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Sogo充满浓浓耶诞气氛+.。*.○ Marry Christmas

分类:Home记录, 生活日志



+。*东区Sogo充满浓浓耶诞气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东区Sogo充满浓浓耶诞气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昨天兴高采烈的跟老公带着D40要去拍圣诞树的…
谁知道中午还是好天气.到了下午竟然 下。起。雨。来~~
“又下雨啦…..又下雨啦…..又下雨啦…..又下雨啦…..又下雨啦…..”
不过!我们还是不畏风雨的跑到台北去逛街
台北市的人潮真的多的可怕
明明是下雨天还是到处人挤人@@a
大家…应该都是出来过圣诞的吧!

坐捷运到新光三越去找圣诞树竟然找不到…呜呜
只好放弃逛到相机街去买相机内袋(改天再介绍^^)
才走没多久又下起大雨….最后我们决定转战东区!
吃过晚餐之后.跟老公在Sogo附近散步
我拿着相机边走边拍^^ 想要学习各种模式的调整
不过晚上真的很难拍…而且拍不太出我要的感觉…
再加上身体不是很舒服.一度有blue一下…
但看到Sogo这里充满了浓浓的耶诞气氛.又是一整个High (谜之音:这叫人格分裂吧!??)





——————————————

+。*东区Sogo充满浓浓耶诞气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找了好久才终于在东区这里看到一颗像样的圣诞树!
不过我觉得不是非常漂亮
但也还能接受啦 XD

+。*东区Sogo充满浓浓耶诞气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哈哈.算是收集到囉!
本来以为今天可以跟一堆圣诞树合照的
不过最后好像只照到三颗….可恶的下雨天!

+。*东区Sogo充满浓浓耶诞气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经过Sogo前觉得这样的灯光好美
在骑楼下有很多的圣诞布置哟~





+。*东区Sogo充满浓浓耶诞气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D40拍起来不错
不过这颗镜头竟然拍不出星芒 ><
也罢…看在它够广我就接受了…

+。*东区Sogo充满浓浓耶诞气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很少看到这么施工中的挡板用的这么好看的!
还能做广告.噗
在东区算是比较常见

+。*东区Sogo充满浓浓耶诞气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准备过马路来个街拍 XD

+。*东区Sogo充满浓浓耶诞气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试试慢速快门!拍出车流的光线
如果快门再慢一点应该会更好

+。*东区Sogo充满浓浓耶诞气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哈哈.来到Sogo啦!
真的是一整个圣诞气氛吧!
好喜欢左边的姜饼人喔^^ 超cu的啦

+。*东区Sogo充满浓浓耶诞气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好多人围在这附近拍照^^
背后还有米奇和米妮呐.都做的好细致!
今年Sogo是以迪士尼人物做为圣诞主题
一堆小朋友都好开心喔!

+。*东区Sogo充满浓浓耶诞气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真的布置的好美吧!超级梦幻的呐^^
呵呵.辛苦老公帮我背包包 XD

+。*东区Sogo充满浓浓耶诞气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D40的闪灯在夜晚时照人像还算是可以接受
人物看起来不会惨白!

+。*东区Sogo充满浓浓耶诞气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嘻 喜欢布鲁托!
硬要坐在这里拍一张…差点被围观…

+。*东区Sogo充满浓浓耶诞气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克兰诗的圣诞树配色还满美的^^
我们在照这橱窗时好多人盯着我们
害我吓的要死 @@ (脸皮还是不够厚)

+。*东区Sogo充满浓浓耶诞气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在Sogo广场前的路灯都装饰上米奇米妮的圣诞布条!

+。*东区Sogo充满浓浓耶诞气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加上昨天阴雨绵绵又冷飕飕的…真的很有过圣诞节的Fu呐! ^^

今晚就是平安夜.明天就是圣诞节啦!
大家想好到哪里庆祝一下了吗?
呵呵.我跟老公都还没想到呐……
不过昨天出门感受过圣诞的气氛
心里已经是暖暖的一片了呢!

Yuki在这里也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哟~
希望大家身体建康.平安^^


  • 脸书留言
Faccebook 留言加载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丝团      Yuki\'s Life Google+ 粉丝团