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東京假期]*C7阿美橫町-炸彈燒 (ばくだん大將)

分類:2008日本東京自助行, 國外旅行



[08東京假期]*C7阿美橫町-炸彈燒 (ばくだん大將) - yukiblog.tw
(炸彈燒: 7倍章魚燒大..內有10種食材)

在上野的阿美橫町內有許多便宜可以撿
一些知名的運動品牌鞋.衣.褲…都有賣
而且價格是會令人跌破眼鏡的!
但是否是正牌…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這兒就像台灣的菜市場
能聽見魚販的呼叫聲此起彼落
實在挺有親切感
想買一些伴手禮.也不能錯過阿美橫町裡的"二木菓子"

每次來到阿美橫町都是為了吃小吃
這回也不例外
由我們住宿的上野之家走到阿美橫町很快就到了
不巧的是這天天氣轉涼了
走在街上一直皮皮挫呢 >///<
好在炸彈燒熱呼呼的..為體內增溫不少!





[08東京假期]*C7阿美橫町-炸彈燒 (ばくだん大將) - yukiblog.tw
到達時攤販前正大排長龍
粉色的小攤子都快看不見了
好在那顆大大的可愛炸彈燒氣球還能清楚辦認^^
來到阿美橫町想吃炸彈燒
仔細注意這顆氣球就沒錯啦!!

日本人向來很少邊走路邊吃東西的
所以就算是攤販也會規劃一個座位區.或是站區
讓客人能在買了之後就現場吃完
這攤炸彈燒就在攤子旁放了兩張椅子
讓客人能坐著吃!

[08東京假期]*C7阿美橫町-炸彈燒 (ばくだん大將) - yukiblog.tw
攤販由兩位造型顯眼的美眉掌管
一位負責收錢.打包
另一位負責煎製大大顆的炸彈燒!

[08東京假期]*C7阿美橫町-炸彈燒 (ばくだん大將) - yukiblog.tw
炸彈燒美眉正陸續將十種食材加入麵糊中





[08東京假期]*C7阿美橫町-炸彈燒 (ばくだん大將) - yukiblog.tw
哇~看起來好豐富喔
左排的麵糊等等就會變成像右排這樣哩~
這完全得靠純熟的技術!!

[08東京假期]*C7阿美橫町-炸彈燒 (ばくだん大將) - yukiblog.tw
炸彈燒有七種口味可以選擇
最特別的就是廚櫃裡頭那杯可樂了
這也是其中的一種組合
就是在飲料上頭放一顆炸彈燒
可以一邊吃一邊喝飲料哩!! 很酷吧~~

[08東京假期]*C7阿美橫町-炸彈燒 (ばくだん大將) - yukiblog.tw
這樣的模型真是誘人
多美麗的斷面秀呀!(流口水~~~~)

[08東京假期]*C7阿美橫町-炸彈燒 (ばくだん大將) - yukiblog.tw
文章開頭有說到炸彈燒內有十種食材
這張海報就清楚的告知有什麼東東喔!
但我看的懂的就只有玉米.高麗菜.熱狗.鳥蛋.花枝…..
其它…只知進了肚子
不知那是什麼啦 XD

[08東京假期]*C7阿美橫町-炸彈燒 (ばくだん大將) - yukiblog.tw
鏘鏘~ 拿到我們的炸彈燒了!
每顆炸彈燒都會用這樣的紙盒裝著.再附上一附筷子

[08東京假期]*C7阿美橫町-炸彈燒 (ばくだん大將) - yukiblog.tw
我們買的是一顆¥315最便宜的口味
熱呼呼的炸彈燒加上醬汁.淋上美奶滋之後
再撒上一大把的柴魚
就這麼簡單的組合!

[08東京假期]*C7阿美橫町-炸彈燒 (ばくだん大將) - yukiblog.tw
吼吼…七倍章魚燒大的炸彈燒果然名不虛傳
超重的啦..
在拍照時要將它整顆夾起都非常困難耶 XD

[08東京假期]*C7阿美橫町-炸彈燒 (ばくだん大將) - yukiblog.tw
剛起鍋的炸彈燒.表皮焦焦香香的
裡頭卻是軟呼呼的麵糊
與一般吃的章魚燒不太一樣
裡頭不是固狀的
而是勾勾的麵糊加上材料
加上微甜的醬汁和美奶滋真是對味兒~
跟我們之前吃的阿美燒也有點異曲同工之妙

[08東京假期]*C7阿美橫町-炸彈燒 (ばくだん大將) - yukiblog.tw
鳥蛋和熱狗是體積最大的食材
其它的都小小的.不容易拍
因為太燙了
只得小小口的吃

跟老公在這種冷天氣裡
分食著燙口的炸彈燒
你一口我一口的~~
哇哈哈 真是浪漫呀!!   (謎之音:只有妳這種笨蛋才會想到那裡去…)

☆延申閱讀
——————————
2008. 5/4~5/11.. 8日自由行-實際行程表及文章連結
2008. 5/4~5/11於東京發表的live轉播文章

2007東京見]Day5~ [阿美橫町]吃-阿美燒&冰淇淋。逛-二木の菓子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