吃美食~~
      大姐還說妳長的很古錐漂亮~老公也帥哦(我跟二姐也認同呢)~~
      所以十月時是三姐妹+姐夫再次一同東京自助行~~
      期待中~~~

    • Yuki

      真好吶~YI SHAN妳們要再去日本玩了
      謝謝妳們的誇講啦
      能跟妳們交朋友我也很開心哩~
      好久沒吃釣鐘燒了.每次想到都會忍不住吞口水
      熱熱的真的是超好吃 >///<

    • Yuki

      哈哈..看來QQzOO也喜歡肉排喔~

  2. 看到這些快流口水的照片…

    讓我徹底痛恨牙套妹的悲哀…泣

    • Yuki

      嗚~戴牙套好辛苦吶
      我本來也打算要戴的
      不過只要想到好多東西不能吃
      牙齒又很痛
      我就放棄了啦 XD

      惜惜吶 catty

  3. 哈哈~我已經先去台北那家報到啦
    最近看了好多Yuki的東京食記都沒辦法吃到
    這次台北就有了好開心 :)
    真的不錯耶~~~~~~
    大推唷~~~~~~~~~~~~~~~~~

    • Yuki

      真的嗎~winnie的動作超快速的啦 XD
      你也喜歡吼.那真是太好了^^

      改天我再介紹一個東京跟台灣都吃的到的!

    • Yuki

      記得擦一下 >///< 噗噗

  4. 不用特地跑到台北吃喔,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地下也有
    胡椒廚房喔,不過我覺的沒有很好粗咧><
    而且吃完身上有時會臭臭的 @@

    • Yuki

      恩恩.上了官網查
      才知道中和也有分店哩^^

      呵呵..可能我跟老公就愛這種煎肉排吧
      吃的很開心呢!
      不過身上沒有怪味道咧?
      會不會是你那天的煙特別大 @@a

      他上桌的煙真的滿嚇人的 呵

  5. 霜降牛!!!!!!!!!!!
    這….這….這太吸引人啦!!!!!!!!

    媽啊…怎麼這麼美味的樣子!!!
    好讚!!!!!
    台北有是吧!!!
    找機會要去吃囉~~~~~~~ XD

    我愛牛肉!!!!

    • Yuki

      對呀對呀..就是這麼誘人溜~
      阿咪..妳回台北的話
      有太多要吃的了啦
      得做個筆記囉 噗

    • Yuki

      哈.上次jo跟我介紹的古奈屋
      我在東京也有吃
      改天分享喔 ^__^

    • 哇~~ 真的唷,
      那你可以去台北分店吃吃看,
      再告訴我口味一不一樣~~~ XD

    • Yuki

      呵呵.有機會一定會去台北那家吃吃看的
      只是台灣的價格還真的滿貴的吶 ><
      (在日本吃反而不覺得 呵)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