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chouchoute奶酪

收到Ma chouchoute 義法點心坊寄來的奶酪
數一數竟然有11種口味呢!
這下我真的頭痛了…因為每一種都好想吃吃看呀
不過每一瓶奶酪卻又份量十足 + 創意十足
總之.就是令人難以決擇呀 >///<

————————————————-

Ma chouchoute奶酪
Ma chouchoute奶酪
宅配過來的Ma chouchoute奶酪用黃色的紙盒包裝著
上頭簡單的花朵圖紋加上素雅的配色.有種和風的味道!
紙盒的設計很簡單卻又很精緻.送禮也不失大方

Ma chouchoute奶酪
Ma chouchoute奶酪
就是這十一種口味讓我無法決擇該從何下手…
每瓶奶酪都有自己的專屬位置.什麼口味也是一清二楚
重點是……每一種看起來都很特別.好多口味是以往都沒吃過的呢!

Ma chouchoute奶酪
在盒身的內側有賞味期限和食用建議
我後來發現.每瓶奶酪的瓶底也都有貼著賞味期限喔!

Ma chouchoute奶酪
盒子裡還有附保冷劑.確保拿出冷藏的奶酪禮盒不會太快回溫!

Ma chouchoute奶酪
Ma chouchoute奶酪的瓶身是使用玻璃瓶
這也難怪.拿到手的奶酪禮盒是重量十足 XD XD

Ma chouchoute奶酪
每一瓶上頭都貼有口味貼紙

Ma chouchoute奶酪
不同的口味.奶酪是不同的顏色
白藍山咖啡與巧克力上頭都有撒巧克力薄片
那天我拿出來與家人們共享
小朋友和大人們都好猶豫該吃哪一款呢  哈哈

Ma chouchoute奶酪
我首先選擇的是巧克力口味
撕開貼紙之後.會看到塑膠的封口蓋
這個蓋子我覺得設計的真好
因為可以重覆使用
等到奶酪吃完了之後.瓶子跟蓋子都可以一起留著裝小東西呢!

Ma chouchoute奶酪
巧克力上頭撒了好多巧克力薄片
光是聞味道就覺得好甜蜜好幸福!

Ma chouchoute奶酪
裡頭的奶酪超濃郁.口感很細緻又棉密
雖然是巧克力口味.不過卻吃的出奶味很香濃

Ma chouchoute奶酪
才一口…我就愛上它了 ><
所以急著一直挖一直挖..
這個口味真的超適合喜愛巧克力的女孩子呀!!

Ma chouchoute奶酪
原味我也有吃到!

Ma chouchoute奶酪
原味馬上就吃的出店家是否有用心
使用頂級法國總統牌奶油和林鳳營的鮮乳去製成
吃起來果然是奶香濃郁.在嘴裡會好久才散去呢!

嘿嘿.還好我有搶到原味的呀~現在想起它的滋味還是好想再來一瓶!

Ma chouchoute奶酪
橙香布蕾~裡頭還真的加了香橙
顏色看起來是淡淡的黃.真的好美呀!
一打開就有聞到清新的橙香

Ma chouchoute奶酪
橙香布蕾的口感較奶酪又更軟.還有些水水的
這樣的布蕾口感真是一極棒!!
但吃起來嘛…我倒覺得口味有趣了些
這竟然是以前小時候我們在吃的果汁牛奶的味道耶  哈哈
我想.如果是小朋友一定都會很喜歡吧!

至於其它的口味….當天就被我們家大朋友小朋友搶完了 XD
所以我都沒吃到啦
但如果下次再讓我選擇的話
我想我會選擇我要原味、巧克力、白藍山咖啡、迷戀午茶、橙香布蕾、萊姆布蕾、香草布蕾 這幾種喔!

☆店家資訊
———————————————–
Ma chouchoute 義法點心坊

http://machouchoute.pixnet.net/blog

Author Yuki

4 Comments

  1. 看起來好好吃~~~
    我跟YUKI一樣耶!
    第一個選巧克力~XD
    原味的我也會要吃:P

    不知道芝麻口感如何呢@@?!
    因為之前市面上有賣那種奶酪 是芝麻口味的
    我還滿愛吃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
    現在都沒看到有賣了!? 害我想吃吃不到QQ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