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 Yuki上菜


[廚房逸品]*ZAWA歐廚寶鈦鑽鍋主廚平底FAMILY‧大平底鍋做料理好方便(內有多道料理分享❤)

[廚房逸品]*ZAWA歐廚寶鈦鑽鍋主廚平底FAMILY‧大平底鍋做料理好方便(內有多道料理分享❤)
灑花 灑花~~~ 我愛的ZAWA歐廚寶出了28cm平底鍋啦!!這回試用的是鈦鑽鍋系列的主廚平底.這支大平底鍋有28cm哦~ 所以超適合家庭使用 ❤
為什麼我會那麼愛這支鍋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是急性子.煮菜時很難”慢慢摸”
所以這支又大又深的平底鍋就滿足了我的速度上的需求 ^+++++^
然後又可以一次煮大量的食材
早餐時我很貪心的一次煎了兩顆蛋、兩條熱狗跟兩片火腿.都塞的下!
最近又超愛吃肉..買了一大盒的牛肉來煎
吼….好好吃喲 >//////<

廚房習作┃婆婆慶生家聚‧看我下廚上好菜 ^++++++^y

廚房習作┃婆婆慶生家聚‧看我下廚上好菜 ^++++++^y
今年婆婆的慶生會在家裡舉辦
這回由小妹我來操刀掌廚可說是緊張萬分
前一天先想好菜色然後腦中模擬怎樣備料才能加速出菜速度
差點就要失眠了!!   (( 不好意思..我誇張了點 XD ))這回準備的菜色有
丸子海帶湯、沙菜炒蝦、三杯軟絲、招牌蒸蛋、塔香蛤蜊、
麻婆豆腐、涼拌秋葵、皮蛋豆腐、涼拌魚皮、筍子沙拉
再加上家人從costco搬回來的好料
一桌子好菜比上餐廳還划算美味.重點是”溫馨” 無比 ❤

[廚房逸品]*ZAWA歐廚寶鈦讚鍋平底light‧一把好鍋子讓人享受料理的無比樂趣~ (內有多道料理和小撇步分享❤)

[廚房逸品]*ZAWA歐廚寶鈦讚鍋平底light‧一把好鍋子讓人享受料理的無比樂趣~ (內有多道料理和小撇步分享❤)
ZAWA歐廚寶平底light(平底鍋)終於上市啦!!  廚房好鍋再添一把!
我又要來分享我最近的美味料理了 ^+++++^24cm大小超適合我這個小力氣的媽媽.煎豆腐、煎蛋或是做個美味早午餐都變得超easy
這很適合小家庭使用.不必為了一點點的食材就動用大鍋
自從用了ZAWA歐廚寶的鍋子之後我們家的油變得好省
煮飯時間也縮短很多.洗鍋不費力.通常只要擦擦就乾淨
一把好的鍋子會讓人很享受料理的樂趣.也就會一直很想為家人下廚.加了「愛心」的料理絕對好吃無比!!
看小西瓜嘴巴張那麼大就知道啦 ^_____^

[廚房逸品]*ZAWA歐廚寶奈米鈦讚鍋‧燃燒主婦魂.好想下廚呀~~ (內有多道料理分享❤)

[廚房逸品]*ZAWA歐廚寶奈米鈦讚鍋‧燃燒主婦魂.好想下廚呀~~ (內有多道料理分享❤)
偷偷的說…..最近我經常下廚.原因就是廚房裡多了這把好鍋子 ^_______^
說到這把鍋子.真的是讓我很興奮的想分享給大家
刷洗鍋子不費力.烹煮也很省時不沾黏.油量節省一半以上
因為它.下廚變得輕鬆了.我還很認真的研究起各種美味食譜呢!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同意
在外面的山珍海味.再怎樣都比不上家庭料理的親切與懷念
看到家人們圍在一塊吃飯的表情
更添加了許”幸福”的調料 ❤

招牌炸雞翅做法分享

招牌炸雞翅做法分享

對我來說做菜不難.因為我自己都會把菜色簡單化.把做法也簡單化  XD XD
我覺得台灣的醬油真的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東西!
如果少了醬油.那做出來的菜.真的就是少一味呀!

[廚房習作]*紐澳良辣烤雞翅 + 團購美食‧美麟媽媽韓國辣炒年糕

[廚房習作]*紐澳良辣烤雞翅 + 團購美食‧美麟媽媽韓國辣炒年糕
最近心血來潮.有時就會下廚弄點好吃的東西
要說好吃也是自己主觀想法啦 >///<
沒辦法…只要是自己弄的東西都覺得比別人做的讚的感覺 哈哈~這回會想試做紐澳良辣烤雞翅是因為我自己很愛吃這個口味
不過在外面買都好貴喲~~
我之前都會去買小7賣的可微波小包裝..不過那個總是吃不過癮就沒了…
上網查了查食譜.發現也沒想像中的難嘛!
而且懶人總是有懶人的作法….我用的調味料都很簡單
大家學起來.改天想吃就可以自己做囉!
便宜又美味啦! (疑..又在老王賣瓜了…. >///<)

[Costco]*北海鮮匠白湯~甘貝的甜美滋味

[Costco]*北海鮮匠白湯~甘貝的甜美滋味
感謝皇后到Costco補貨還有想到我 >///<
這北海鮮匠白湯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
所以我也沒考慮太多就一起合買了
拿到手時差點沒噴飯…
因為竟是用一個"龍膽瀉肝湯"的紙盒子分裝
只能說..皇后妳也太有創意了!
害我每次泡北海鮮匠湯時..都會有種錯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